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口一詞造句

一、一個個棉球似的雪花在我們的視野裡縱橫交錯,我視野中的雪花一律向左飄,而穿過我們的視野,卻看見另一棟樓孩子們看見的雪花是往左飄,南面雪花與北面雪花形成奇異的“X”形。

二、山青花欲燃,在山腳下,就能看見青山綠樹紅花縱橫交錯,美麗的鵝掌丘像人的腳掌;獨特的松樹沙沙作響。像一個個演奏家;高大挺拔的青山巍峨壯麗,像一個巨人……

三、秋,一個果實累累的名字季節。銀杏樹那縱橫交錯的樹枝上結滿了一個個又圓又大的銀杏果,一根根樹枝都被壓彎了腰。聽媽媽說:銀杏果和銀杏葉都是名貴的藥材,可以治療許多疾病。

四、苦難使你沉睡已久的心死灰復燃;苦難使你在縱橫交錯的人生座標中認識自己;苦難是你枯燥乏味的生活流光異彩;苦難使你在人才濟濟的潮流中聲名雀起。

五、那刺穿雲塊的陽光就像根根金線,縱橫交錯,把淺灰、藍灰的雲朵縫綴成一幅美麗無比的圖案。

六、縱橫交錯的交通設施,構成了城市的血脈和骨架,推動著羊城大踏步邁向現代化國際城市。

七、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佈的村莊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彎彎曲曲的河道,河邊的柳枝吐了嫩芽,蘆葦邊鑽出來放時透青了。

八、秋天,那縱橫交錯的樹枝上,碩果累累。那又圓又大的銀杏果,一個挨一個,一個擠一個,樹葉被擠得翹起來,樹枝被壓得彎了腰。

九、秋天很美,美在於清澈。一條條縱橫交錯的小溪唱著歌、跳著舞,緩緩流過。秋天很麥,美在於景色。一片片顏色不一、形狀多樣的樹葉從樹枝上飄落下來,輕輕地拍打著大地媽媽那細嫩的面板。

十、為了孩子,一定要給他們新作品,使他們敢於面對縱橫交錯的新世界,不斷髮芽滋長。

十一、無數條縱橫交錯的小徑,在山林間,在峽谷中,在大川裡時隱時現。

十二、秋,一個果實累累的名字季節。銀杏樹那縱橫交錯的樹枝上結滿了一個個又圓又大的銀杏果,一根根樹枝都被壓彎了腰。聽媽媽說:銀杏果和銀杏葉都是名貴的藥材,可以治療許多病。

十三、東部地區交通發達,公路鐵路縱橫交錯。

十四、你通經知緯,像縱橫交錯的地理地圖,帶領我們走過大江南北;你辛勤育人,像永不停息的原子引導我們走向科學之國;你思維精密,像配置先進的電腦,引導我們探索數學奧祕。

十五、失去了綠色的柳樹那縱橫交錯的鱗狀樹皮,像是一個沉默蒼老的人臉上的皺紋。

十六、我國的鐵路縱橫交錯。

十七、地圖繪製工作者發有了一些網格線,這些網格線縱橫交錯地分佈在整個球體上。

十八、河裡的水草縱橫交錯,看不清河底到底有什麼。

十九、田間小路,彎彎曲曲,縱橫交錯。

二十、行人區內十分熱鬧,四邊都是殖民地風格的建築,小街縱橫交錯,[造句網3du.tw/9629574.html]這裡一點宗教氣氛都沒有。

二十一、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溫暖;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佈的村莊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彎彎曲曲的河道,河邊。

二十二、天空綴著寶石似的星星;朦朦朧朧的田野上,無數只螢火蟲一閃一閃地飛往田頭地角,宛如一串串、一排排彩燈,織成無數條縱橫交錯的綵帶。

二十三、站在高樓上遙遙遠眺,只見遠處的建築物鱗次櫛比,一條條縱橫交錯的街道上車輛穿梭,行人往來不斷。

二十四、一月,水仙花開了!它那翡翠般的碧葉翠綠翠綠,綠得發光,綠得鮮亮,縱橫交錯的綠葉間,錯落有致地開著幾朵潔白無瑕的小花,花中嵌著一屬黃金般的花蕊,散出陣陣淡淡的幽香,顯得格外高雅。

二十五、在我家的寫字檯上就擺著這樣一朵十分惹人喜愛的水仙花,水仙花白嫩的莖裡抽出好幾條嫩綠的枝葉,在縱橫交錯的綠葉間,錯落有致地開著幾朵潔白無暇的小花,這小花十分得美麗。

二十六、大自然呈現出一派熱烈歡快的勃勃生機。就好像那少女濃妝淡抹,俏展麗影。田園野外,縱橫交錯,豔陽高照,杏花盛開,惠風和暢,芳香四溢,極目遠眺,只見山杏燦爛卻微呈白色。

二十七、白雪皚皚的冬天來了,幾行柳樹,垂掛著乾枯的枝條,在寒風中擺動著它們。失去了綠色的枝條,那縱橫交錯的鱗狀樹皮,像是一個沉默蒼老的老人臉上的皺紋。在下細雨時,從遠看到近,一眼望去,灰濛濛的感覺,別有一番。

二十八、那是一片讓人眼前一亮的顏色,清晨的精神振奮,也由此而來、那刺穿雲塊的陽光就像根根金線,縱橫交錯,把淺灰、藍灰的雲朵縫綴成一幅美麗無比的圖案。

二十九、銀杏的樹幹十分細,就連一個小朋友都能抱住它。它筆直地往上長著,如同火箭一般,直衝雲霄;宛如盤古,撐在天地之間;似乎一把金色的大傘。它的樹幹縱橫交錯,枝上又生枝,密密麻麻的,摸上去很粗糙。

三十、想知道人與人之間的連結有多脆弱,不妨試試漫無目的的尋找那個杳無音信的人,縱橫交錯的十字路口遠比想象中多,每個可能性充斥也難以抉擇的悲哀。也許每個人都在尋找一個人,可走著走著也就淡忘了最初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