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甕造句

1 正午的陽光熱辣辣地照著乾燥的沙漠。

2 夏天到了,陽光熱了,白天短了,黑夜長了,池塘淺了,青蛙笑了,荷葉綠了,櫻桃紅了,手機響了,祝福來了,快樂看了,幸福有了。

3 在這個陽光熱辣的季節裡,我們就要離去,著更好的宴會,更多的熱鬧。

4 在這個陽光熱辣的季節裡,我們就要離去,為著更好的宴會,更多的熱鬧。

5 青年節,送你一片陽光熱情奔放,送你一把朝氣盡顯年輕,送你一首歌唱響青春,送你一路好運神采飛揚,乾脆把我也送給你,我叫祝福。祝你五四快樂!

6 青年節,送你一把朝氣盡顯年輕,送你一片陽光熱情奔放,送你一首歌唱響青春,送你一路好運神采飛揚,乾脆把我也送給你,我叫祝福。祝你五四快樂!

7 夏天到了,陽光熱了,白天短了,黑夜長了,樹葉密了,知了叫了,池塘淺了,青蛙笑了,荷葉綠了,櫻桃紅了,手機響了,祝福來了,快樂看了,幸福有了。

7 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8 春要走了,夏要來到,陽光熱情似火,山水妝扮綠色。美麗季節,祝你生活和諧,天天開心,永唱幸福讚歌。一定要快樂喲!

9 雲朵感謝藍天的廣闊,苗兒感謝太陽的光熱,航船感謝大海的推舉,風箏感謝春風的承託,感謝有你共享苦樂,感恩節祝你好運多多。

10 講文明,有禮貌,潔身心,重人道,獻光熱,守忠孝,尊科學,尚創造,愛地球,和諧好。漢文化,起新潮,山河興,雲天高,龍騰飛,舉世傲!

11 強烈的陽光熱辣辣地正照在我的臉上.

12 皇明公司主要的產品是那些佈滿日照市房頂的簡易光熱管。

13 鐳射與光子是通過光熱、光爆破作用於表皮,但不能穿透表皮基底層,僅對錶皮發生作用。

14 功能:振動按摩、紅外線、光熱、磁療.

15 介紹利用鐳射光熱透射技術測量材料熱擴散率的方法。

16 數學、應用力學、電學原理以及聲光熱等五門課程。

17 面對這樣的天空,以及那從天而降的光熱,我感覺無論是感到絕望或喜悅,都沒有正當的理由了。阿爾貝·加繆

18 暖暖的陽光,我愛著它,因為它給我了我好多好多的溫暖,那樣的常見,在我的肩頭掠過的一絲絲光熱,都讓充滿了愛的氣息。

19 我們是兩個遊走的孤魂,我們顯得那麼渺小,縱然周遭黑暗無比,在彼此內心,我們永遠是那個光熱無窮的太陽。我把你藏在內心最深處,以至於我自己都看不清楚你在哪裡,但是卻對你最感疼痛。

20 友誼像一杯愈陳愈香的酒,其中酒溶液的分子就是你和我,友誼像一棵樹,它的成長需要陽光熱情與真摯,也同樣需要土壤樸實和坦誠。

21 夏至來了,秀美的山川靚起來了,清澈的湖水漲起來了;幸福的陽光熱起來了,嬌美的花兒開起來了;快樂的心情蕩起來了,真摯的祝福發出來了:夏至快樂,自在逍遙!

22 教育大計,功在當代,利在千秋,你們在平凡的崗位上發揮光熱,用愛心和滿腔熱情,培育著祖國的未來,祝老師們節日快樂,再創教育輝煌。

23 大暑到,防暑妙招來送上:在家沖涼少不了,冰水沖洗最最好,浴缸加冰也可了;在外太陽光炎炎,衣服層層要多穿,隔絕陽光熱度跑。信不信?由你。

24 結果表明:五華、梅縣菸葉特點是碳水化合物含量較高、含氮化合物含量相對較低,與其良好的光熱條件有關。

25 當我在畫一個太陽,我希望人們感覺到它正在發出駭人的光熱巨浪。如果生活中不再有某種無限的,深刻的,真實的東西,我將不再眷戀人間。梵高

26 利用晶體光纖中高摻雜離子的非輻射躍遷機制,研製成功一種可用於鐳射熱療的高摻雜光纖光熱轉換頭。

27 似乎自己故意忽略的,努力抹去的,此刻被毫不留情地暴露在陽光底下,陽光熱辣,疼得他渾身抽搐。不小心得意忘形了,才忘了最初的目的。夜隨bi

28 本文從熱彈性基本方程出發,理論上研究了非金屬固體材料受鐳射熱彈激勵超聲時,光穿透效應對所產生聲波的影響。

29 秋天的驕傲是果實,不是萌芽,——生命不容你不獻出你積累的馨芳;交出受過光熱的每一層顏色;點點瀝盡你最難堪的酸愴。林徽因

30 因此在兩年前,一位燈光設計師提出要安裝燈光散熱裝置或者發光二級管也就是剛湧現出來的一項燈光熱核時,皇室成員欣然接受了該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