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迷茫的詩句

1、浪漫是愛情的一種手段,我要製造浪漫。讓你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有新意脫穎而出。如果我無法用名利做到,我也會用我手中的筆做到!讓你在微風的吹拂下,感到我臂彎溫暖的存在;讓你在雨水的衝禮中,感到我親吻的甜蜜存在。

2、有一種希望太似絕望,何須再加提防!你的憐憫之情無人能比,溫暖著我的心。

3、到那天一切都不存留,比一閃光,一息風更少。痕跡,你也要忘掉了我,曾經在這世界裡活過。

4、我尋找著愛,走過大街小路。在每戶人家門前伸出手來,向人乞求一點點愛的施捨,卻受到嘲笑,只得到冷酷的憎惡。

5、給我一個天昏地暗,把所有寂寞打翻。給我一場狂風暴雨,讓心在甜蜜裡迷失。

6、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7、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8、別等到錯過後才去後悔,別等到失去後才想挽回。

9、我為愛而忘情,我為愛受折磨,不論忘情還是折磨。

10、曾經努力去愛過了,就像飛蛾撲火,即使死亡,也沒有什麼好後悔的!

11、當歡樂的一天逝去,走來了夜晚的暗影,把你溫柔的頭靠在我的懷裡吧,讓我也能夠睡得安靜。

12、每當我躺在床上不眠,或心神空茫,或默默沉思,它們常在心靈中閃現,那是孤獨之中的福祉;於是我的心便漲滿幸福,和水仙一同翩翩起舞。

13、駕著歌聲的羽翼,親愛的,我帶你飛去,飛向恆河的原野,有個地方風光綺麗。

14、不求你深深記著我一輩子,只求你別忘記你的世界我來過。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而是在我們雙眼相望的霎那,在彼此眼中找到了那種特殊的感覺。

15、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你不必訝異,更無須歡喜,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16、愛,沒有理由,緣於內心悸動,情,沒有藉口,緣於千次回眸。

17、我曾經默默無語地,毫無指望地愛過你,我既忍受著羞怯,又忍受著嫉妒的折磨,我曾經那樣真誠、那樣溫柔地愛過你,但願上帝保佑你,另一個人也會象我愛你一樣。

18、繁星的璀璨,映亂了雙眼。善變的雲彩,擾亂了心間。如同迷失了方向的孩童,凌亂在明亮而又飄渺的虛無。

19、今晚,我點燃了許願燈,它緩緩上升,飄向遠方的你,傾聽你的心願,希望你幸福一輩子。

20、飛走吧,往事的回憶,不行的愛情啊,請你安息!已不會再有那樣的月夜,當你以神迷的光線,穿過幽暗的梣樹林,將靜謐的光輝傾瀉,淡淡地,隱約地,照出我戀人的美麗。

21、讓我感受你的魔力,讓我用心品味那襲人的陣陣香氣。讓我在你的懷裡睡去,在你的懷裡醒來。

22、說好了要一起走到世界的盡頭,但現在大風搖你撼你一陣過後,你掙斷線飛走了,看著你在我頭上自由自在隨風飄蕩,我忽然明白了,原來一直都是我自私的一廂情願,你從來就不屬於我。

23、一個枯萎而僵死的形體,茫然留在我淒涼的前胸,它以冰冷而沉默的安息,折磨著這仍舊火熱的心。

24、命運是公平的,使我愛上了你,紅月。月亮也變紅,是因為有你,不管怎麼樣,我都愛你。

25、有波瀾不驚的愛情,我陪你看流年的風景。

26、你讓我說你好在哪裡,我找不到答案;問我為什麼愛你,我也不知道原因;問我知道什麼?我說,我知道我愛你並且會愛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