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經典句子

1、你不再是一個觀眾,從我認識你的那一天開始;你不再無關緊要,當我愛上你之後,我只想對你說,我絕不放手!

2、愛情,其實不是一個大世界,不是一片大藍天;愛情,其實是那麼自私,又是那麼單純;愛情,其實沒那麼偉大,卻是那麼渺小;愛情,其實只是某個人心中,永遠裝著另外一個人。

3、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4、一直固執的以為面對什麼事情我都能夠坦然的微笑,可是,終於在你轉身決定離去的一剎那,我淚如泉湧,不可抑制。這是,過往的幸福嘲笑著心中的疼痛,原來,世界上最痛的痛是離開。

5、也許,這一世,你註定是我宿命裡無法逾越的情塹。我知道,今後,你會永遠盤踞在我的內心深處,縱然愛你會寂寞了我的所有時光,我依然會守著回憶,在綠肥紅瘦的季節裡,在清歡濃愁的日子裡,傾盡我一世的痴迷。

6、最浪漫的事是,遭遇風雨考驗後,還能與愛人牽手夕陽,經歷磨難歷練,卻還和愛人細數滄桑,兩個人肩並肩,頭靠頭,相互守候;祝你甜蜜!

7、我希望是陽光,讓你倍加需要;我希望是氧氣,讓你快樂呼吸;我希望是玫瑰,讓你人生美麗;我希望是簡訊,替我說聲:想你!

8、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9、我這個人啊,一向視金錢如糞土,嫁給我後,你生活上也不會有後顧之憂——-我承包了城裡十三座公共廁所,保證咱不愁吃不愁喝。

10、我只愛對你發脾氣,因為我潛意識相信你不會離開我。胡鬧原來是一種依賴。

11、為什麼我們總要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經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12、我是棋盤,你是棋子,我們在一起就是一盤永遠也下不完的棋。

13、想要說些什麼,卻無從說起,想要說聲愛你卻被風吹散,如果大海能換回曾經的愛,我用一生等待。

14、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決不會象陣風在深夜裡遊蕩,好男人不會讓等待的情人心越來越傷,孤單單看不見幸福回來的方向。

15、愛是一種甜蜜的痛苦,真誠的愛情永不是走一條平坦的道路的。

16、其實就像打計程車。第一,不像公共汽車,只需等待就會自動來到你的面前,而需要你先向它招手才停;第二,如果你碰到的是空車,那就是你的幸運,但往往車上已經有人了;第三,走了多少距離就要付出多少代價。

17、我渴望的幸福,平淡中帶著安詳,就像冬日的暖陽,從天而降並餘味悠長。

18、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都叫做過去,不回頭的都叫做別離。

19、我不管你外面有沒有人,不在乎你和誰結婚,只要你不離開我。

20、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21、感情是一個微笑,綻放出人間最美的笑容。感情是一聲哭泣,釋懷出人間最淋漓的本色。

22、愛一個人要愛她的優點,愛她的缺點,愛她的驕傲,愛她的自卑。這個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心與心的距離,也不是我在你的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愛你不長,一生就足矣!

23、我和你,一步之遠;我既無法上前一步,陪伴你左右;也無法退後一步,重新找回朋友的支點,只能靜靜地看著你,默默地祝福你!

24、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25、如果一個人沒有能力幫助他所愛的人,最好不要隨便談什麼愛與不愛。當然,幫助不等於愛情,但愛情不能不包括幫助。

26、你自己先快樂,才有能力讓愛你的人快樂。當然,你也不要忘記另一則金科玉律: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如果真正愛對方,就尊重他的選擇,讓他快樂。

27、忘記是很痛苦的,從前如是,今天也如是。不過,以前的痛苦是因為記不起,今天的痛苦,卻是怕自己無法忘記。

28、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卻不能說:“我愛你”。

29、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30、親愛的,我們會老去,希望那時我們仍能相互攙扶,相互擁抱著溫暖而眠,讓回憶陪伴著我們微笑,讓愛永遠縈繞在心間!

