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到爆炸的唯美短句 充滿詩意的句子

1、 平生一顧,至此終年,以後的日子,我會日甚一日更愛你。

2、 謝謝你一直陪伴著我,不管是風是雨,請記住,我一直都在。

3、 我想在餘生裡陪你,願你的傷心有我安慰,你的快樂有我陪伴。

4、 一念起,春暖花開,風聲水起,一念滅,滄海桑田,雲煙俱散。

5、 聽著。我允許你喜歡我。

6、 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為你一人守候,千夜的戀歌只為你一人而唱。

7、 葉子的離去,不是因為風的追求,而是樹的不挽留。

8、 我還是像原來一樣,喜怒哀樂常寫在臉上,歡似瘋狗靜若呆羊,你卻不知道這是首藏頭詩。

9、 歲月靜好,很想和你就這樣一起安然老去,不緊不慢,不慌不忙。

10、 時間衝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好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11、 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遊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

12、 提筆想念的人是你,夜深面前的人是你,歲月紛擾回憶是你,前路漫漫所愛是你。

13、 邀一彎明月,挽一抹清風,煮一壺歲月,笑看冷暖人生!

14、 夏天遇見冰棍,冬天遇見紅薯,燒烤遇見啤酒,我遇見你,這些都是世間最好的事情。

15、 我永遠記得那種喜歡到不行的感覺,只是再也不敢了.

16、 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瞭。——李宗盛

17、 儘管你不說不問不難過,但只有我知道你心裡萬般煎熬。

18、 想和你膩歪在一起,整日整夜不分離。

19、 我一生健忘,唯有你,難忘。

20、 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21、 其實我是一直相信的,我根本不需要想起什麼,因為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22、 什麼時候想嫁人了就告訴我,我娶你。

23、 想做你枕邊書,懷中貓,意中人。想做你杯中茶,夜裡夢,擺渡人。

24、 那些不能說的祕密,會不會成為我們永不見面的藉口。

25、 走,還是要走的,留下來的不過是一副軀殼,留,還是要留的,我的心就在次生根了。

26、 總有那麼一個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溫暖,是你的太陽。

27、 都說時光不老,我們不散。可回頭望去,時光未曾老過,我們卻早已分散。

28、 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我沒野心,只想要你。

29、 一剎真情,不能說那是假的,愛情永恆,不能說只有那一剎。

30、 滄桑歲月,永遠只為一個人等待。暮雲飛馳,暗淡無光。

31、 以你之名,冠我之姓,一生一世,不離不棄。

32、 無慾無求,無關風月,只因心已相連,無怨無悔,無關距離,只因情已刻骨。

33、 誰言情深不悔,誰能白頭攜手,誰說永不相負,誰信海枯石爛?

34、 每次深夜帶著眼淚醒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真的是無依無靠。

35、 好好照顧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輩子再來愛你。

36、 就算有其實我們都是孩子,何必傷了自己累了自己苦了自己。

37、 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

38、 努力工作,賺取高薪,這樣你就可以經常去買些衣服讓漂亮的你永遠那麼光鮮照人。

39、 希望我是你的小眾愛好,藏著時滿心歡喜,炫耀時驕傲不已。

40、 記憶裡的你,面帶微笑的看著我,一臉溫柔。

41、 生也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十年音容現猶在,思憶無盡何時休。

42、 萬水千山阻隔的不過是我懶惰的身體,阻擋不了我飛去見愛人的心。

43、 時光的影子被拉得老,感情膨脹著溢位我心房。

44、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45、 突然看到你的名字的時候,哪怕深知不是你,也難免有所期待,心裡泛酸。

46、 每天早上醒來,看見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47、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