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杆造句

1、大鋼琴。可拉伸以改變其長度,從小型鋼琴變為平臺大鋼琴。

2、彩塗板;鋼結構;異型鋼製品製作、加工.

3、目的:評價微型鋼板在治療掌骨、跖骨、指骨骨折中的療效。

4、介紹一種用於精整工藝的自動化型鋼碼垛包裝收集系統.

5、電熱管用U型鋼管,燒結氧化鎂和電熱絲製成,直接浸在水裡熱能損耗少。

6、從共同作用機理分析認為,雙根型鋼鉸接樑更適用於實踐工程。

7、由於型鋼的品種多,規格範圍大,一臺矯直機需要對多個品種的型鋼進行矯直。

8、上海金沃達實業有限公司系商貿型鋼鐵流通企業.

9、本文根據輕型鋼結構門式剛架柱腳的具體形式,分柱腳鉸接門式剛架和柱腳固接門式剛架兩個章節進行研究。

10、適用於氣體多頭火焰直條切割機,數控多條切割機,H型鋼切割機等使用。

11、典型的佈局型鋼包括工字鋼、槽鋼、角鋼以及丁字鋼。

12、文摘:確定型鋼軋製時軋件的咬入點對實現穩定軋製有重要意義。

13、系列槍式點焊機廣泛應用於大型網板和大型鋼板結構件的成形點焊,可焊接低碳鋼、不鏽鋼、銅、鋁等金屬圓材及板材。

14、採用連線板和聯結器連線鋼筋和型鋼,通過焊接、型鋼腹板開孔、增加構造鋼筋等措施解決箍筋遇型鋼問題。

15、輕型鋼屋架破壞塌落事故常是忽略支撐系統而造成.

16、經綜合分析認為型鋼拱架及格柵拱架均能適用於IV級黏質老黃土隧道,但格柵拱架更具優越性。

17、鋼坯夾持機是用於型鋼廠加熱爐的備料工序.

18、冷彎空心型鋼是冷彎型鋼中的一類重要產品,其通常包括圓管、方、矩形管以及按照特殊要求製作的異形管。

19、中國聯合鋼鐵網高階分析師馬忠普稱,"大型鋼企擁有進口合約鐵礦石許可,但大批的小型鋼廠則無.如果中國不能給予所有鋼企平等和公平的機會,那麼問題就在於我們自己.這是中國合約定價機制的問題."。

20、支撐板:重型鋼支撐整個排射器。

21、介紹GZM型鋼軌轍叉打磨機的設計原理、功能特點和技術引數,並對其運用效益進行分析。

22、橋樑業主須在新型鋼柵板或玻璃鋼面板之間做出選擇。

23、輕量型鋼層板貨架採用冷軋帶軋壓衝孔,表面靜電噴塑。

24、CD1型鋼絲繩電動葫蘆,MD1型鋼絲繩電動葫蘆是一種輕小型起重裝置。

25、微機控制螺旋鋼箍機所加工成型的螺旋型鋼箍,能夠提高建築物的抗震效能。

26、公司主要產品系列有:密集型菸葉烤房裝置、工程機械產品金屬結構件,環保裝置,大型鋼構等產品。

26、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7、目前振華公司在南通已形成三大基地,主要生產港口機械、重型齒輪箱,海上重型機械及其它大型鋼構件。

28、本研究顯示若以雙曲率變形之剪力牆進行補強,可以有效提升低矮型鋼筋混凝土建築之耐震能力。

29、第一批超級油船在建造初期困難頗多.在一次次海上試驗中,船殼的大型鋼板總是變形.

30、青島國際帆船中心是2008年奧運會帆船帆板比賽用場地之一,其鋼屋面結構比較特殊,單榀平面結構為圓弧形H型鋼樑和圓管柱鉸接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