31、正在教室裡看書的時候,忽然發現對面坐著一位漂亮的女生。你又不和她一個班。這時你要耐心地看書,不可東張西望。等一會兒,你再發問:“你有字典嗎,我這裡有個字不認識。

32、如果不曾用心愛你,沒有你的日子,為何再也無法美麗。如果不曾用心愛你,你的身影,為何總也抹不去。如果不曾愛過你,你對我說的謊言,我怎會當真;我不會在心裡悄悄原諒你。如果我不曾愛過你,我不會知道那美麗的痛一直在我的心底。

33、樹愛上月亮,月亮卻追求天空,無奈天空已和太陽結婚,於是月亮只能摸黑與天空約會,樹卻甘願為她掩護,所以,每當月亮從樹梢升起,總顯得那樣悽美。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34、我們應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心!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天賦是要用來做某種事情的。

35、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36、沉溺於以前與回憶的人是一個很懦弱的人,因為她(他)不敢勇敢地正視現實。現實是什麼?現實就是變化。沒有不變的感情,沒有不變的人。

37、春天有個習慣叫做溫暖,風箏有個習慣叫做遠方,小草有個習慣叫做成長,我有個習慣叫做想念,想念心裡的你,想念眼裡的你,想念每時每刻的你。

38、愛是神奇的,它使得數學法則失去了平衡;兩個人分擔痛苦,只有半個痛苦;而兩個人共享一個幸福,卻有兩個幸福。

39、愛一個人,一件事或某一個物品,都應該恆久對待,耐心守候。不管對方心裡是否瞭解,也不管世界是否為此而改變。相信青春與物質總有一天會被揮霍完,而付出過的愛會轉為另一種形式,不會隨時間流走,始終儲存在心中。

40、如果你的心能出借,我希望我能借出來,並用兩顆心還你,一顆是我愛你的心,一顆是你愛我的心。

41、被愛是幸福,時時處處享受無微不至的關懷;愛也是幸福,從此生命有了牽掛,夢境有了歸屬。

42、我用滿腔柔情,傾盡一生追逐心中的圖騰就是你,璨若星辰的緣分把你帶到我身邊,粉牆黛瓦寫下美好的愛戀,願與你泛舟江湖,暢遊愛的城堡!親,想你了!

43、如果這是一場夢,就請讓我永遠不要再醒來。幾乎所有童話的開端,都是從王子與公主,一場美麗的邂逅開始。我們一邊埋怨著故事的俗套,一邊心甘情願的跳了下去,痴迷不可自拔。

44、如果世間有最讓我珍惜的東西,我想就應該是你了。你信嗎?應該吧!是真的!可你無法不讓我想你。

45、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46、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從我單薄的青春裡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實隱實現的悲喜和無常。

47、我想許多事情都是這樣,善始未必善終,本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卻不想,你執琴弓,割我若弦。

48、我們捨不得一個人,只是因為生活裡還有對方的訊息和痕跡。那麼,唯一的辦法,就是離開這些訊息和痕跡。

49、愛你,就是愛現在的你,不折騰你的過去,不強迫你的改變,與你一起面對風雨,讓愛的天空雲淡風輕,綠意盎然。每時每刻,只願把快樂種到你心上。

50、每一段愛情,都要經歷期盼和失望,猶豫和肯定,微笑和心碎。哭泣不要緊,只要曾經微笑,事後有思念,那麼你還是愛著這個人的,然後再創造。沒有一種愛是不需要反覆驗證的。

51、愛真的需要勇氣,來相信我們會在一起!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我的愛就有意義。

52、當年,你捧著一盤廉價的草莓,單膝跪地說:嫁給我吧!於是我成了新娘。因為那草莓實在太便宜,所以我每天向你索一個吻。

53、愛情應該像陽光一樣時刻圍繞著你,讓你感到溫暖和光明,卻不是約束你。我想這才是愛情本來的面目。別再說你屬於我,我屬於你,我不是一半,你也不是一半,我們都是完整的人。我們需要友誼和愛情,卻不需要牢籠和枷鎖。

54、那是多少年未變的夏天,宛如未知的光年、未知的季節,大片墨綠色的林蔭遮掩了少許斜灑的夕陽,地面看似忽暗忽明雜然交錯,原來夏季早已悄然而至。

55、一個人一生愛的終歸只有兩個人:一個是自己,一個是自己幻想出來的。

56、有一種旅行,不為跋涉千里的嚮往,只為漫無目的的閒逛,不為人山人海的名勝,只為怡然自樂的街景。或走,或停,原則就是看心情。

57、謝謝你願意走進我的生命裡,扮演朋友的角色,或許你不是唯一最好的,但卻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

58、真正的愛情是包容,是犧牲,是患難與共,是不離不棄。真正的愛情或許緣於一種心動,但一定會伴隨著一種高於感覺與慾望的精神性東西存在——愛的神聖感與責任感,也就是愛情的信仰。

59、愛上你,不是因為你給了我需要的東西,而是因為你給了我從未有過的感覺。

60、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61、愛與不愛,都是回憶,沉默歡喜,只是曾經。就這樣默默的記住你,默默的開始相信愛情。當懵懂的青春離去,我開始措手不及,那些凋零的時光,遺留在青澀的花季雨季。

62、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63、想你在每朝,念你在每夕,想你亂頭緒,不想傷自己。這種甜蜜的苦痛,這種傷感的幸福,讓我歡喜讓我憂!

