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媽造句

(1)愛情到底是由什麼東西進化而來的?我們不能妄下結論,還是先讓我去考察研究一番再說!達爾文

(2)觀天下書未遍,不得妄下雌黃。

(3)你要根據事實說話,不要妄下斷言。

(4)對於心理學我是一竅不通,所以不敢對這篇文章妄下雌黃。

(5)你這種妄下雌黃,擾亂人心的行為應該受到批評。

(6)不要對我妄下判斷,你看到的只是我故意讓你看的部分。

(7)儘管我努力不妄下定論,但此事很難有其他的見解。

(8)世上最危險的事,3du.tw。tw莫過於妄下定論。

(9)他總是對自己不懂的事情妄下定論.

(10)要避免尷尬的錯誤,就不要妄下定論.

(11)我覺得我對日本動畫的瞭解還不夠,不敢妄下評論.

(12)如何在新文明裡生活呢?“容許犯錯,不妄下斷言,尊重多樣性,再加上一些幽默感及有所節制,這些是我們展開二十一世紀的新旅程時,行囊中不可或缺的求生工具。”。熊培雲

(13)沒有讀遍天下的典籍,就不可以妄下雌黃修改校訂【zao jv.tw妄下造句】。

(14)當然這是林楓一己之見,事實是否如此林楓可不敢妄下結論。

(15)竟妄下雌黃陷害肖大俠飲恨墜崖,可憐他一身正氣,無端冤死你手。

(16)呵呵,真是失失望啊,原來他也只是一褱而論,妄下雌黃的昏君而已。

(17)然經載十二而年名不易,軍旅屢興而赦不妄下,不亦卓乎!自亮沒後,茲制漸虧,優劣著矣!編輯本段著名典故。

(18)如此妄下評語只能說暴露了此人只是個無學術縝密性的假學者。

(19)阿衡猛地睜開眼睛,目光犀利而平靜——“即使你們心中有許多不滿,也是無法質疑這樣的人生嗎?只因為這是我選擇的,所以無法也無能為力嗎?”,達夷愣了——“難道不是?你的人生,別人怎麼能替你妄下決定。”。書海滄生

(20)我們在給他提供意見讓他免受奚落時,儘量避免顯得過於挑剔或妄下判斷。

(21)李老不由自主的向葉星辰走去,他不能因為自己的一念之差而對一名學生產生任何誤會,他的性格就是不把事情瞭解清楚便不會妄下判斷。

(22)他們把一些應該說的和不應該說的,總是無事生非向老闆娘說上一大篇,而且妄下雌黃。

(23)陸儼少研習山水畫居多,又加讀《水經注》、《洛陽伽藍記》,更多看柳宗元《山水記》、《蘇黃題跋》等,注意字不妄下,取其簡要清通,明潔雋永。

(24)對蘭花品種的鑑別應辯證的看、綜合的看,不能一葉障目,不見泰山,妄下結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