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晨語分享

1、我想離你近點,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早安!

2、重要的不是治癒,而是帶著病痛活下去。早安!

3、女人不可太獨立,要麼男人有何用武之地早安!

4、這場雨該下在江南,溼了青苔,紅了胭脂。早安!

5、早登白雲山,晚跳廣場舞。二老長相守,牽手到白頭。早安!

6、勇者憤怒,抽刃向更強者;怯者憤怒,卻抽刃向更弱者。早安!

7、你臉皮薄,這種骯髒下流只是讓我來,不要玷汙你的眼睛。早安!

8、玫瑰當花開的季節,才知道滿身的醜,是為庇護愛情而開!早安!

9、因為一個人,喜歡一座城,我願用一生,許你一座花開不敗的城。早安!

10、無時無刻,我都會為自己驕傲,無時無刻,我都會為自己自豪!!早安!

11、兢兢業業地護膚,然後孜孜不倦地熬夜,最後抱怨歲月無情、容顏易老。早安!

12、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寫這些字,這些詩,只覺得,不寫,人生少點什麼。早安!

13、夜色很靜,星星在囈語,輾轉的相思人,不要笑黑夜漆黑,更不知明天的天明……早安!

14、人生擁有的不單是物質享受,更重要的是精神享受,真正的幸福是擁有愛的力量。早安!

15、非我而當者,吾師也;是我而當者,吾友也;謅諛我者,吾賊也。——《荀子·修身》早安!

16、人們大半是依據他的意向而思想,依據他的學問與見識而談話,而其行為卻是依據他們的習慣。早安!

17、不怕路遠,就怕志短;不怕緩慢,就怕常站;不怕貧窮,就怕惰懶;不怕對手悍,就怕自己顫。早安!

18、幸福,其實很簡單。當我失落、當我傷心、當我落淚,你會走到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毫不猶豫。早安!

19、當我發現我會把會計小姐用計算器算出來的數字,要用筆算一次才放心時,我驚醒什麼是代溝了。早安!

20、陪伴,不是你有錢我才追隨。珍惜,不是你漂亮我才關注。時間留下的,不是財富,不是美麗,是真誠。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