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葵造句

(1)經過三天拉網式搜捕,疑凶終於被抓捕歸案.

(2)屋大維是克利奧帕特拉離奇死亡一案的第一疑凶。

(3)疑凶是有計劃及有部署行事,目的針對兩名巡警的手槍。

(4)所以我認為屋大維是最有可能的疑凶。

(5)美國舊金山警方抓獲華人遭滅門血案疑凶。

(6)曹貴民想查出疑凶為宋老四報仇,帶著派出所民警東奔西走調查線索,人們暗地裡直吐唾沫,即使知道是誰幹的也沒人告訴為虎作倀的曹貴民。

(7)事件懷疑疑凶含恨在心,藉口老父病危以求見最後一面為理由申請保釋獲准,結果在案件審訊前夕,發生淋鏹水事件。

(8)警方成功拘捕疑凶,因“鏹魔”當晚大意,在梯間遺下一個名牌鞋店手挽袋成為破案重要線索。

(9)然後他按大程的理學招術,抽絲剝繭去無辜取疑凶,不管凶手隱藏得有多深,被他這麼一擺弄,凶手就如同水中冰岩,忽悠悠的全都浮上了水面[造句網3du.tw/6912725.html]。

(10)警方表示,郭姓疑凶供稱,上月12日晚上,錢回家後,翌日凌晨兩人再起爭執,郭聲稱“一時錯手”用手向女友叉頸及緊扼,將女友扼斃。

(11)中新網1月11日電被控五項一級謀殺及企圖謀殺罪的亞利桑那州槍擊案疑凶洛克耐爾,週一在鳳凰城聯邦法院出庭。

(12)這份報告把運轉失靈成為“重大問題”,並指出超級工廠病毒是疑凶。

(13)據香港中通社報道,香港葵湧週一(11日)晚發生一宗懷疑凶殺案,案中一名88歲女子在睡房內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