64、我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65、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情人節是為我們的慶典!

66、在漫漫人生的旅途上,我們差點擦肩而過,是你輕輕的拉住了我的手,真希望這雙溫暖的手永遠牽著我!

67、當感情只是勸我們去做可以緩行的事的時候,應當剋制自己不要立刻作出任何判斷,用另一些思想使自己定一定神,直到時間和休息使血液中的情緒完全安定下來。

68、不要因為沒有陽光,而不走進春天。不要因為沒有歌聲,而放棄自己的追求,不要因為沒有掌聲,而丟掉自己的理想,其實每一條都通往陽光的大道,都充滿坎坷。每一條通向理想的途徑,都充滿了艱辛與汗水!

69、希望能牽手一起走過今後的日子,不管是鮮花鋪路,還是荊棘滿地,不離不棄,彼此相愛,我會永遠伴隨你左右!祝你情人節快樂!

70、與君相思意,幾人解風情?伴君聽雪語,何人會其明?不求天倫之樂,但願相惜相守度此生!

71、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72、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73、相遇,亦或者,相離,相識,亦或者,相忘,相望眼,相離別,一段段的感情,一段段的故事,一場場醉意華年的頌歌,我唱給誰聽,是這暗夜即臨的一種推脫,還是我無聊的一種印證,是一場告別的假面舞會,還是一場埋葬著一堆幸福與快樂的麥田。

74、沒有對與錯,只有值與不值。愛情是一種遇見,有的人在錯誤的時間裡遇見,只能擦肩而過,成為一種遺憾。

75、你對我的身體和心靈都下來魔咒,從今日起,我不願再與你分離。

76、現實在這考驗我們說好一起面對,不管多久多遠絕對不喊累!期待彼此更美好的明天,我們說好誰也不放棄誰?

77、那些我們以為永遠不會忘記的,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裡被我們忘記了。

78、因為全心愛一個人,而感覺到自己正在活著,這就是我們從愛情上,得到的最大回報了。至於對方,能回報我們多少愛,就因此可以不是最重要的了。

79、沒什麼大的理想,只希望能一家人整整齊齊,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倖幸福福的在一起就好了。

80、我會回來,帶回滿身木棉和紫荊的清香,然後告訴你,我已找到天堂。

81、聽著,我允許你喜歡我。除了白頭偕老,我們沒別的路可選。

82、天又要昏暗下來了,發現日子在你不經意間早已流逝了。當夜幕即將來臨的時候,平靜地期待第二天的開始。

83、我的命為你珍惜,我的心為你跳動,我的神為你傷透,我的歌為你高唱,我的詩為你書寫,我的樂為你歡笑,我的情為你燃燒,我的愛陪你到老!

84、一直以為用眼睛就能分辨色彩,孰不知太多的層疊已使我們看不清對方,又或者,那些顏色一直未變,只是心,動了。

85、列車在鐵軌上無聲滑行,白雪枕著夢想在曠野上睡,你的臉在我身後飛快的追;陽光明媚,幻想伴著槐花下墜,你的動人嘴脣像玫瑰在夜晚悄悄對我流露芳菲!

86、愛是一把手中的細沙,握得越緊,流得越快,最後,會一無所有。

87、那一年,美幻情人節,生命中的緣,你出差,我思念,但!就在那個思念情長的夜晚,我們藉著時空電波,戀上了一首難忘的心曲,同唱一首“肩上蝶”,星空裡,彼此感知了各自心裡頭最值得懷念的永恆。無論今朝明夕,都不曾忘了那一刻溫暖的心動。

88、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89、愛情使是非概念混淆不清;強烈的愛情和驕傲的野心都是沒有疆界的。

90、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91、因為有你,所以不同。夢中因為有你,變得香甜無比;心中因為有你,變得常有欣喜;生活中因為有你,變得充滿詩意。有你真好!

92、玫瑰的浪漫送給你,濃濃的情意伴著你,巧克力的柔情拿給你,甜甜的愛戀圍著你,炙熱的情話說給你,火火的戀情繞著你,情人節到,我愛你到永遠,一生一世不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