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黨造句

1) 在你們山上難得一見的烏魚子,在我們這漁港比比皆是。

2) 淡水漁人碼頭原本只是個老舊漁港,當地政府因地制宜地將它規劃成觀光碼頭,結果相當成功。

3) 應用:混凝土,大型化工,漁港,人工滑雪場.

4) 在香洲漁港,涉嫌走私的漁船已停泊在碼頭邊,船上共載有15輛車,http://3du.tw/2285148.html全部是豐田、日產、本田等日本車。

5) 八戶日本本州島北部一城市,臨太平洋,是一重要的漁港和商業港。人口241,428。

6) 我唯有對那明朗光輝的海洋,作遙遙的遠望。昔日在漁港送你出海的情景,又完美無瑕地浮現眼前。鍾曉陽

7) 格里姆斯比是該國的一個古老漁港.

8) 基隆市也在碧砂漁港主辦了一場比賽。

9) 八戶日本本州島北部一城市,臨太平洋,是一重要的漁港和商業港。

10) 塔爾卡瓦納南部的漁港以及一些小的魚鎮碼頭都受嚴重損壞。

11) 這一切均需在障礙重要的海灘上進行,或是通過狹小的漁港.

12) 第二十七條漁港建設應當遵守國家的統一規劃,實行誰投資誰受益的原則。

13) 筲箕灣漁港,舢舨和漁船靠滿一岸。

14) 王功生態景觀橋靠近王功漁港,橫跨後港溪,連結港區及街區。

15) 國家漁政漁港監督管理機構對外行使漁政港監督管理權。

16) 而今日,維斯馬尼耶又恢復了昔日冰島第一漁港的地位,小鎮居民還在休眠的火山錐四周種上了植被。

17) 達濠國家一級漁港近期將啟動建設。

18) 燈火喧漁港,滄桑換獨醒。陳三立

19) 1990年轉於廣州二沙島建立“珍寶漁港”。“珍寶漁港”的特色是在一艘船上經營海鮮、河鮮。

20) 增加一條,作為第二十七條:“漁港建設應當遵守國家的統一規劃,實行誰投資誰受益的原則。

21) 這地方由原來的漁港發展成一個旅遊中心.

22) 這個漁港的日落景象非常美麗.

23) 昨天,又到太湖開捕時,蘇州光福鎮漁港村再次人頭攢動、鼓樂齊鳴,莊嚴恢弘的第二屆太湖開捕節儀式在萬眾矚目中拉開序幕。

24) 而當地居民稱,祕魯最大的漁港欽博特市以及西北部的奇克拉約市均有震感,但沒有造成財產損失。

25) 馬山鎮的蔬菜公司和牛奶公司以及蠡園街道漁港村的祖代雞場等,將成為“沼氣工廠”,變廢為寶。

26) 渤海開漁9月1日,在河北省唐山豐南區黑沿子鎮漁港,漁民高學香在搬運捕獲的毛蝦。

27) 漁港裡,從外道頭一直到馬峙門,在長達數公里的海岸邊,桅檣林立,漁船密密麻麻。

28) 那天,在苗栗縣的竹南小鎮,我們晃悠到了海邊的龍鳳漁港。

29) 湛江市是此行的第二站。珠海黨政代表團先後考察了湛江市行政服務中心、湛江港、觀海長廊、漁港公園等。

30) 錄片,使遊客猶如親歷其境,以6個角度感受香港由昔日小漁港成為國際大都會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