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造句

一、積極普及普通話,齊心協力奔小康。

二、大力普及九年義務教育,提高全民族的素質。

三、宣傳安全法規,普及安全知識。

四、我們要努力普及九年義務教育,提高全民的文化程度。

五、開展體育運動,首先要做好普及工作,同時還要在普及的基礎上提高。

六、在普及教育的同時還要掃除青壯年文盲。

七、中國已普及了九年制義務教育。

八、普及普通話,四海是一家。

九、大力普及節水型生活用水器具。

十、普及消防知識,增強防火觀念。

十一、普及九年義務教育是一項十分緊迫的工作。

十二、夏利是普及的,實惠是可以的,2000是不錯的,屁股是太高的。

十三、國家將在適當的時候普及高中義務教育。

十四、學術研究,固然是業有專攻;而普及工作,也應是責無旁貸。

十五、文藝既要普及,又要提高,群眾熟悉的是"下里巴人",但他們也需要"陽春白雪"。

十六、文藝要在普及的基礎上不斷提高,因為群眾不僅需要“下里巴人”,也需要“陽春白雪”。

十七、隨著網際網路的普及以及資訊科技的不斷髮展,(造 句 網)電子商務的熱潮方興未艾。

十八、馬利卡又說:"令人百思不解的是,這種現象並未普及到村代會轄下其他區。"。

十九、現代教育如此普及,還有目不識丁紡人嗎?

二十、他是國語運動的急先鋒,為推廣白話文、普及普通話奔走呼號。

二十一、如果普及工作永遠停留在一個水平上,那麼教育者和被教育者豈不都是半斤八兩?

二十二、要把教育和知識變成空氣一樣,瀰漫於宇宙,洗盪於乾坤,普及眾生,人人有得呼吸。

二十三、如果一個有才能的人想迅速地幸運地發展起來,就需要有一種很昌盛的精神文明和健康的教養在他那個民族裡得到普及。歌德

二十四、只要你任意走進一個家庭,家用電器一應俱全,如電視機、電冰箱、空調、電話等也得到了普及。

二十五、日本早在1963年就已實現了高等教育大眾化,如今正向普及化邁進。中日兩國作為一衣帶水的鄰邦,具有相同的文化淵源,所以日本發展高等教育大眾化的經驗與教訓對我國高等教育大眾化的實現具有啟示意義和借鑑價值。

二十六、粽子分為兩類,通常鹹粽子場爾於南方,而北方則甜粽子比較普及。

二十七、小人用卑微的生命貼上住一具高貴的生命,高貴的生命之所以高貴就在於受不得汙辱,然而高貴的生命不想受汙辱就得付出生命的代價,一旦付出代價後人們才發現生命的天平嚴重失衡。這種失衡又倒過來在社會上普及著新的恐懼:與小人較勁犯不著。

二十八、專家指出,洗碗機在國內市場的推廣,已經呈現出銳不可當之勢,洗碗機逐漸普及百姓家中。

二十九、隨著政府早年推出大學配對補助金計劃,大學籌款文化愈見普及,籌款形式亦推陳出新。

三十、公共道德標準的提高更應該取決於社會環境的改善以及教育的普及,而不是對故作正經之人的四處指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