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則菩提心語

1、這個世界上好看的臉蛋太多,有趣的靈魂太少。如果你碰到一個有趣的人,請一定要珍惜。有趣的人會重新整理你的感受,他對事物有更敏感的洞察能力,即使在逆境中,他也能看到美和自由。有趣的人就像太陽,自己就能散發出光芒。和有趣的人相處,會激發體內那個有趣的自己。早安!

2、我們都是同樣的,真的沒那麼多的理所應當!!早安!

3、為什麼朋友說的每句話,我理解,原因你知道的!早安!

4、謊言,不是用來欺騙對方,而是用來欺騙自己的。早安!

5、女人的衣服就像男人的硬碟一樣,永遠都不夠用。早安!

6、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早安!

7、山澗的泉水經過一路曲折,才唱出一支美妙的歌。早安!

8、我喜歡城市的燈光,就像飛蛾,最終被這城市湮滅……早安!

9、天未至五更,已聞鳥叫聲。鳴音聲聲脆,催人早早醒。早安!

10、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早安!

11、為了不在後半生痛若中度過,為了不在悔恨中死去,我們燃燒自己吧!早安!

12、陽光照耀花豔麗,雨露滋潤萬物碧。美麗風景要花配,成功人士需賢內。早安!

13、你永遠不會知道,無數個被夢驚醒的夜裡,我曾對著你的照片淚流滿面。早安!

14、問風聽雨枕布衣,聽足叩天顯神奇,有你有我大無邊,行雲流水浮世事。早安!

15、冷風瘦枝怨曾經,梧桐落葉最鮮明!相思無語被裹霜,時間煮雨萬事興。早安!

16、你不在了,我便成了你。帶著我那份看著世界,然後不久到你的世界講給你聽早安!

17、如果一直不停地去想,就像把別人吐出來的東西,自己又撿起來吃一樣愚笨。早安!

18、理想如晨星,我們永不能觸到,但我們可像航海者一樣,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早安!

19、你不尊重我,我尊重你,你還不尊重我,我依舊尊重你。你再不尊重我,我就廢了你。早安!

20、昨夜夢歸是何時?今晨醒來,兩手空空,茫然若思。嘆今夕幾許!奈何!奈何!一片惆悵歸夢裡。早安!

21、曾經玩的玩具,再玩的時候,已變成回憶,只有把它放在心裡的角落!那份美好已經慢慢淡化!隨風去吧!早安!

22、話再漂亮,不守諾言,也是枉然;友情再濃,不懂珍惜,也是徒勞。活著,就要善待自己,別跑到別人的生命裡當插曲。早安!

23、人生沒有十全十美,如果你發現錯了。重新再來,別人不原諒你,你可以自己原諒自己。千萬不要用一個錯誤去掩蓋另一個錯誤。早安!

24、從小青梅竹馬,少年同窗,許下諾言,今生今世在一起,婚後夫妻恩愛,可好景不長,男子心已變,女難子傷心過,回憶往事,她淚流滿面。早安!

25、她步子蹦跳地上樓,一個念頭閃來:人們照樣要買韭黃、包春捲,可是三子沒了。人們照樣為一毛錢的韭黃和菜農調侃、殺價。三子永遠也沒了。早安!

26、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早安!

27、愛情要永恆的,甜甜蜜蜜!朋友要知心的,和衷共濟!飲酒要濃香的,興奮陶醉!飲茶要燙熱的,慢慢品嚐!簡訊要祝福的,來來往往!祝你美滿幸福!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