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四月的唯美句子 最美人間四月天的說說短語

四月,正值春暖花開。南歸的燕子在樑間呢喃,早起的蜻蜓在葉片上振翅,暖風輕靈地在春的光和影中交疊,四月天裡的雲煙娉婷起舞。細雨點灑在花前,春的顏色交舞著變幻,泛起一片一片的鮮妍。新鮮初放的嫩芽,星星點點鋪擺在廣袤的大地上,一樹垂柳,嫋嫋娜娜地彎出四月裡的美好景緻。推開歲月的窗,眺望遠處,雨後如洗的天空,把心情印襯得格外清澈透亮。歲月不曾停歇的腳步,正節奏分明地踟躇進草長鶯飛的四月。

1、 春天來了,小草露出臉來了。

2、 春天來了,你看,花園裡那粉得像霞一樣的是桃花,那白得像雪一樣的是玉蘭花,那紅得像火一樣的是杏花;那扇面似的是梨花,那蝴蝶般的是蘭花。

3、 春天來了,小溪解凍了,小魚在水草間游來游去。小鳥在枝頭唱著美妙的歌曲。蜜蜂在花叢中採蜜,多麼美麗呀!

4、 春天來到了,幾隻燕子飛過來,向所有生物報告--春天來了。櫻花樹生出無數個小花骨朵。遠看就像冬天裡的雪堆滿了枝頭。

5、 小草偷偷地從土地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

6、 春天來了,桃樹上開滿了像霞一樣的紅花,梨樹上開滿了像雪一樣的白花。

7、 春天邁著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了。

8、 春天來了,天氣漸漸熱了。

9、 春天,一大片小草嫩嫩的綠綠的,像鋪上了一床綠色的大地毯。

10、 你瞧,小燕子和大雁都從南方飛回來了,是為什麼呢?肯定是覺得春天太美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