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話真實點的句子

1、愛的最深也就傷得最深,何必呢?

2、經受了火的洗禮泥巴也會有堅強的體魄。

3、忘了,有時候是最坦誠,最勇敢的答案。

4、我們的情。已溼,已撕,已失,已逝,已死…

5、我不是難過你的離開,只是難過一個人對白。

6、其實,我一直在你的身後,就差你的一個回頭。

7、突然想起某個人,一陣傻笑,然後,一陣失落。

8、什麼令人夢什麼令人空什麼令人忠什麼令人瘋。

9、如果我說我還深愛著你,你會不會笑上好久好久。

10、搖曳在筆尖的舞姿,是聚光燈下最濃烈的一抹豔紅。

11、離愁,那是石牆盛開的一樹白花在煤灰冷玉里繽紛自落。

12、你是否還安好,我的想,我的念,什麼時候才可以死心。

13、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

14、近視也挺好的,左眼惆悵,右眼朦朧,至少不用把人看得太透。

15、若果你不愛我、那就請告訴我,我會放手、這樣在一起我好累。

16、太過美好的東西從來都不適合經歷,因為一旦經歷便無法遺忘。

17、我每天做的最多的一件事就是告訴自己:不要想他,我們沒結果。

18、醒來第一眼看見的是他,然後倒頭繼續睡。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

19、酸酸的空氣嗅出我們的距離,往後的日子不論身在何處,我都會記住你。

20、然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21、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22、愛情就像一杯美酒,沉醉後,也許迎來的便是宿醉的痛。你唯一不變的便是做最美麗的自己。

23、很偶爾的,接到你的電話,突然響起的鈴聲,還是會挑撥我想你的心絃。只是,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

24、我想看一場盛大的流行隕落的過程,我要一直不停許願,許到滄海桑田瞬息萬變直到靠近你微笑淡晴的臉。

25、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衝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麼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係。

26、女人到底想要什麼?答案還不簡單嗎?無論她看起來想要什麼,她想要的終歸只有兩樣東西:很多的愛和很多的安全感。

27、什麼背叛,什麼欺騙,什麼利用。真的都沒關係,只要死不了,我就還能站起來。只要我能站起來,就永遠過的比你好。

28、我失去的不過是可望不可及的未來,我從來沒有擁有過你何談失去,一輩子太長,終有天你會離開的,終要去面對終要去承受。

29、我也很難過,我能幫上你什麼忙嗎?如果什麼時候需要我,儘管打電話給我,好嗎?我會陪著你,也會讓你有個可靠的肩膀可以伏在上面哭泣。

30、如果此刻的你正遭受了失戀的痛楚,請不要傷心,俗話說失戀不失志,只要重頭再來,相信一切都會好的,失戀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抓著回憶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