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機造句

1. 採用實驗方法對某艦尾軸架進行動剛度測量,得到了前尾軸架和後尾軸架的橫向動剛度曲線。

2. 艦尾流是艦載飛機著艦誤差的主要來源之一,雄雞尾流是艦尾流的主要組成部分。

3. 我們降下艦尾上小艇而劃上岸去.

4. 他選中了一個橘黃色的箭頭,www。3du.tw。tw把它轉向艦尾。

5. 一般來說,使推進裝置儘可能遠離艦尾是有利,但是這樣佈置會受到大齒輪箱限制。

6. 一般來說,使推進裝置儘可能遠離艦尾是有利的,但是這樣佈置會受到大齒輪箱的限制。

7. 另據韓聯社25日報道,根據對24日打撈出水的艦尾進行的初步調查,"水下非接觸性爆炸"導致沉船的可能性很大。

8. 經遠號艦尾沒有大口徑火炮,導致該艦在黃海海戰中十分被動。

9. 有人將軍艦上的一個深度計從軍艦尾部扔到了海里。

10. 採用這種佈局,可以使2座旋轉炮臺能同時向艦首艦尾方向開火,而且可以將艙房佈置在兩舷之中,不用擔心其會遮擋住火炮的射界。

11. 目前知道一例這種情況爆炸的例子發生在一艘航空母艦的艦尾,在這個部位艦底的形狀是呈V字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