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環保的名言警句


會員:zjhzjh友情提供

2010年100句經典語錄
1、有一句話說一百句的是文學家,這叫文采;有一句說十句的是教授,這叫學問;有一句說一句的是律師,這叫謹慎;說一句留一句的是外交家,這叫嚴謹;有十句說一句的是政治家,這叫心計;有一百句說一句的是出家人,這叫玄機。
2、身上事少自然苦少;口中言少自然禍少;腹中食少自然病少;心中欲少自然憂少。
3、你可以用自己不喜歡的方式賺到財富,也可以用自己不相信的藥治好疾病,但卻無法從自己不愛的人身上獲得幸福。
4、有智慧的人總是把嘴巴放在心裡,而愚昧之人反而把心放在嘴裡。
5、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6、每個人都有五個不停旋轉的球:工作、健康、家庭、朋友和靈魂。工作是橡膠球,掉下去會彈起來;而另外四個都是玻璃球,掉了-----就碎了。
7、命運一半掌握在上帝手中,另一半掌握在自己手中。成功就是用自己手中的一半去贏得上帝手中的另一半。
8、感謝遺憾,就是感謝生命的饋贈;感謝遺憾,前方的路才會走的更堅實;感謝遺憾,未來的日子才不會有太多的遺憾。
9、婚姻就像拾貝殼,不要撿最大、最漂亮的,要撿自己喜歡、最適合的,並且,撿到了就不要再去海灘了。
10、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著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愛惜自己!
11、慾望得不到滿足痛苦;慾望一旦滿足就無聊,生命就是在痛苦和無聊之間搖擺。
12、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的距離,而是我剛聯機的那一秒,你卻離線了。
13、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
14、每天把牢騷拿出來晒晒太陽,心情就不會缺鈣。
15、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