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有野心的勵志句子40句

走過生命的逆旅,人世滄桑,誰都會彷徨,會憂傷,會有苦雨寒簫的幽怨,也會有月落烏啼的悲涼。但,有限的生命不允許我們揮霍那份屬於人生的苦辣酸甜。經歷了風寒陰霾的苦礪,才會破繭在陽光明媚的日子。生活其實也很簡單,喜歡的就爭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忘記。勵志故事網的小編為大家精選了傷心的句子說說心情60句,讓我們一起走過傷心,重拾快樂。

1. 我離開的時候 我離開的時候,也是一個雨天,我眼裡的天空佈滿了陰霾,我在蝕骨的冷風中顫顫發抖,洶湧澎湃的淚模糊了我視線,難道我就這麼離開,我依依不捨,我舍不下這份感情,那參差的綠色,讓我記住了那個心痛的春天裡,我走得好失落。

2. 破碎的愛情,破碎的心,你比儈子手更懂得如何傷人最痛。

3. 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4. 什麼叫曾經擁有?什麼叫天長地久?也許,傷痛就是我的曾經擁有,回憶就是我的天長地久。

5. 每當自己走在歲月的長廊中,才發現,身後的一切一切早已成了昨日的芳華,而前面卻是未曾走過的未來!

6. 真正相愛的人是不需要無時不刻在一起的,他們需要的是精神上的溝通和默契,是對彼此心靈的助長和讚許。他們尊重對方的生活方式,寬容以待;他們同時擁有自己的人格和世界,不容破壞。他們相容,並且相讓。過分的依賴,特別是對他人身體、時間、空間、物質的無度佔據,不是愛,是身心不獨立的表現。

7. 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傷心的句子說說心情60句

8. 請給我一點陽光,空氣,水和一點點觸手可及的愛。

9. 哪對有情人都想給對方最深最真的愛,總以為有了愛就能讓兩個人過上天堂一樣的生活,只是從沒想過愛也會有傷害,也會有痛苦,也會留下傷痕。相愛讓人有了更多的機會傷害對方,因為雙方心的大門是對彼此敞開的,因為沒有任何提防,因為把最柔軟的地方暴露給了對方,才會更容易互相傷害。

10. 對你的愛,我絕對是刻苦銘心的。

11. 愛到某一天,男人心定了,女人心安了,那就是找對了!

12. 單曲迴圈的偏執 然而因為太在乎就越來越想擁有,只是因為害怕失去。點點心情?點點憶.碎碎心語碎碎念,花開如夢西相依.花落成殤兩相離,插上耳機又聽到了那首彼此熟悉的旋律,你說它像我,你自以為是的認為讀懂了我的心聲,眼淚?無聲的掉落,也許我真的已經習慣了那種單曲迴圈的偏執。

13. 女孩子可以在適當的時候倔強一些,驕傲一些,二十幾歲的女孩是最美的,可以肆意的笑,可以倔強的哭。二十幾歲的女孩要做最真的自己,最美的年華留給燦爛的微笑,敢愛敢恨,敢於追求。

14. 如果生活是一場戲,我就是那臺上的小丑,永遠掛著別人的笑臉,流著自己的淚水。

15. 沒有你的日子裡,一切都是那麼茫然。分手了,還說什麼。

16. 走過生命的逆旅,人世滄桑,誰都會彷徨,會憂傷,會有苦雨寒簫的幽怨,也會有月落烏啼的悲涼。但,有限的生命不允許我們揮霍那份屬於人生的苦辣酸甜。經歷了風寒陰霾的苦礪,才會破繭在陽光明媚的日子。生活其實也很簡單,喜歡的就爭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忘記。

17. 相思樹,流年渡,無端又被西風誤。

18. 我站在彼岸,卻再也觸不到真實的溫度,歲月慢慢冰封,漸漸消融,最後不留痕跡,沿著對你刻骨銘心的思念,穿行在人潮洶湧的黃昏。默默地低下頭,慢慢地行走。人群中浮現的那些面容,誰讓我駐足停留?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19. 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明知你不愛我了,我卻還拼了命的愛你。

20. 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21. 聽一首歌,走一段路;聽完了歌,路還在走。我多麼想在轉角遇到執手一生的人,可以糾糾纏纏、朝朝暮暮。可時間總無緣相守,再美的風景,也不屬於我,再繁花似錦的未來,也不曾擁有。

22. 愛情就這麼簡單,你有我,我有你。狠心想放棄一切,卻發現比什麼都難上加難。

23. 涐曾給你最溫暖的懷抱,你卻給我最痛心的玩笑。

24. 哭,並不是因為脆弱,而是因為堅強得太久。

25. 每個人都有過青春年少,都有一段燦若煙花的愛情,雖然短暫,卻難以忘記。這世間可以捲土重來的事情有多少,但錯過的和失去的,卻是一去不返。既然如此,曾經擁有的誰也無法抹去,那些片段被封存在記憶裡,久而不褪色。我們總是會為一張泛黃的照片,而產生許多思念,會為偶爾聽到的一首歌而熱淚滿眶,會為一段久別的重逢而感動不已。

26. 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27. 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裡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28. 無論命運以怎樣殘忍的方式賜予一個人以磨難和不幸,但仍會相應地賜予他幸福與甜蜜,即使這幸福是如此短暫與不真實,也足以照亮他今後整個暗淡的人生。

29. 諾言不過上一種謊言,那是種美麗的欺騙,可就是有人願意為了它放棄一切;

30. 一個人的時候,總懷念著過去,懷念過去的你和過去的自己。總是這樣想著想著,心就暖了,然後又想著想著,心就酸了。總有些時候,讀到一篇文字,讀著讀著,眼眶就紅了[3du.tw]。生命裡也總有一種偶然,偶然聽到一首歌,聽著聽著,眼淚就不小心掉了,其實,生活也沒有什麼不順心,我只是突然想你了。

