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年生活造句

1. 高溫下民眾大開冷氣,令新德里電力系統不勝負荷,部分地區出現停電狀況。

2. 我聽說過一些故事,說在新德里汽車都停下來讓牛過馬路。

3. 新德里拒不讓步,拒絕與巴基斯坦討論這次事件,並且缺席巴基斯坦方面關於沒有支援基地組織反印度的論證會。

4. 在新德里發生9月13號的爆炸事件之前,班加羅爾、艾哈邁達巴德和齋浦爾最近都發生過爆炸事件。

5. 2010年12月17日,國務院*理***在新德里與中印文化界人士舉行座談。

6. 航班814在週五從加德滿都飛往新德里途中被騎劫.

7. 去年10月,在新德里英聯邦運動會舉辦場所尼赫魯體育場附近,一座正在修建的行人過街天橋坍塌,數十人受傷。

8. 北京與新德里需要開始商討細節,並著手消除各種非關稅壁壘,以防不斷擴大的逆差進一步侵蝕信任。

9. 然而,汗布林殖民地一旁的終點站標誌著新德里公交快速車道走廊的開端。

10. 印度軍方官員一直表示關切的是,新德里方面長期忽視邊界地區的道路和基礎設施,這與中國方面完成的工程形成鮮明對比。

11. 在新德里,土地價格昂貴,無良的建築商給已有結構增加額外的樓層常常無視建築法。

12. LipDas是印度新德里空乘學院的一名人格發展及管理培訓員。

13. 阿格拉,位於約200公里的新德里南部,是該穆斯林皇帝在十六到十九世紀統治印度北方莫臥兒的首都。

14. 到目前為止,波斯頓、倫敦、新德里、悉尼等全球各大城市都紛紛舉行“**遊行”,次數已超50次,並且還有更多遊行在籌劃之中。

15. 蓋茨星期三在新德里對記者發表談話時,敦促土耳其不要依賴軍事手段對付國內庫爾德族的不滿情緒。

16. 上個星期齋浦爾發生爆炸以後梅農在新德里對記者說。

17. 新德里當局在全國運動會場館外部署了大量黑麵葉猴來嚇走小猿。

18. 因此我的團隊出發經由西貢,曼谷,新德里和拉瓦爾品第前往北京,公開宣稱是代表總統進行的實情調查之旅。

19. 新德里與北京站在一邊,不接受對本國的碳排放設定上限.

20. 近一半的接受調查的女性被報道曾經被尾隨,而統計值顯示這個月的早些時候,光天化日之下在新德里大學被槍殺的學生,警方懷疑該案的嫌犯當時正在尾隨被害者。

21. 報道說,在百事可樂中發現避孕套的這名消費者名叫夏爾馬,居住在新德里附近的烏恰尼村。據他透露,2003年,他購買了兩瓶百事可樂。

22. 委員會所提出之結論報告經世界青商總會理事會通過後,於2008年新德里世界大會全體會員代表大會中正式通過。

23. 一名印度女子手錶作為女王的指揮棒接力在歷史性的維傑的Lutyen的德里柴克在抵達新德里10月1日,2010。

24. 上週,一個通往主體育場的行人過街天橋倒塌,而兩位遊客在新德里最負盛名的旅遊景點之一遭受槍擊受傷則更增添了組織者的困境。

25. 據記者稱,數百名哈扎雷支持者在接到訊息後歡呼慶祝,他們之前曾在新德里拘留哈扎雷的警察局外徹夜守候。

26. 從果阿的海灘到孟買的寶萊塢電影工業,還有文化重鎮加爾各答以及現代化首都新德里,www。3du.tw。tw印度可說是擁有了一切。

27. 蓋茨還坦承自己不是一個“24小時運轉的機器人。”當時他正在新德里領獎,用於表彰他和所建的慈善組織比爾及梅林達?蓋茨基金會所做的貢獻。

28. 此外,印度還警告說,沿著喀喇崑崙公路,中國的軍隊正準備在新德里和伊斯蘭堡之間發生新的衝突事件時,揮師進入克什米爾,干涉印巴爭端。

29. 他開始了服裝出口企業,興都庫什山脈,跑出來的喀布林和新德里,直到1978年,當共產主義政變癱瘓在阿富汗的行動。

30. 儘管這是優一集團的第一條作業系統,他們正與印度國家政府進行談判,以給新德里和阿姆利則建起類似的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