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班主任格言

1、機會在哪裡?機會就在有人抱怨的地方。當有人抱怨時,機遇也同時存在。所以當我聽到別人埋怨時,我就會覺得興奮,因為我看到了機會,會想我可以為這做些什麼。

2、熬那些很苦的日子一點都不難,因為我知道它會變好。

3、有競爭才有發展,因為有了敵人的存在,因為有了不服輸的決心,才會努力的做好自己的事,所以,有時候,敵人比朋友的力量更大,天下沒有永遠的敵人,卻有永遠的朋友,有些時候,敵人也可以變成朋友。

4、村裡的人全餓死了,就你們家最富,你們家一定會被革命掉。假如你很富有了,你一定要學會和別人分享你的財富。

5、如果你不喜歡現在的工作,要麼辭職不幹,要麼就閉嘴不言。

6、管理需要學問,領導力是門藝術!

7、當別人叫你瘋子,你已經離成功不遠了!

8、聰明是智慧者的天敵,傻瓜用嘴講話,聰明的人用腦袋講話,智慧的人用心講話。

9、那些私下忠告我們,指出我們錯誤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10、不要怕對手比你有條件,比你強大,如果你是全世界最想做成這件事的人,你就有機會贏。

11、不斷學習,不管你長得如何,不管你是不是有錢,不管是這樣還是那樣,你都是有機會的。

12、做了銷售你會發現,最先相信你的是陌生人。最先遮蔽你的是好朋友。最先刪除你的是酒肉朋友。最看不起你的是同學和親人。

13、這個世界只要有夢想,只要你不斷努力,不斷學習,不管你長得如何,不管你是不是有錢,不管是這樣還是那樣,你都是有機會的。

14、機會永遠在危險之中,當所有人都倒下了,你還能半跪著,機會就是你的。

15、首富生活很痛苦,人人都圍著我的錢轉。

16、經濟學家是對昨天感興趣,企業家是對明天感興趣,讓一個對昨天感興趣的人去判斷明天,這是悲哀!

17、改變是如此困難,但唯有改變,才可能成功。

18、我們在社會上,比聰明已經沒機會了,比勤奮那你更沒機會,唯一能比的就是未來。

19、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很多人死在明天晚上、而看不到後天的太陽。

20、最大的失敗是放棄,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最大的對手是時間。

21、如果你要靠別人的鼓勵才能發光,你最多算個電燈泡。我們必須成為發動機,去影響他人發光,你自然就是核心!

22、創業首先是去做,想多了沒用,光想不做那是烏托邦。很多時候創業者因為自己搞不清楚而不去創業,實際上等你搞清楚以後就更不會去創業了。書讀的不多沒有關係,就怕不在社會上讀書。

23、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是一個當不好士兵的將軍一定不是好將軍。

24、書讀得不多沒關係,就怕不再社會上讀書。

25、我們每一次成功背後至少犯了一千個錯誤,經歷了一千次失敗,我們永遠是倒下了再起來,只要不放棄,就有機會成功。如果沒有經歷過無數次的失敗是不可能成功的。

26、我感謝這個變化的時代,我感謝無數人的抱怨,因為在別人抱怨的時候,才是你的機會,只有變換的時代,才是每一個人看清自己有什麼要什麼該放棄什麼的時候。

27、因為人啊,很容易把自己看高,也很容易把自己看低。

28、寒冷的時候,學會用自己的左手溫暖右手。

29、今天會很殘酷,明天會很殘酷,後天會很美好,但大部分人會死在明天晚上。

30、我們能夠成功是因為我們相信,我們堅持,我們學習,我們做正確的事,我們正確地做事。

31、放棄一些短期利益,長遠來看路只會越走越寬。

32、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定義成功,但我知道怎麼樣定義失敗,那就是放棄,如果你放棄了,你就失敗了,如果你有夢想,你不放棄,你永遠有希望和機會;人生是一種經歷,成功是在於你克服了多少,經歷了多少災難,而不是取得了多少結果。

33、一定要在陽光燦爛的時候去修屋頂,不要等到雨已經下的很大了才去修屋頂,那麻煩就大了。

34、以前我的生活就是工作,以後我的工作就是生活。

35、記住,因為創業者都是靠自己的毅力走下去,你如果覺得有人送你,你基本上就不會成功了。

36、當抱怨成了習慣,就如喝海水,喝的越多渴的越厲害。最後發現走在成功路上的都是些不抱怨的“傻孩子”沒有人是完美的,社會也不可能是完美的,因為社會是由所有不完美的人組在一起的。你的職責就是比別人多勤奮一點多努力一點多一點理想,世界才會好起來!