31. 一個人久了,會更用心的去看這個世界。天氣,車輛,行人,一磚一瓦,一草一木,最平凡卻能時刻感受到生活中真實的小美好,小感動。

32. 那時候我只是一個每天都抱著一堆書在圖書館和宿舍之間來回穿梭的人。

33. ·舊的風,舊的樹,舊的路,只是唯獨沒有舊的你。

34. 有時候,不要把世界看得太孤單了,正如你總在想念某些人,也總會有某些人在一直想念你。

35. 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36. 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不再見你,你才會把我記起。

37. 花開花謝,時光匆匆,人世間最無常的就是自然更迭,恰如晨起的寒雨晚來的冷風。在這煙火的塵世,不禁感觸到一些離別的場景,曾用心去交的情,終落花流水不堪回首。餘花落處,夢裡不知身是客,一晌貪歡,林花謝了春紅,一闕離歌,換來盡是人比黃花瘦的思量。

38. 世界讓我遍體鱗傷,傷口長出的確是翅膀。

39. 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40. 那麼盛開在年華里的遙遠夜晚,是你無論如何堅持都回不到的過往。

41. 有一天,我會忘記你。沒有很期待,也沒有覺得失落。我只是知道,有那麼一天。

42. 是不是有一天,你會開著心事,而公路無際無邊。是不是有一天,你會躲著記憶,而歲月纏繞不休。是不是有一天,你會看著天空,而孤單四下蔓延。是不是有一天,你會哭不出聲,而生命已經沒有了播放鍵。

43. 關上記憶的窗,那些舊事已然發黃,也許是我的心過於脆弱,經不起風雨侵蝕,碎了,消失了,就這麼去了吧!就如我和你,不能保證從未相識,但是彼此也只是個影子,雖然這個句號畫的很漫長,但是終究合上了那段緣分,三千痴纏已了,揮揮手,各自的影子還是跟自己走,再也不相往。

44. 有時候心裡想說的,嘴上卻說不出來;有時候希望是這樣的,得到的卻是那樣的;有時候想聽一個聲音,卻知道那個聲音不屬於你;有時候想幫助一個人,卻深知無能為力;有時候想回到從前,卻已停不下前進的步伐;有時候以為會交叉,卻不然永遠都在平行;有時候以為那是種幸福,卻不知早已將自己慢慢束縛!

45. 原來,有些事過得再久,想起來的時候還是一樣的難過。

46. 人生真如一次奇妙的旅行,再甜的生活也有愁苦。時光果真舊了,好似只是轉了一個身,塵世就換了顏色。是誰在歷史的風起雲湧中,寫下了共剪西窗之燭的唯美絕唱?是誰跟著歲月的腳步在我的窗外彈奏起一曲曲鳥月朦朧的千古歌謠?

47. 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48. 手捻紅箋,緊鎖眉,無限傷心事,難寄。哀箏一弄聲聲碎,纖指嫋嫋,玉柱斜飛絲絲斷腸曲,草色一碧寒煙翠,春山眉黛低。千里路,雲渺渺,一襲月紗,冰肌玉骨。燭影搖紅,微醉西樓,海棠落盡,水湄輕柔。冷弦多情,煙雨傾城,一縷仙音,飄渺煙波江畔。誰見佳人寂寞溼衣襟,空惹一季荷花悴。

49. 刪了又寫,寫了又刪。最後卻只是發了一句“晚安”

50. 少女嘉言沉醉於對周亦晨的愛戀中,無法自拔,雖然明明知道,一切皆是枉然。或者,當我們沉醉時,我們會看不清自己,看不清對方,看不清未來及希望。又或者,當我們漸漸老去,回首之時,才發覺,那些渴望而不能夠得到的東西,它們,永遠住在,我們無法抵達的森林裡。

51. 也許只有夜晚一床溫暖的棉被和一個好夢,才可以慰藉每天有太多不如意的我們。

52. 對我而言,你不過是個笑話,別拿自己太當回事。

53. 今生,你是我難以忘卻的緣。也許,此生,我只會為一人哀傷無眠。夏雨綿綿何時休,雨中我為你流盡一生的淚。天空的遠方,是否還有你來時的容顏?人生,能有幾次相聚?幾回別離?人生能夠忍受幾多悲傷,吞嚥幾多苦澀?獨依窗前,讀取夢影中的憂傷。這樣的夜晚,我是否應該把自己灌醉?

54. 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裡有你!

55. 我會回來,帶回滿身木棉和紫荊的清香,然後告訴你,我已找到天堂。

56. 我願成為你最喜歡的hello,和你最難的goodbye。

57. 任由淚水澆灌眼眸,也不會讓它流淌成臉頰上的風景;痛苦的電流傳遍全身,綻放在面龐的依舊是燦爛的笑靨;風度翩翩地穿行在人群中,寂靜裡孤獨地撫摸斑駁的傷痕;在他人眼裡強大得無法逾越,在愛人面前脆弱時丟盔棄甲……堅強讓我們在生活中挺立,在承受中長大,在光陰裡成熟。

58. 突然之間,我很想你。想起你陪我走過的許多日子,多美好。你在我身上留下的味道,永遠無法被取代。我閉上眼睛去想念你,用力的去想念你,你卻離我好遠。如果這一刻你在我面前,我一定會抱住你,用力的抱著,我是多麼需要你。

59. 快樂和幸福那麼相似,可是快樂就是幸福嗎?沒有人能夠唱得像那些處於地獄最深處的人那樣純潔。

60.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以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