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緯造句

1 莫扎特從不為永恆作曲,但是正因為這個理由,所以他的許多作品均是永恆的。愛因斯坦

2 莫扎特的古典樂恬靜優雅,讓我們發出由衷的讚歎。

3 在音樂史上,莫扎特是空前絕後的音樂天才。

4 除了莫扎特之外,這座可愛迷人的奧地利城市,還給遊人顯示出舊城區保全完美的華麗風采。迷人的花園,裝飾美輪美奐的教堂,以及全歐洲最大的,完好無缺的中世紀城堡。

5 張麻子:這是穆扎的曲子。他們叫穆扎,咱們這裡叫莫扎特。兒子:你還能聽出是穆扎來?張麻子:有時候能。兒子:什麼時候?張麻子:唱片上寫著他名字的時候。

6 借音樂之父巴赫的厚重,音樂神童莫扎特的疏朗,古今樂聖貝多芬的激情,歌曲之王舒伯特的浪漫,鋼琴詩人肖邦的典雅,願你音樂情人節隨心纏綿。

7 父子兩人圍著收音機欣賞音樂,兒子:莫扎特的小夜曲就是棒,父親:是貝多芬的交響樂。音樂播放完。播音員:剛才大家聽到是東北大秧歌。

8 莫扎特的名字永遠與薩爾茨堡城聯絡在一起.

9 但在莫扎特那裡,一個音符也不能從手裡抖出去。

10 許許多多的小奏鳴曲書,莫扎特的比較容易的奏鳴曲,以及簡易流行歌曲歌本都很適用於練習視奏。

11 根據莫扎特死亡證明上的官方記錄,他死於“急性粟粒熱”,即一種粟粒狀的皮疹。

12 這支木管四重奏是由莫扎特作曲的.

13 所謂“莫扎特效應”的觀念仍然很流行,但是原始的研究被發現有些不太可信,而且任何聆聽音樂造成的智力提升似乎都是微小和臨時性的。

14 英國首屈一指的哲學家對戲劇的評論,書中涉及莫扎特,威爾第,德彪西,亞納切克,尤其是瓦格納的戲劇。

15 該樂曲主要是由十六分音符組成,但莫扎特在開頭部分寫下的節奏飛快的音符使彈奏該曲變得頗有難度,而有些音符則非常短促有力,所以將演奏者累得大汗淋漓。

16 不知道莫扎特的作曲家、不懂得欣賞莎士比亞的作家,以及不瞭解希區柯克的影人都不是什麼一流的藝術家。

17 莫扎特奏鳴曲的顯著效果可以從3組大學生的IQ測試中略見一般。

18 彼得?塞拉斯:眾所周知,莫扎特是英年早逝。

19 莫扎特以前不需要制音器,因為簡單地說,那時鋼琴聲音很弱,人們不介意稍有點額外迴響。

20 莫扎特“安魂曲與維也納交響樂團”,是從1956年,是極好:拉緊,肌肉發達,戲劇,以及非常好的單聲道聲音。

21 這是一段莫扎特的優美的行板,總讓人回憶起黎明、死亡和那麼一種微笑。我一動不動地呆坐在床上,聽了很久很久。我很幸福。弗朗索瓦絲·薩岡

21 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22 莫扎特六歲時就開始創作小步舞曲,顯示了其偉大的才能。

23 但是,菲茨傑拉德注意到,據說在莫扎特去世時,維也納正遭受一場流行性風溼熱的侵擾。

24 注意這段,多像棺材被開啟啊,現在是莫扎特的高音部曲調線。

25 近年來,奧地利莫扎特交響樂團的足跡遍及世界各地,每年均定期在歐洲各國巡迴演出。

26 該劇將展現莫扎特生平的起起落落和羅曼史,從早期他出生地薩爾茨堡的生活到後來在維也納聲名鵲起。

27 他強調自我表現,這種熱情的、帶有個人色彩的表現足巴赫和莫扎特所預示過的。

28 在用餐的間隙普京不情願的透露了一些個人資訊:他通過欣賞勃拉姆斯,莫扎特和柴科夫斯基的音樂放鬆自己。

29 大家都同意那位音樂評論家的看法,認為貝多芬後期的交響樂曲較之莫扎特的更勝一籌。

30 但我發現,若是人們一味追求那些無意義的細枝末節,比如:莫扎特曾經用過的某個顫音或是裝飾音,那麼就可能犯大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