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通造句

1 祖國是我們偉大的母親,不辭辛勞地哺育了我們十三億的人民;祖國是實現我們夢想的搖籃,幫助我們踏進理想的殿堂;祖國是一幅壯闊美麗的風景畫,帶給我們無限的自豪與榮耀;祖國是藏在中國人心中的一個信念,讓我們永遠不低頭放棄。

2 地球像我們的母親一樣哺育著我們。

3 學習有如母親一般慈愛,它用純潔和溫柔的歡樂來哺育孩子。

4 老師是園丁,哺育著我們;老師是媽媽,教育著我們學會做人;老師是同伴,和我們一起歡樂。

5 母愛啊母愛!宇宙間無與倫比的你,哺育著天下子女,讓他們在你的呵護下快樂地生活。你真了不起呀,你揮灑吧,揮灑吧,盡情地將你揮灑吧。把你的關愛、溫馨、溫暖、善良、仁慈灑向廣袤無垠的世界吧。

6 母愛就像一座大山,蘊藏著萬物,哺育我們成長。

7 母親是一座高山,蘊藏著萬物,哺育我們成長,強壯我們的身心。

8 書是良藥,能醫治愚昧之症;書是乳汁,哺育人們成長;書是最好的伴侶,伴我們度過美好的人生。

9 長江用健美的臂膀挽起高山大海;用甘甜的乳汁,哺育各族兒女;用純潔的清流灌溉花的國土;用磅礴的力量推動新的時代!

10 長江母親千萬年來哺育了兩岸的多少中華兒女啊。

11 金色的油菜花一望無邊,象一位母親一樣哺育蜜蜂和蝴蝶。

12 春雨像母親的乳汁,哺育著世間萬物,春雨像老師,用辛勤的汗水哺育學生們,春雨就像一個偉大的音樂師。在為大自然演奏動聽的曲子,春雨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

13 我渴望擁有陽光。讓我們能在陽光的哺育下,盡情的成長,散發各自濃郁的芳香!

14 太陽公公微笑著用溫暖哺育著我們。

15 母親是一個神聖的角色,她用愛哺育我,用心教育我,把一切美好的希望都寄託在我的身上。母親,您太偉大了,您給予了我生命,教育我成*,讓我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感謝您!

16 黃河是民族的慈母親,它哺育著千千萬萬的好兒女。

17 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18 勤勞就是哺育大地的那束陽光。

19 黃河,像一位母親,哺育著中華兒女!黃河,像一條巨龍,引領著中華民族!

20 虎渡河像一匹柔軟的碧玉帶,鑲嵌在母親的心懷;它永遠都是那麼坦蕩無私,用自己的乳汁哺育兩岸人民。

21 黃河是中華民族的搖籃,這條奔騰不息的河流,用它甘甜的乳汁哺育了一代又一代中華兒女,孕育出燦爛的華夏文明。我心中的黃河是氣勢磅礴的。“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滾滾黃水,九曲迴盪,一路奔湧。

22 親情,顧名思義,就是親人的情義。人,作為社會的人,起首並每每接觸的是哺育本人的生身父母,情同骨肉的兄弟姐妹。正是血濃於水的親情,譜寫著咱們的多彩人生,維繫著這個社會的生存與成長。

23 第一部農書在黃河水中浸泡;第一部兵書在黃河水中洗濯;第一部醫書在黃河水中完善;的一部史書在黃河水中打磨。秦皇,漢武,唐宗,宋祖,無一不是受到了黃河水的哺育,從而開創了世界文明的先河!哺育造句 3du.tw

24 春天的小溪真美麗!天氣慢慢的暖和了,小溪也充滿生機。哺育著家鄉的一草一木,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她還是默默無聞,無私的奉獻。

25 往事如觀流水。面對萬千世事,有一種情懷成為我們揮之不去的纏綿,那就是母親無微不至的哺育。

26 岷江就像母親一樣養育著這片生機勃勃的土地,澆灌著莊稼,哺育著人們。

27 雨,好像是千萬個魔指,好像是千萬條琴絃,彈出了千變萬化的聲音。春雨柔軟,哺育萬物;夏雨粗獷,自由奔放;秋雨蒼涼,看盡人世;冬雨肅殺,令人畏懼。因季節而變化,情調各異。雨色美,雨聲更加動聽。

28 你從雪山走來,春潮是你的丰采;你向東海奔去,驚濤是你的氣概,你用甘甜的乳汁,哺育各族兒女;你用健美的臂膀,挽起高山大海,我們讚美長江,你是無窮的源泉;我們依戀長江,你有母親的情懷。

29 看那一朵朵白中泛紅的花朵悄然掛在枝頭,聞那縷縷的梅花香味,我深深地被梅花震撼了。誰會知道它的花苞要在寒風中經過多大的努力,才能帶傷開放?看那枯瘦的枝條,誰又能相信它能哺育出美麗的梅花呢?

30 是她滋潤我們這些嬌嫩的祖國之花,她像辛勤的園丁一樣,哺育我們成長,傳授我們知識。她中等的身材,有一頭棕色的捲髮,罩著她那雙沉穩而又明亮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以及一對靈敏的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