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陪造句

1、從經濟學的視角來觀察,各盡其能主要是要實現充分就業,各得其所主要是實現分配公平。

2、最後,這筆額外開支將有助於世界經濟回到充分就業的狀態。

3、實現社會充分就業是政府施政的基本綱領,是社會穩定的基礎,是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基本要求。

4、明年初將再次輪換投票權,看上去美聯儲內部傾向於充分就業的"鴿派"和反通脹的"鷹派"不太可能發生力量對比的變化.

5、第二,實施充分就業的發展戰略。

6、儘管美聯儲一定要追求穩定的物價和充分就業,但是它在如何定義這些目標上有著充分的自由。

6、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7、相反,每當就業量有小於充分就業的趨向,貨幣工資會無限制地下降時,不對稱的情況就會消失。

8、那麼,更多的汙染並不是通向充分就業的途徑。

9、隨著經濟恢復到充分就業,如果有必要的話,稅收可以回覆或者被其他名目代替。

10、錫林郭勒盟阿巴嘎旗把促進充分就業擺在突出位置,多渠道開發就業崗位,圓滿提前超額完成了全年的就業再就業任務。

11、政府的一個作用是創造必要條件使市場增長從而使經濟儘可能的接近充分就業,儘管會伴隨有控制的通貨膨脹。

12、據估計,截至到現在,包括那些被大材小用的就業者在內,美國未充分就業人員的總數已經達到近900萬。

13、那麼,必須明白的是,德克薩斯奇蹟其實是一個神話,更廣泛地講,德克薩斯經驗對如何恢復全國的充分就業提供不出任何有用的東西。

14、他謹慎地認為就業市場將在一段較長時間內保持遲滯,在2014年之前無法實現充分就業.

15、在任何時候,估計有億數的工人失業或者找不到工作,這個數量相當於美國在充分就業時期的就業人數。

16、奧巴馬的刺激法案,據政府自己估計,將限制失業率的上升,但是遠未能恢復充分就業。

17、這方面的進展非常緩慢,在很大程度上,目前不在於美國何時迴歸充分就業,而在於“充分就業”出現時將意味著什麼。

18、而且,既缺少一種始終一貫的發展政策,又沒有制定出持續有效的對策,以保證充分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