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思補過造句

(1) 練出一點汗,小病看不見,乾淨一身輕,不淨生百玻。

(2) 勤政,一身充實;廉政,一身輕鬆;勤政加廉政,一生追求。

(3) 從此以後,我無官一身輕,有的是時間和你敘談。

(4) 他們現在看起來無憂無慮,一身輕鬆。

(5) 我從公職退休後,官一身輕,每天在家含飴弄孫,其樂融融。

(6) 我現在無官一身輕,門可羅雀添情趣。

(7) 我現在是一無所有,倒落得一身輕鬆。

(8) 我從公職退休後,官一身輕,每天在家含飴弄孫,其樂融融。

(9) 換一種語言,把夏日呼喚;換一身輕薄,把身材秀出來;換一身輕鬆,把活力放出來;換一種方式,把熱情亮出來;換一種心情,把快樂亮出來。立夏了,輕輕地,夏天走來了,朋友,願夏天開啟你新的精彩!

(10) 無官一身輕,他自從退居第二線,也就耳根清淨多了。

(11) 我從公職退休後,無官一身輕,每天在家含飴弄孫,其樂融融。

(12) 一團和氣,無事一身輕鬆(3du.tw 一身輕造句),本來就是擺設。就小毛還有點責任心。

(13) 我現在是一無所有,倒落得一身輕鬆。

(14) 天幕徐徐拉開,清風嫋嫋吹來,問候輕輕送來,一身輕鬆自在,登上事業舞臺,開創美好未來,幸福花兒盛開,願你天天愉快!

(15) 送你一杯清茶,消除你一天的勞累,換來一身輕鬆。送你一份祝福,祝工作順心順利,願下班自由自在。下班了,快樂享受自由吧!

(16) 工作很辛苦,要注意多休息,聽聽歌一身輕鬆,跳跳舞舒筋活血,喝喝酒談天說地,只有健康才是最要緊的,朋友在忙也的多聯絡,天天快樂常隨身!

(17) 欣賞著大自然的美,讚美大自然,迴歸於大自然,讓人感覺到一身輕鬆,把眼裡的風光都盡收眼底。欣賞大自然美景的同時,讓人感覺到了大自然的絕妙美倫,找到了天地萬物相融合的感覺。

(18) 別債務纏身。在普通的州立大學和名牌但昂貴的私立大學之間,最好選擇前者。從個人前途上看,無債一身輕比花錢買個名牌要有利得多。

(19) 清明節日小長假,出門賞花,金榜題名到你家;外出踏青,身體無病一身輕;清明小長假,願君事業一帆風順,財源滾滾發發發。

(20) 痛苦使人成長,對男女都一樣。沒有痛苦和波瀾的生活怎麼可能?天使也不是無事一身輕。一個人,每天都會面對變化波折和選擇,這才是正常的生活。

(21) 正月初六,橫掃窮氣,屬你最牛!掃晦氣,掃汙氣,掃邪氣,掃囧氣,掃走垃圾,一身輕鬆!朕給你的不是便祕丸,而是大富大貴牌香氣水,西域進貢之正品,還不快謝主隆恩!

(22) 小年到來,大年不遠,努力工作,事情辦妥,一切收尾,收拾心情,一身輕鬆,回家團圓,一路順風,享受長假,高高興興迎接新的一年,祝:新年快樂。

(23) 螞蟻對蝸牛說:你天天揹著你的房子走,累不累啊,不像我一身輕鬆。蝸牛:這年代有房總比沒房好,租個床鋪都好幾百。

(24) 神九升空了,喜悅騰空了,對接天宮了,夢想成功了,週末有空了,幸福時空了,不播鬧鐘了,一身輕鬆了,心情放鬆了,休閒上工了,壓力曠工了,快樂開工了。哈哈,朋友,週末愉快喲!

(25) 吸進時人間仙境,吐出時五臟朦朧。享受時萬念俱空,回首時悔恨由衷。年輕時不知輕重,病榻時老淚縱橫。稱及時香菸快扔,健康時一身輕鬆。世界無煙日,願你遠離香菸,一生健康平安。

(26) 二月二日新雨晴,幸福快樂一時生。陽春踏青景色好,心情舒暢步履輕,空氣清新呼吸爽,陽光燦爛煩事忘,開心快樂一身輕。二月二,願你出行快樂好執行!

(27) (#-#)熬夜工作傷身,(-~-)生氣會長皺紋,(-。-)充足睡眠一身輕,(^_^)開心才會變年輕。一天之計在於晨,早安朋友,祝工作之餘不忘忙中偷閒!

(28) 下班好,一陣竊喜不能少;下班妙,欣賞秋景迎晚照;下班早,約上好友齊歡鬧;下班爽,一身輕鬆無人管;下班閒,發發簡訊祝福連連。下班快樂!

(29) 為你插上歡快的翅膀,像一隻小鳥自由的在天地間翱翔,放下生活的煩惱,卸下工作的壓力,一身輕鬆享受旅遊的樂趣。中國旅遊日,請帶上我的祝福,快樂出發!

(30) (-~-)生氣會長皺紋的呦,(^_^)開心才會變年輕,(#-#)熬夜工作很傷身的呢,(-。-)充足睡眠一身輕呀,願你工作後,不忘好好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