37、如果馬雲能成功,百分之八十的年輕人都能成功。

38、這世界每個人做好自己那份工作,做好自己感興趣的那份工作,已經很了不起,我們一起努力除了工作以外,完善中國的環境,讓水清澈,讓天空湛藍,讓糧食安全,我拜託大家!

39、任何一個組織,首先要問你的使命是什麼,你的願景是什麼,你的共同價值觀是什麼,你要得到的結果是什麼。只有這樣才能建立一個了不起的組織。

40、我能成功是因為我比別人更樂觀,更懂得左手溫暖右手。

41、我到今天為止沒到淘寶上購過一件物,我沒用過支付寶,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用。但我耳朵豎起來聽支付寶到底好還是不好,因為我用多了我會捍衛自己的產品,所以我不用。你永遠擔憂自己,因為只有擔憂讓我晚上睡不著覺,只有我睡不著覺,公司才能睡得著覺。

42、未來要麼電子商務要麼無商可務。

43、不要等到明天,明天太遙遠,今天就行動。

44、創業者要懂得左手溫暖右手,要懂得把痛苦當做快樂,去欣賞、去體味,你才會有成功,賺錢是一種結果,他永遠不會成為我們的目的。我們希望創造一個真正的,由中國人創造的讓全世界感到驕傲的偉大公司,那是我的夢想和我們這一代人的夢想。

45、如果一個方案有90%的人說“好”,我一定要把它扔到垃圾桶裡去。

46、發令槍一響,你是沒有時間看對手是怎麼跑的。

47、有人事幹得很多,當然時間有限,把自己的人生當一部書,翻過了就忘了。

48、最好的盈利模式就是政府模式,我們提供公共服務與基礎設施,然後收稅!我認為最好的不是平臺化的公司,而是公司化的平臺,即做消費者的採購需求代理人,一切就會變得簡單。

49、客戶第一,員工第二,股東第三!

50、這是一個摧毀你,卻與你無關的時代;這是一個跨界打劫你,你卻無力反擊的時代;這是一個你醒來太慢,乾脆就不用醒來的時代;這是一個不是對手比你強,而是你根本連對手是誰都不知道的時代!

51、喜歡的東西自己努力賺錢買。

52、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是絕大部分人是死在明天晚上,只有那些真正的英雄才能見到後天的太陽。

53、當你決定創業時,便意味著:1、沒有了穩定的收入;2、沒有了請假的權力;3、沒有了得紅包的機會。然而更意味著:1、收入不再受限制;2、時間運用更有效;3、手心向下不求人。想法不同,結果便不同;選擇不一樣,生活才變樣。

54、對於阿里得有些投資看懂,有些投資看不懂,都很正常。其實一個投資,假設連街上買股票的老太太都能看懂的話,那麻煩就大了。戰術是基本上今天做的事情大家都明白,你原來幹這個,那只是戰術,真正的戰略,你去思考未來。

55、當你成功的時候,你說的所有話都是真理。

56、一個人的脾氣、心胸和不理解、受冤枉、吃悶虧有關係。經歷的(冤枉、悶虧)越多,你的脾氣會越小,心胸越大!

57、琴棋書畫;琴是樂,樂是開心,樂是跟天堂相通的;棋是捨得;書是定力;畫是想象力。

58、人永遠不要忘記自己第一天的夢想,你的夢想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事情,就是幫助別人成功。

59、現在的你對我愛理不理,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

60、不管你擁有多少資源,永遠把對手想得強大一點。

61、這世界上沒有優秀的理念,只有腳踏實地的結果。

62、短暫的激情不值錢,長久的激情才是賺錢的。

63、當你想要放棄了,一定要想想那些睡得比你晚、起的比你早、跑得比你賣力、天賦比你還高的牛人,他們早已在晨光中,跑向那個你永遠只能眺望的遠方。

64、認為如果你要想有真正的朋友,必須不要被別人左右。

65、再憤怒也不大吼大叫,保持冷靜。

66、鯊魚那時候進入長江是想咬死鱷魚,鱷魚進了大海,幹嗎一定要找一個鯊魚鬥鬥。

67、有時候,打敗你的不是技術,可能只是一份檔案。

68、如果你要去創業,多花點時間思考別人為什麼失敗,不要去思考別人為什麼成功。

69、今天到北大演講心裡特別激動。我一直把北大的學子當做我的偶像,一直考卻考不進,所以我想如果有一天我一定要到北大當老師。

70、只要有價值,你遇到困難,遭受挫折,被人唾罵,被踩在腳下都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你是張白紙。

71、不做電子商務,五年後你會後悔。十年後,你要是再不做電子商務的話,那麼你將無商可務。

72、很多人不能明白未來對自己的意義和機會,也很難理解堅持對自己未來的意義,但我們必須明白未來一定會有人因為你的想法而成功。很多人只是想了一想而已,而有的人卻是在真正的堅持的做。

73、人一定要有夢想,萬一成功了呢?

