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資名言警句

1、自律是寶,他律是愛,律已是本,律他是責。

2、慎言慎行一身正氣,清正廉潔兩袖清風。

3、一個人最大的敵人是他自己。凡是管不住自己的幹部,都沒有資格去管教他人。管好自己是前提,是根本;管好他人是職責,是義務。

4、淨土中國,清廉之風,人民公僕,點贊心中。

5、千錘萬鑿出深山,烈火焚燒若等閒。粉身碎骨渾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間。

6、清貧守志,共產黨人當自醒;勤政為民,領導幹部須篤行。

7、守住廉潔自律根本底線,爭當清廉務實模範表率。

8、廉政建設樹新風,幹部楷模起作用,貪汙腐敗禍無窮,剷除毒瘤保太平。

9、廉潔,如梅之隱逸淡薄,堅貞自守;如蘭之淡雅幽香,清純高潔;如竹之剛毅挺拔,氣節高尚;如菊之氣質高華,堅韌不屈。

10、揚起理想的帆,把穩廉政的舵,駛向成功的路。

11、建行風,設內控,對錯得失擺面前;弘廉義,揚正氣,八榮八恥記心間。

12、貪慾換來鐵窗淚,一家三代難做人。

13、貧賤之交不可忘,糟糠之妻不下堂。

14、得意時不可忘形,失意時不可失志。

15、薪水如泉水,清澈透明,雖不多但長流;肥水如禍水,渾濁骯髒,來勢凶猛,稍不剋制就會沖垮人生堤壩。

16、廉而奉公,如行坦途身心樂;貪贓枉法,如在荊棘心神疲。

17、正視腐敗問題,排查腐敗風險(next88),遠離腐敗行為。

18、清正廉潔服務百姓,遵紀守法勤政為民。

19、領導有正氣,職工有士氣,船舶有朝氣。

20、辦事要循公理,說話要順人心。仰無愧於天,俯無愧於地,行無愧於人,思無愧於心。

21、廉政者平安一生,貪婪者自毀一生。

22、芝蘭生於幽谷,不以無人而不芳。君子修道立德,不為窘困而改節。

23、先做人,後做官;寧丟官,不丟人。

24、勤補拙苦作舟永學毋惰,嚴律己廉為政常滌細非。

25、歪風不止,正氣難樹;正氣不樹,事業難成。為那些想事和幹事的黨員幹部撐腰壯膽,排憂解難。

26、薪水如泉水,雖然不多,但可終身享用;肥水如洪水,雖然多,但卻非常危險。

27、勵操行以修法業,當自重;甘淡泊以守清貧,當自省;謀善舉以澤眾生,當自勵。

28、搞一次特殊,降低一分威信;破一次規矩,留下一個汙點:謀一次私利,失去一片民心。

29、言則必果踏實辦事,為國為民赤膽忠心;言而無信浮而不實,害人害已禍國殃民。

30、戒貪,求心安理得;慎行,為正人君子。

31、落實責任,健全體系,完善機制,增強組織活力。

32、錢眼雖小能銬住手,酒杯雖淺能淹死人。人人廉享清正氛圍,個個潔同創社會和諧!

33、治身養性,務謹其細,不可以小益為不平而不修,不可以小損為無傷而不防。

34、為官惟廉,從政惟勤,處事惟公,做人惟實。

35、吃自己的心安理得,拿別人的心驚肉跳。

36、忍一時眼熱心跳,贏得清名傳後世;嘆一聲悔不當初,卻留遺憾在人間。

37、情、理、法,勿忘法為先;權、錢、責,切記責為重。

38、面子以人格為內涵,人格是面子的標誌。以人格為重,莫為面子所累。虛榮的人關心著自己的利益,光榮的人注視著祖國的事業。

39、靜心超然,守一分寧靜;少私寡慾,保一生平安。

40、淡漠今天的獎盃,贏得明天的口碑。

41、嘔心瀝血萬次少,貪贓枉法半次多。

42、不幹好工作一點理由也沒有,不尊重群眾一點基礎也沒有,不廉潔自律一點威信也沒有。

43、一絲一粒,我之名節;一釐一毫,民之脂膏。寬一分,民受賜不止一分;取一文,我為人不值一文。誰雲交際之常,廉恥實傷,倘非不義之財,此物何來?

44、開展廉政風險防控管理工作,構建預防腐敗的長效機制。

45、廉潔行醫,為黨為民為患者;德藝雙馨,利己利人利蒼生。

46、酒肉朋友交不得,花錢要你辦事辦不得,拉不下面子的事做不得。

47、以清廉為尺,量正氣之節;以誠實為稱,衡公平之心;守法規,樹浩然正氣;謀新舉,創輝煌之業。

48、為人之道,循規為上,逾距為下;為人之要,風清為上,氣濁為下;為人之美,簡約為上,奢靡為下。

49、貪權是腐敗之源,公心乃廉政之基。

50、當官切莫戀功利,腐敗皆因私慾起,為民為己常三思,亂用權力必自斃。

51、常懷為民之心,常聽為民之言,常思為民之策,常興為民之舉,常記為民之託。

52、愛國、愛民,獻愛心;勿貪、勿佔,保清廉。

53、廉是良藥,保你歲歲平安;儉是珍寶,讓你一生富裕。

54、腐-敗如蠶,辛勤吐絲,作繭反自縛;廉潔似蠟,燃燒自己,光明又磊落。

55、金錢買不到人格,貪慾會喪失良心。

56、德行告訴人們:反抗誘惑吧,那樣你才有更多的機會做出高尚的行為來。

57、明志向,努力工作出佳績,要慎行,廉潔從審守根本。

58、遵紀守法樹起廉政風,陽光服務托起夕陽紅。

59、根本是理想信念問題,而總開關是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

60、清似菊,正如鬆,勤政不愧黨;廉像梅,潔若蓮,廉潔不愧民。

61、清清濯濯,生慧心雅興,磊磊落落,倡浩然正氣。

62、廉潔方能聚人,律己方能服人,自正方能帶人,無私方能感人。

63、廉潔能聚人,律己能服人,身正能引人,無私能感人。

64、禍咎之來,本難逆料,然唯不貪財、不取巧、不沽名、不驕盈四者,窮可彌縫一二。人為財死,不貪少禍。

65、為廉潔插上翅膀,把幸福帶到你家,讓廉潔生根發芽,讓幸福伴您全家。

66、不勤,無以成就事業;不廉,無以凝取人心。

67、務必繼續保持謙虛謹慎不驕不躁的作風,務必繼續保持艱苦奮鬥的作風。

68、立黨為公一心為民最重,執政為民清政廉潔為要。

69、高職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壽,高壽不如高興。

70、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此之謂大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