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發朋友圈正能量一句話

1、智慧只是天才的配料,勤奮才是天才的本身。

2、我的青春還在繼續,再多荊棘也要向前奔跑。

3、努力不一定會有收穫,但不努力必定一事無成。

4、世上最美的,莫過於從淚水中掙脫出來的那個微笑。

5、當你不再急於否認錯誤時,你就學到了重要的一課。

6、在逆境中要看到生活的美,在希望中別忘記不斷奮鬥。

7、只有比別人更早更勤奮地努力,才能嚐到成功的滋味。

8、困,你是人類藝術的源泉,你將偉大的靈感賜予詩人。

9、過去的是遠了淡了的暮靄,未來的是近了亮了的晨光。

10、任何你的不足,在你成功的那刻,都會被別人稱為特色。

11、既然你決心要走.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你的一切.___

12、我在陽光裡望著遠去的天,心裡就有了抬手去抓太陽的渴望。

13、愛要趁早,當時間漸漸擦去心間的觸動,一切早已無法彌補。

14、不管環境多麼縱容你,都要對自己有要求,保持自律的氣質。

15、什麼是正能量?在我看來,能讓你積極有活力的,就是正能量。

16、成功的道理有千萬條,但如果意志薄弱,一切的道理都沒有用。

17、思路決定出路,氣度決定高度,細節決定成敗,性格決定命運。

18、我們不行,往往不是因為我們不行,而是因為別人說了我們不行。

19、幸福是因為你看到別人的不幸,不幸是因為你只看到別人的幸福。

20、世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

21、我知道什麼是勞動:勞動是世界上一切歡樂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

22、這些個都沒有用,在真心面前,所有的這些都化為泡影,都是垃圾。

23、人創造奇蹟常常是在瞬間,但沒有一個創造奇蹟的人是依靠瞬間的。

24、這天你是否成功取決於你昨日的態度,這天的態度決定了你明天是否成功。

25、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26、每一個重複的脾氣都是習慣的養成,脾氣愈久,動作就愈成熟,直到你無難以控制。

27、大學是一個讓你成為一個更完善的人的地方。放開自己的翅膀飛翔,收穫屬於你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