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化的時間作文範例

碎片化的時間作文50 全文約571字

社會進步得很快,所以我們也要進步。讓我們知道我們進步的事情。

我們可以說社會變化得很快,而且能做到的必須要做到。如果想要隨時隨地的學習,就要利用零碎的時間學習,也就是現在人們的碎片化學習。

有一次,我在寫作業的時候,突然有人發給我一個訊息。然後我回答,等了半個小時,但他沒有回我訊息。雖然我完成了作業,但是我十一點鐘才做完。所以我決定,下一次再也不做這樣的事。有時候我玩遊戲,我把時間都浪費了,然後我又晚睡了。還有在百詞斬的薄荷閱讀中,我知道了一個關於時間的好處。就是每天用十分鐘的時間去背英語單詞,一百天就可以背一千多個單詞。我聽到這句話,我驚喜極了!但我還是想一百天只有三個多月,怎麼能背那麼多的單詞呢?我後然知道了這個原因,就是每天堅持努力地背十分鐘,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自己做的時候就會知道這是一件很難的事。有一次我收到了一個訊息。我一邊看訊息,一邊做作業。結果我到九點半做完作業。其實我知道只要認真的做作業,不做其他的事,就可以很快的完成。還有最後的事情是等人,等吃飯的時候人們都聽音樂、新聞或背背英語單詞,還可以看QQ或者微信看朋友圈,即使是兩分鐘的時間能去做掉的。排隊的時候呢,也不能閒著,總是做一點什麼的。

碎片化既有利又有弊,我的想法是自己有系統的目標,然後用碎片化的時間進行閱讀,學院和工作。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會過的有意義。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