74、人都應該有夢想,萬一實現了呢。

75、災難來之前,儘量避免災難的出現,災難來之後,努力把災難轉變成機遇。

76、大家共同明白的是開拓未來,創造未來,而不是戰略上的防禦,戰役上的抵制,或是競爭格局的重塑。不是從這個角度去思考,任何結合都是烏合之眾。

77、一個一流的創意,三流的執行,我寧可喜歡一個一流的執行,三流的創意。

78、看透的時候,勇於放棄。

79、現代社會的人變得越來越勢利,愛情也越來越無足輕重,於是我不得不相信“天下有錢人終成眷屬”就對現代愛情的最確切的描述。

80、公司大了,責任就應該大,責任大了期望值一定高,期望值高了,批評指責失望自然就大,這是規律,我們要承認和接受這樣的規律。

81、我們堅信,今天不易,明天更難,但未來終將美好。

82、冬天寒冷的時候,我們提出的口號是:“堅持到底就是勝利”。只要我們活著,不死就有希望。

83、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醒來走原路。

84、寧願被別人騙,讓別人掙錢,也不支援認識的人,這就是人性!

85、永遠不要跟別人比幸運,我從來沒想過我比別人幸運,我也許比他們更有毅力,在最困難的時候,他們熬不住了,我可以多熬一秒鐘、兩秒鐘。

86、一個好的東西往往是說不清楚的,說得清楚的往往不是好東西。

87、在一個聰明人滿街亂竄年代,稀缺的恰恰不是聰明,而是一心一意,孤注一擲,一條心,一根筋。

88、今天很痛苦,明天會更痛苦,後天很美好,但是我們都死在了明天的晚上。

89、企業家是在現在的環境,改善這個環境,光投訴、光抱怨有什麼用呢?國家要處理的事情太多了,失敗只能怪你自己,要麼大家都失敗,現在有人成功了,而你失敗了,就只能怪自己。就是一句話,哪怕你運氣不好,也是你不對。

90、你窮,是因為你沒有野心。

91、我就怕說我好,說我不好沒關係,去哦臉皮厚。如果說我好就糟糕了,說我不好倒沒事兒,這兩年一直被人家說不好,所以習慣了。我是外練一層皮,內練一口氣。我就是臉皮厚,別人怎麼罵你,你也要厚著臉皮不理會。

92、這幫人怎麼這麼聰明,比聰明你已經沒有機會了,比勤奮估計更沒機會,你只能比未來,我認為十年以後中國社會會出現這樣的事情,我必須去做。

93、道家講究和諧,儒家講究規矩,佛家講究包容。我從太極中悟到:事情並沒有好與壞,關鍵是看你怎麼看。

94、年輕人如果心存對未來的崇敬,對今天的認真踏實,對昨天的感恩,就會有機會。

95、別人怎麼說沒辦法的事,你自己要明白,我要去哪裡,我能對社會創造什麼樣的價值。創業的時候我的同事可能流過淚,我的朋友可能流過淚,但我沒有,因為流淚沒有用啊,創業者沒有退路,最大的失敗就是放棄。

96、在未來人們不僅僅關注力量和力氣,他們更注重於智慧,善良,責任。

97、永遠要把對手想得非常強大,哪怕非常弱小,你也要把他想得非常強大。

98、寧靜的夜晚,浮想聯翩,想念我的家鄉,想念我的親人,想念我的朋友!

99、我是一個對未來的信仰者,我永遠相信人類的未來會越來越好。不管有多大的困難,總會有人找出辦法,只是你沒有找出辦法。

100、我的小“鮮肉”的時代是過去了,但在變純正“臘肉”之前,週末可以去哪裡混混啊哈哈?

101、三人中必有領導,五人中必有人傑,七人中必有人渣。

102、寧願被別人騙,讓別人掙錢,也不支援認識的人,因為他心裡總是在想,你到底掙了他多少錢?而不是你幫他省了多少錢!

103、也許今天你是最好的,但未必明天還最好;今天也許你是最差的,但社會給了你很多的機會,只要你把握,只要努力,總會有機會。

104、玩硬體中國人不行,玩軟體玩腦袋,中國人絕不比美國人差。

105、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

106、因為信任,所以簡單。

107、一個男人的才華往往與容貌成反比。

108、創業首先是去做,想多了沒用,光想不做那是烏托邦。

109、上當不是別人太狡猾,而是自己太貪。

110、這麼多年我們的使命沒變,還是讓天下沒有難做的生意。

111、雞叫了天會亮,雞不叫天還是會亮的,天亮不亮雞說了不算。問題是天亮了,誰醒了?

112、人還是要有夢想的,萬一實現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