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覽造句

1、小草綠油油的,繽紛的花朵星星點點的點綴著毛茸茸的綠草毯,高大的樹木挺立在綠草紅花的旁邊,像是一個哨兵一樣,守護著那些可愛的花草精靈們。

2、夏天的夜晚,抬頭望望天空,繁星點點,可以說是整個天空都是星星的世界。小溪裡,青蛙們開起了音樂會,“呱呱,呱呱”溪上倒映著數不勝數的星星,拿起一個小石子,往湖面一丟,湖面上漾起了波紋向岸邊開去。

3、天上有一彎新月,在它的周圍,繁星點點,像一個個小眼睛,不停地眨呀眨。它們把夢幻般的光“眨”向人間。星光如此微弱,我仔細的辨別著。

3、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4、在無意間看到了繁星點點的天空。天上的星星漂亮極了:有的一閃即逝:有的三五成群的在做遊戲;有的兩三個在一起竊竊私語;有的像閃閃發光的鑽石;有的孤零零的……我總是一遍一遍好奇地數著。星星們眨著眼睛,好象在笑我傻。

5、秋風來了,銀杏葉開始飄落,從星星點點到紛紛揚揚,大概一個多月的時間。一片一片金黃金黃的銀杏葉隨風飄曳,像一把把美麗的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扇走了秋天的涼爽,扇來了冬天的寒冷。

6、小草用本人星星點點的綠色,織成了一塊塊綠茵茵的地毯。

7、那青翠欲滴的葉子中,星星點點地冒出幾個白中泛綠的小花蕾,左躲右藏地,好像怕羞的小女孩。

8、在千姿百態的大自然中,有繁星點點童山濯濯,更有流水潺潺波光粼粼,而我卻偏愛夜空中的那輪皎皎明月,她是我的“朋友”,我喜歡坐在陽臺上,在月光籠罩下靜靜地凝望著她。

9、小草用自己星星點點的綠色織成了一塊塊綠茵茵的地毯。小草兒悄悄地綠了整個山野給故鄉編織妝扮著春天的衣裳。

10、春節的鞭炮,一片喧鬧。時而,如星星點點,在夜空中炸響;時而,如滾滾雷聲,轟鳴不斷。

11、路旁的田野裡、山坡上,野菊花金黃金黃的,像星星點綴藍天一樣,裝飾著廣闊的原野。

12、夜已深了,明月當空,繁星點點,晚風吹拂著人的面頰,感到陣陣清涼。

13、秋天的夜晚,墨黑的天空總有些繁星點綴,天空中明亮的勺子般的北斗七星,璀璨的北極星恆久地掛在天空,給回家的遊子指明瞭方向。銀盤般的月亮散發出皎潔的月光,神祕而美麗,籠罩著靜謐的夜。

14、凝望那滿天大大小小、忽明忽滅的繁星,我的心一動,星星,是星星點綴了夜空,把它們的光澤灑向大地,不管是有名的星星,還是無名的星星。

15、那朵早熟的紫藤花兒真小啊,綻放在同樣小小的枝蔓上,被一絲細如纖發的須條牽繫在裸露的空中,好像隨時都可能被一陣風颳跑……藤蔓間那零星點綴著的紫色小花猶如慵懶的女子沉睡在清晨最美的朝陽中。

16、春天的中午,太陽公公走到當空。校園裡的小草像是心靈手巧的紡織能手,它們用自己星星點點的綠色,依靠集體的力量,織成了一塊塊綠茸茸的地毯。小樹剛從冬眠中醒來,就舒展開嫩嫩的小葉,為校園增添了點點新綠。

17、深藍色的天幕中的星星,好似不經意間灑下的珍珠,隨意卻不雜亂,星星點點,純純粹粹。

18、初夏的夜晚,不知道是誰又將黑色的墨汁罐子在天上給打翻了,白天還嶄新潔白的畫紙被染黑了。很快整個天空都被黑色滲透,這時繁星點綴著夜空,才顯得格外的明亮。

19、太陽花有單瓣的,也有雙瓣的。單瓣有五個花瓣,雙瓣有九個花瓣。他們有許多顏色,紅的、黃的、粉的、白的……,每一種顏色都是那麼的豔麗。一陣風吹裡,花瓣中間星星點點的淡黃色七上八下的,好看極了。

20、一望無際的清新碧波,密密層層的柔嫩牧草,平展地延伸著。那星星點點的雪白的蒙古包就像大海上揚起的白帆,炊煙裊裊,蘊含著無限的生命力。

21、在一朵紫色菊花上,綴滿了晶瑩的露珠,如同一顆顆閃閃發亮的鑽石,搖搖欲墜。幾個花骨朵星星點點的躲藏在青翠欲滴的綠葉間,彷彿是一個害羞的女孩兒。

22、夏天,大槐樹一片墨綠,在陽光下,就像一頂巨大的綠傘。同學們在大槐樹下玩耍,大槐樹給同學們遮陽,陽光只能透過縫隙星星點點地灑在地面上,涼快多了。下雨了,老槐樹為我們擋雨。

23、冷風徐徐提起;吹去了我身上僅存的那絲溫暖。我惘然地站在黑夜中,眼睛已分辨不出曾經熟悉的每一條路!北極星總躲著我這經常迷路的孩子;不給我找準方向。稀疏的星星點綴著夜空的寂寞,而我又有誰點綴內心那片黑夜!

24、夏天,一片片嫩綠的葉子變成了碧綠的葉子,密密層層的枝葉擋住了在天上吐火的太陽,形成了樹蔭。透過枝葉,有陽光射下來,就像星星點綴天空一樣。樹林裡滿是知了叫了,聲音好鬧,兩裡以外都可聽的到。

25、當真正進入這座山時,我們才感受到了這座山的詩情畫意。地上的白雪與青黑色的樹幹構成了一幅優雅的水墨畫。在枯草叢中偶爾還能發現星星點點的綠色,說明這裡也曾綠意盎然。偶爾還能看見農家的老黃牛悠閒的搖著尾巴,發出“哞哞”的叫著,看來冬日的大山並不像外表看起來那麼沒有冷峻。

26、伴隨著夕陽西下,夜晚來臨,此刻只願化作自己,體味天空的洋溢著青春的媚姿,便想明月幾時有?明月在屬於我的天空,領帶著星星點點的裝飾,水映月,心中生憂愁,願作相思淚,道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27、公園裡有好多植物呀!甚至比一個植物園裡的植物還多。小草綠油油的,繽紛的花朵星星點點的點綴著毛茸茸的綠草毯,高大的樹木挺立在綠草紅花的旁邊,像是一個哨兵一樣,守護著那些可愛的花草精靈們。

28、可是,我依然忘不了難捨難分的那一幕幕。記憶像子夜的天穹,往事星星點點地閃爍,倏而劃過的一顆流星,交織了傷感和愛憐。我無法也不能說明究竟是什麼如魔幻般地吸引著我……

29、夏天,暴烈的太陽當頭照。有了梧桐樹,烈日就只能投下星星點點的光斑,這些光斑有的像老虎,有的像一朵雲,有的像蜘蛛……我們在梧桐樹下看這些光斑,覺得又有趣,又涼爽。

30、湖面很靜,靜得像一緞色的絲綢。一縷縷陽光輕撫著水面,使人覺得無比的溫暖。偶爾會有一陣陣微風吹過,劃過水面,泛起層層星星點點的波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