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從造句

(1) 戀愛就像攝影,即使你裝置先進、技術精湛,但最後還是少不了暗室操作。

(2) 攝影是學習如何觀察事物的一種方式,它是強烈的個人視覺感受。

(3) 一卷36張均為滿意曝光意味著攝影師無任何新的嘗試。

(4) 對於偉大的攝影作品,重要的是情深,而不是景深。

(5) 攝影師其實就是那個什麼也沒找到的人,可是他總是保持希望到最後一刻。這種希望激勵著他,使他能堅持下去。攝影家能保持年輕,是因為他們一直到最後一刻,還希望能拍出一張成功的照片。

(6) 我相信凡事對每個人都是平等的,但記者和攝影師除外。

(7) 攝影水平的提高是靠花功夫而不是靠花錢。

(8) 除了足跡,我們什麼也別留下;除了攝影,我們什麼也別帶走為了子孫後代,請留下一片淨土。

(9) 我之所以喜歡攝影師,是因為你們不提問。

(10) 照相機是由鏡頭、暗箱、快門等裝置構成的攝影器械。

(11) 參加科技活動小組一年了,期間我學會了攝影。

(12) 攝影是一個工具,用來處理大家都知道但視而不見的事物。我的照片是要表現你看不見的事物。

(13) 攝影師必須是照片的一部分。

(14) 最失落的兩個職業是牙醫和攝影師:牙醫想當醫生,攝影師想成為畫家。

(15) 我喜歡攝影,我活著就是要拍照。在攝影事業上我永遠不想退休。

(16) 不是每個人都信任繪畫,但是人們相信攝影。

(17) 一個真正的攝影師像真正的詩人或真正的畫家那樣少見。

(18) 作為人類攝影的一個重要分支,立體攝影從其誕生到現在的一百多年裡,始終被不拘泥於二維空間的攝影者所津津樂道。

(19) 這件攝影作品極其富有詩情畫意。

(20) 我要先講清楚:我可不是那種愛玩網路攝影機的自我表現狂。

(21) 攝影家約翰?邁克爾?庫珀為這種標新立異的婚紗藝術攝影取了"消滅婚紗"這一另類的名字。

(22) 你一會兒要學畫畫,一會兒又要學攝影,不正是朝三暮四的態度嗎?

(23) 西方的紀念館如今幾乎清一色都是視覺的。攝影對我們回憶事件的哪些方面具有不可抑制的決定性力量。

(24) 籬笆牆上爬滿了葡萄藤。幼小的嫩嫩的葉芽從枝丫上蹦了出來,處於攝影的愛好,逆光觀看幼小的葉芽,鵝黃色,茸茸的,很有生氣,那叫生命。

(25) 戀愛就像導演,打出的旗號無一不是藝術至上,其實都是以貌取人;戀愛就像小偷,沒有一天能睡個安穩覺,最大的不安全因素往往就是你自己;戀愛就像攝影,即使你裝置先進、技術精湛,但最後還是少不了暗室操作。

(26) 要做這樣的女子:面若桃花、心深似海、冷暖自知、真誠善良、觸覺敏銳、情感豐富、堅忍獨立、繾綣決絕。堅持讀書、寫字、聽歌、旅行、上網、攝影,有時唱歌、跳舞、打掃、烹飪、約會、狂歡。張小嫻

(27) 今天是XX年的最後一天,我們學校組織各班召開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慶祝元旦聯歡會,我應邀作為本次聯歡會的攝影記者,捕捉下了許多精彩的瞬間。3du.tw

(28) 每張照片都是一張雙重影像:既有被拍照的物件,也有或多或少可以看見的照片“對面”的“物件”:在拍照瞬間的攝影者本人。

(29) 相反,異常的逼真引致的敬畏迫使他們不由分說地接受了攝影機鏡頭的種種特殊處理。

(30) 這個女孩散粉色的上衣和一條飄逸的紅色裙子,他的家人在她的頭上蓋上了一件衣服以防被攝影記者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