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壓力的英語名言

1、即使跌倒一百次,也要一百次的站起來。

2、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與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

3、失敗是成功之母。高不過腳底板。

4、失敗於後,不如審慎於先。

5、樂觀是成功的旗幟,憂愁是失敗的前奏。

6、好事盡從難中得,少年勿向易中求。

7、許多賽跑的人失敗,都是失敗在最後幾步。

8、人類歷史是一部戰勝艱險的歷史。

9、我們破滅的希望,流產的才能,失敗的事業,受了挫折的雄心,往往積聚起來叫做嫉妒。

10、暫時的失利,比暫時的勝利好得多。

11、從不獲勝的人很少失敗,從不攀登的人很少跌交。

12、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13、困難裡包含著勝利,失敗裡孕育著成功。

14、考慮再周密若有疏忽就可能失敗,技藝再精巧若缺乏真誠也無法成功。

15、偉大的嘗試,即使失敗了,也是壯美的。

16、人生的光榮,不在永不失敗,而在於能夠屢仆屢起。

17、一個生意人不想破產,好比一個將軍永遠不預備吃敗仗,只自得半個商人。

18、凡百事之成也在敬之,其敗也必在慢之。

19、被人揭下面具是一種失敗,自己揭下面具卻是一種勝利。

20、一次失敗,只能證明我們成功的決心還不夠。

21、人生最大的光榮,不在於從不失敗,而在於能屢仆屢起。

22、對失敗和挫折,一笑而過是一種樂觀自信,然後重整旗鼓,這是一種勇氣。

23、面對困難和失敗,一笑而過是一種坦然,然後保持本色,這是一種達觀。

24、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25、失敗對我們是有好處的,我們得祝福災難,我們是災難之子。

26、誰不經過失敗挫折,誰就找不到真理。

27、困難乃見才,不止將有得。

28、慎終如始,則無敗事。

29、中國一向就少有失敗的英雄,少有韌性的反抗,少有敢單身鏖戰的武人,少有敢撫哭叛徒的弔客;見勝兆則紛紛聚集,見敗兆則紛紛逃亡。

30、沒有爬不上的山,沒有過不去的河。

31、一切成功的祕訣,都在於不懈的追求,如同生命的血液萬物之陽光般不可缺少。

32、失敗使懦夫沉淪,卻使勇士奮起。

33、一個人失敗的原因,在於本身性格的缺點,與環境無關。

34、我認為一個老鼠的心眼兒是沒出息只知道鑽一個洞,這個洞鑽不進就一切都失敗了。

35、大凡人不可恃,有所恃,必敗於所恃。善泅者溺,善騎者墮,理所必然。

36、感謝上帝沒有把我造成一個靈巧的工匠。我的那些最重要的發現都是受到失敗的啟發而獲得的。

37、沒有多次失敗,難得一次成功。

38、多數人的失敗,都始於懷疑他們自己在想做的事情上的能力。

39、現代的命運,取決於青年人崇高而奔放的激情。

40、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41、我們關心的,不是你是否失敗了,而是你對失敗能否無怨。

42、用時不愛惜,就要損壞;做時不慎重,就要失敗。

43、一個人的希望越大,他的遭遇失敗的機會也許就越多,就跟一個人走的路越長,踢著的石子會越多一樣。

44、失敗之前無所謂高手,在失敗的面前,誰都是凡人。

45、敗莫敗於不自知。

46、為偉大的事業捐軀,從來就不能算做失敗。

47、沒有經歷過逆境的人不知道自己的力量。

48、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49、什麼叫做失敗,失敗是到達較佳境地的第一步。

50、真理喜歡批評,因為經過批評,真理就會取勝;謬誤害怕批評,因為經過批評,謬誤就要失敗。

51、面對失敗和挫折,一笑而過是一種樂觀自信,然後重整旗鼓,這是一種勇氣。

52、人的聰明和自己的明智及道路的選擇,往往在失敗以後。

53、一個人的失敗,是他自己的直接結果。

54、在所有的失敗中,想說俏皮話卻沒有說成是最大的失敗,而說得拖泥帶水則是更慘的失敗。

55、開拓者的一生,難免有失敗的紀錄。但是,憑著永遠進擊,不屈不撓的拚搏精神,他們終能如願以償,高唱凱歌。

56、敗了,你可能會失望;但如果不去嘗試,那麼你註定要失敗。

57、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58、命運,不過是失敗者無聊的自慰,不過是懦怯者的解嘲。人們的前途只能靠自己的意志自己的努力來決定。

59、失敗緣於忽視細處,成功始於重視小事。

60、千萬人的失敗,都有是失敗在做事不徹底;往往做到離成功尚差一步就終止不做了。

61、曲折,不想念眼淚;悲傷,彌補不了曲折的遺憾。只有堅強的人,才能在曲折中奮時,獲得加倍的報償。

62、下定決心,不怕犧牲,排除萬難,去爭取勝利。

63、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肯努力奮鬥,是沒有不成功的。

64、我們從失敗中學到的東西要比在成功中學到的東西多得多。

65、當失敗已成為習慣,成功也就來了。

66、明智的人決不坐下來為失敗而哀號,他們一定樂觀地尋找辦法來加以挽救。

67、不要輕視失敗者的勸告,他在不應該做什麼的問題上是權威。

68、成功的火花在勤奮中迸發,智慧的光譜在自滿中消逝。

69、失敗的教訓,成功獲經驗。

70、對不屈不饒的人來說沒有失敗這回事。

71、人們總愛用鮮花,掌聲迎接成功者,但須知成功的路上坎坷,荊棘,崎嶇,有人愛用責怪,嘲笑對待失敗者,但須知失敗中包藏著希望,孕育著勝利。

72、大多數人是保守的,不輕易相信新事物,但能容忍對現實中的眾多失敗。

73、人在意志力個和鬥爭性方面長處或短處,往往是導致他們成功或失敗的重要原因之一。

74、一個人失敗的最大原因,就是對於自己的能力永遠不敢充分的信任;甚至自己認為必將失敗無疑。

75、失敗是成功之母。

76、幸運最能發現罪惡;而厄運最能發現美德。

77、沒有失敗經驗的人,不可能成功。

78、災禍是一個人的真正試金石。

79、成功者找方法,失敗者找藉口。

80、一顆高尚的心應當承受災禍而不是躲避災禍,因為承受災禍顯示了意志的高尚,而躲避災禍顯示了內心的怯懦。

81、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82、那些能將我殺死的事物,會使我變得更有力。

83、認真是成功的祕訣,粗心是失敗的伴侶。

84、失敗是堅忍的最後考驗。

85、我主要關心的,不是你是不是失敗了,而是你對失敗是不是甘心。

86、除非你停止嘗試,否則就永遠不會是失敗者。

87、如果我們過於爽快地承認失敗,就可能使自己發覺不了我們非常接近於正確。

88、一個人要發現卓有成效的真理,需要千百萬個人在失敗的探索和悲慘的錯誤中毀掉自己的生命。

89、交好運時要謹慎,遭厄運時要忍耐。

90、當一個人鎮定地承受著一個又一個重大不幸時,他靈魂的美就閃耀出來。這並不是因為他對此沒有感覺,而是因為他是一個具有高尚和英雄性格的人。

91、個人的失敗,是他自己的直接結果。

92、一往無前,愈挫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