說聲我愛你作文範例

國小六年級作文 全文約557字

從還在襁褓中的嬰兒到強壯的青少年,我們沐浴過的愛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也許“愛”這個字在大家心中的意義各有不同,但它在我心中像一本既平凡又普通的書,於是,我今天翻開了第一頁。

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睡到自然醒的我迷糊的睜開雙眼,我想起了老師佈置的作業:對媽媽說聲我愛你。我心想這個作業可真是難啊!但為了完成老師佈置的艱難的作業,我還是決定豁出去了。我走到媽媽的房間裡,幾次欲言又止,最終紅著臉說:“我愛你!”“幹嘛?”媽媽的回答令我有些失望,也許媽媽有些驚訝,並沒有聽懂我的表達,“我愛你!”我又重新說了一遍,“你彆氣我就好了”,媽媽說,我有點想哭的衝動。當我準備說第三遍的時候,我決定不說了,因為我知道媽媽從開始到現在都漫不經心的,我感覺對媽媽說第一聲“我愛你”的時候,好尷尬,真的好尷尬,恨不得想挖個地洞鑽進去。

接著,我就回自己的房間了。但是,在那天的晚上,媽媽給了我一個超大的驚喜,我從姑姑家吃完晚飯回到家,剛走進房間就看到書桌上媽媽留給我的紙條,紙條上寫著:“親愛的兒子,其實你是最棒的,媽媽要的並不是我愛你三個字,而是希望能夠更加努力,媽媽對你嚴厲也是希望你能夠更加優秀,媽媽也愛你,永遠愛你!”讀完之後我差點哭了出來。

今天我非常快樂,我想真誠的對媽媽說聲:媽媽,我愛你!我會陪伴你一輩子的。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