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過去的句子

1、追求,是人生的籌碼;追求,是生命不息的源泉;追求,也是創造機遇的條件。

2、假如沒有追求,我們只會在淒厲中顫抖;假如沒有追求,我們只會在艱難中怒吼;假如沒有追求,我們只能在狂風暴雨中苟延殘喘;假如沒有追求,我們只能在山窮水盡中束手無措。

3、沒有追求,哪有執著拼搏的勇氣?沒有追求,哪有躍馬揚鞭的動力?沒有追求,哪有絢爛多彩的舞臺?沒有追求,哪有燦爛美好的未來?

4、追求是永不放棄地奔跑,我們需要目標。追求是永不放棄地奔跑,我們需要堅持。追求是永不放棄地奔跑,我們需要超越。

5、追求內在,是一種精神上的昇華,精神上的追求;追求內在,我們需要不斷豐富自己的內涵,追求更高的人生觀,價值觀;追求內在,豐富的精神世界會在不經意間充斥著你的生活。

6、追求是什麼?追求是希望,照亮人生的夢想!追求是什麼?追求是失望,打碎希望之窗!追求是什麼?追求是再望(反抗),再一次死而復然!追求是什麼?追求是守望,不棄夢想的家園!

7、追求是一顆恆心,果敢剛毅;追求是一顆決心,執著堅定;追求是一種勇氣,破浪航行;追求是一中膽氣,昂首奮進。

8、如果追求是一首歌,那麼放棄安逸就是那最激昂的旋律;如果追求是一幅畫,那麼笑傲苦難就是那最靚麗的色彩;如果追求是一杯酒,那麼永不言棄就是那最香醇的味道。舞動追求的翅膀,收穫人生的幸福。

9、擁有追求,奮鬥就擁有了意義。擁有追求,人生就擁有了財富。擁有追求,夢想就擁有了翅膀。擁有追求,生活就就擁有了方向。

10、追求不只是要衝破障礙,更是要毀滅障礙,成就非凡的自我;追求不只是要走向目標,更是要達到目標,成就卓越的未來;追求不只是要戰勝困難,更是要粉碎困難,成就完美的人生;追求不只是要經歷考驗,更要擊垮考驗,成就無悔的青春。

11、不斷的追求,就能發現我們從未發覺的;不斷的追求,就能驅使我們漸行漸遠;不斷的追求,就能達到我們未知的領域。

12、追求像進取的鑰匙,想指路的路標,像老鷹飛翔的方向,像奔馬揹負的重量。

13、因為有了追求,在風雨中,我們慢慢變強;因為有了追求,在磨礪中,我們漸漸成長;因為有了追求,在呼嘯中,我們擁有希望;因為有了追求,在黑暗中,我們擁有光芒。

14、追求,就不能帶著命運的僥倖;追求,就不能盼望擁有奇蹟;追求,就是要果敢的,奮勇的去爭取;追求,就是要熱烈的,積極的努力。

15、追求好象一把尺子,它能衡量奮鬥者前進的程序;追求如同一架天平,它能稱量奮鬥者成果的重量;追求就像一把皮鞭,它能鞭策我們追趕人生的目標;追求猶如一面戰鼓,它能激勵我們加快前進的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