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了造句

1、於是我關閉我的語言,關閉我的心,深沈的悲哀是連眼淚這形式都無法採取的東西。

2、帶著一顆深沈的心,我明白自己是在個荒蕪的島上。

3、他的聲音深沈而洪亮。

4、你所描述的這種對空虛之痛苦的深沈感受是選擇了分裂後所不可避免的結果,並且各以某種形式顯現出來,這是每個分離個體的核心狀況。

4、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5、形象廣告將他拍攝得深沈憂鬱,身著燕尾服,身後蘊染著好萊塢光芒,饒富魅力地從一盒雲絲頓輕滑抽出一支菸。

6、接下來,繼續緩慢深沈地呼吸,將能量從大地吸入身體。

7、他有一副深沈的男低音歌喉。

8、當場景改變時,東方力丸彈響手指,又發出說書人深沈肅穆的聲音。

9、影片講述外籍勞工的困難現狀與情感疏離,主題嚴肅深沈,卻以幽默輕鬆的角度去精準詮釋。

10、在接下來十分鐘內繼續緩慢深沈地呼吸,想像你正在將能量與純粹的光吸入你的頂輪。

11、長而深沈有大度,輕財重士,為豪俠所宗。

12、每一剎那都隱藏著機會,讓你領略情感的濃冽、自發的自由感,以及人類性靈的深沈。

13、不過,筆者以為在此一以朋黨政治鬥爭為主線的表面下,其實潛伏著作者更深沈的關懷,亦即父與女之間的家庭關係。

14、宴席內的兩旁人看見那少年穿著一襲大紅的錦袍,步伐漫條斯理,不疾不徐,身上有種極深沈的淡雅香氣,象是書頁的清香,也象草葉的芳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