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重就輕造句

1、你看大海,無論它有多深,但是表面看起來總是很平靜。

2、有時候微笑,並不代表自己不痛苦、不害怕、不絕望。

3、你知不知道,那天你對我說再見的時候,我以為我這一生再也沒有你了。

4、長大之後,我覺得很多人的心都像這個聲控燈,在等待著能衝破它界限的聲音,一旦出現,就會滿室光芒。可是在白天的時候,對著太陽,它也會自卑地無法發光。就像我愛著慕承和,也因為自卑和膽怯而不敢告訴他。

5、對事物的評價都應該站在客觀的立場。而且一個人不可能在某地方獲得了知識和可貴的人生經歷之後,卻又滿懷著抱怨和不屑。

6、愛,是肯定的,可是它又是如此的艱澀難言。

7、愛情不僅僅是一瞬間的悸動,而應該是你覺得,你和坐在你對面的這個人,可以廝守五十年,不論油鹽醬醋酸甜苦辣,不論病痛死亡,都能泰然地相互扶持。

8、比海更深的,是人的心。

9、此山無雪道無恆,青桐有心葉相承。不慕神佛乾坤和,悔上靈山拜崑崙。一方清輝前塵冷,生亦有數與天爭。何需孤燈照苦竹,求仙不如共黃昏。

10、既然,它還不是愛,僅僅是喜歡。既然,這份喜歡也沒有得到他的迴應,那我就趁它還沒有打擾到他的時候,就將它冰凍起來,珍藏在回憶裡。

11、夢想和理想是不一樣的,夢想有時候遙不可及,而理想應該是現實的,是我們為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當我們把一個一個理想完成的時候,夢想就接近了。

12、青春那麼短。可是又那麼長。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遇見讓我成為女主角的那個男人。

《獨家記憶》簡介

本書作者以清新的筆觸描繪了一份校園女生青澀的暗戀,年少時最明媚的時光,遇到一份暖暖的愛。在淡淡的敘述中,讓人恍惚似重回校園一般,不禁回憶起藏在心底最初的愛戀與悸動,跟隨輕鬆的故事情節,勾起戀戀不捨的情懷。

有沒有那麼一個人在你的生命中,他的一顰一笑、一字一句都是那麼的特別。

他當過你的老師。

他曾經是你的偶像。

他也被同行敬仰過。

可是有一天,他的身份僅僅是your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