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於造句

(1)要麼自我革命,要麼被人革命,沒有第三條道路!

(2)第三條開發區勞動管理部門主管開發區的勞動管理和監察工作,負責本規定的組織實施。

(3)第三條國家依法實行土地登記發證制度.

(4)第三條人民陪審員和法官組成合議庭審判案件時,合議庭中人民陪審員所佔人數比例應當不少於三分之一。

(5)同性戀以及同性之間的性行為是否違背了第三條戒規,這是本文將要探討的主題。

(6)第三條外商投資企業的總機構設在中國境內,就來源於中國境內、境外的所得繳納所得稅。

(7)第三條財政部門依法依紀實施財政監督檢查案件移送【3du.tw 造句 網】,適用本辦法。

(8)第三條勞動者依法享有平等就業和自主擇業的權利。

(9)第三條承包合同糾紛,以發包方和承包方為當事人。

(10)第三條商品房銷售包括商品房現售和商品房預售。

(11)第三條拍賣是指以公開競價的形式,將特定物品或者財產權利轉讓給最高應價者的買賣方式。

(12)何時第三條大街上的高架鐵路橋會生鏽爛掉?

(13)第三條測量標誌屬於國家所有,是國家經濟建設和科學研究的基礎設施。

(14)本文主要在討論安東尼?紀登士的結構行動、全球化及第三條路的學說理論。

(15)第三條協查工作遵循真實、合法、相關和安全的原則。

(16)第三條民用航空安全保衛工作實行統一管理、分工負責的原則。

(17)第三條監管場所的設立以及海關對監管場所的監督管理適用本辦法。

(18)第三條本辦法所稱地圖,是指普通地圖、專題地圖以及保密地圖、內部地圖、公開展示的非出版地圖。

(19)第三條中外合作辦學屬於公益性事業,是中國教育事業的組成部分。

(20)第三條本市公安機關是藍印戶口的行政主管部門。

(21)第三條本條例所稱員工,是指被特區內用人單位招用的人員,但公務員或者參照享受公務員待遇的人員除外。

(22)第三條途徑,是作曲家給我們的訊號,讓我們幾乎能馬上挑出,哪個是重拍的途徑,是通過伴奏的樣式,我們稱之為音域。

(23)第三條成*教育的目的,是全面提高成年人的文化、技術、業務素質,使其適應特區建設事業的需要。

(24)第三條每年12月31日以前年滿18歲的男性公民,應當被徵集服現役。

(25)如果說二戰後的凱恩斯主義和工黨的國有化和公有制的執政理念是激進的左派,而奉行市場自由主義和推行私有化和傳統價值的撒切爾主義是激進的右派的話,那麼第三條道路就是力圖吸納二者基本價值理念的一種中庸之道。

(26)她的作品瑰奇詭異,雅俗共賞,在純文學和喧譁的消費文學之間找到了第三條道路。

(27)人生三不要:不要一味的述說,適當聽聽別人的,不要一勁招呼累,想想革命的前輩,不要一心簡訊看,看過之後記得轉。記得參考第三條。

(28)此簡訊目的有三,一是檢驗你手機丟沒丟;二是看看你有沒有把我忘記;第三條也是最重要的一條,那就是預祝你元旦快樂,心想事成,財運滾滾,一生平安!

(29)夏天到了,我知道你應酬變多。允許你喝醉,但晚上必須歸隊,如果你敢傷我的心,傷我的肺,我一定把你的第三條腿打殘廢,讓你的鳥鳥永遠打嗑睡。

(30)恰好相反,這些原則和提議有助於使民主黨現代化,遲後還被世界各國復興的中間偏左的黨派採用,也就是所謂的“第三條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