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老人滄桑的段落

1、愛我的人,我不愛,我愛的人,卻不愛我。

2、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3、我不缺愛,你的離開,只是讓我少了一個習慣。

4、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

5、很遠了,還看到你揮動的手,也許不是你,但我寧願相信是你。

6、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7、你的美=嚴謹的學習作風+熱心助人的精神+富有活力的創新能力。

8、不一個人值得你流淚,那個值得你流淚的人不捨得讓你為他流淚。

9、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10、即使我們只會擁有一個短暫的相遇和短暫的默契,有我們也便是永恆了。

11、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和煦的日子,多麼巴望著早早兒投進大學的大水。

12、或者你全部聽我的。或者我全部聽你的。這是兩個人之間相處的唯一原則。

13、友誼是一個奇妙的等式,在得到的同時必須付出,在付出的時候也就得到。

14、我們是幸運的,逢上這好時光;我們有靈氣,去把握時機,未來在我們身上。

15、這一段初中的日子,將是我生活最美的回憶,它是我人生中永遠不會忘記的日子。

16、小荷初露的季節,我們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獨和淒涼,但我們畢竟走了來。

17、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18、嫩綠的葉芽說:生長!生長!潔白的花朵說:開放!開放!深紅的果實說:輝煌!輝煌!

19、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豔陽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大的前程。

20、曲終的時刻沒有淚水,只祈願有朝一日當我們重新聚首校園時,將那些熟悉的一草一木吻遍。

21、生活的大海會有驚濤狂瀾,人生之舟,划起智慧和毅力的雙漿,劈波破浪,駛向理想的明天。

22、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溼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23、獻上依依惜別的祝願,願福樂時刻與你相伴。分離熔得友情更濃,重聚首將在那更加燦爛的明天!

24、歲月僅給我們幾十載的光陰,卻有海闊天空任我們漂流,能承諾的只是這眼前的日子,來去無定。

25、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26、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彷彿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

27、歲月的列車將駛出初中校園,來不及多想,我們就要奔向高中。匆匆地揮手作別,讓我們架起友誼的橋樑。

28、讓我們帶著在這個美麗的校園裡耕耘三年的收穫奔赴八方,在高中及未來的學習生活中書寫新的華彩篇章!

29、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30、同窗六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31、你笑了,我的天空放晴;你惱了,我的天空多雲;你的一舉一動,左右我的心情;。親愛的,我在蜜罐裡思念著你!

32、曾經你我共沐一片陽光,譜寫下友誼的篇章,多少回憶美在了心房。畢業分別了,願我千萬個祝福,時刻陪伴你左右。

33、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麼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34、歲月流轉,流年偷換,青春離我們漸行漸遠。伴著我的痴情一片,去觸控愛的標籤,輾轉在你的溫柔裡是我無盡的愛戀。

35、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36、競技場上講謙虛,無疑等於宣告自己的失敗;該需要毛遂自薦時,就要當仁不讓。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請珍惜大寫的我!

37、我們共同編織的夢,創造的愛,千萬別因為一次矛盾而放棄,請相信我,不是有意惹你生氣,再給我次機會證明我愛你!

38、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深深的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祝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39、機會就像銀燕,經常飛臨我們的窗櫺;機會就像鐘聲,時時迴盪在我們的屋頂。只是需要我們用目光去捕捉,用耳朵去傾聽。

40、三年光陰,匆匆而過,如夢的年紀,瀰漫著串串歡聲笑語,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鼓足勇氣,不要忘了互遞驚喜的訊息。

41、因為黑暗,所以有了太陽,因為寒冷,所以有了嚴熱,因為寂寞,所以有了愛情,因為你的單身,所以有了我的祝福,願你找到真愛!

42、情是心中的嚮往,是靈感的碰撞,是感覺的共鳴,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祝願你快樂!但願你的心中也有我!

43、我愛的人,是你。我愛你的心,願你知曉。我愛你的情,比山高,比海深。我愛你的時效,一輩子有效。只想讓你知道,我愛你到老!

44、校園的樹鬱鬱蔥蔥,教室裡灑滿清澈的陽光。熟悉的地方,熟悉的人,心中難免惆悵。然而,相信青春不老,你我會重逢在美好的未來。

45、寄一聲真情的問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樂;道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傳一份濃濃的溫馨,點點滴滴都是萬事如意!

46、認識你,我就知道我輸了。我輸給了愛情的魔力,輸給了你的魅力。從此以後,我便化作愛的奴隸,化作你的跟隨。我無法與你再分離。

47、一次相遇,註定一世情緣;一次拜訪,奠定一生友誼;一聲祝福,載滿所有真誠;願我的到來能給你來誠摯的祝福:祝朋友永遠幸福快樂!

48、星星愛著月亮,於是與月亮圍繞;蝴蝶愛著花朵,於是與花朵纏綿;鳥兒愛著森林,於是與森林盤旋;我愛著你,於是與你相伴,一輩子。

49、認識你,是我一輩子的幸運;你對我的好總是令我感動到想要流淚;於是,我決定了這個最重要的決定:用人生今後所有的時間來與你相對!

50、喜歡你就是看不見你的時候苦苦地思念,喜歡你就是看見你的時候卻只是傻傻地看你,喜歡你就是喜歡你眼中溫柔的目光,喜歡你嘴邊的笑容!

51、畢業是一件既幸福又不幸的事,幸福的是四年的學習終於結束;而不幸的是,朋友各奔東西。有時真希望時光倒流,彌補一下大學時代的遺憾。

52、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53、你的心情一定要好,想得到的不一定是你最需要。認認真真做事踏踏實實睡覺;即使有些憂傷,也要把它藏好,現在還不是深秋,你的收穫還沒到!

54、有一縷陽光,為你照亮;有一顆明星,為你閃爍;有一片雲彩,為你飄蕩;有一朵鮮花,為你開放;有一眼清泉,為你流淌;有一份愛情,為你奉獻。

55、一千五百個日日夜夜就這樣結束了,四年歲月,那麼多爭執,那麼多歡笑,那麼多煩惱,那麼多驕傲,真的隨身後的門這樣砰地一聲,就留給了過去?

56、朋友的心意到,快樂要加倍;朋友的情誼到,幸福要添彩;朋友的問候到,好運要來到;朋友的祝福到,健康要添壽。朋友,願你一切安好,事事如意!

57、偶爾還是會想起你,在半睡半醒的夢裡;偶爾還是很惦記,卻不停地逃避。也許最深的思念,就是隻屬於我自己,也許最真的愛意,就是永遠不告訴你。

58、悠悠的思緒牽住了五彩的過往,淡淡的憂傷罩住了青春的面龐,淺淺的歡笑陶醉了離別的心房,濃濃的祝願閃耀了未來的殿堂。畢業了,願你前程似錦!

59、真誠的祝福在空間裡流露,滲透著殷切的關懷。每一條留言都是發自於肺腑的語言:你的快樂與幸福是我最大的心願,你的健康與平安是我永久的期盼。

60、陽光是我燦爛的笑臉,灑落著對你愛情的熱烈;春風是我溫柔的話語,訴說著對你不變的誓言;花兒是我美麗的心願,綻放著對你奔騰的情懷。愛你永遠!。

61、如果相思也有顏色,七色霓虹也會黯淡無光!如果相思也有聲音,比肖邦夜曲更另人神傷!如果相思也有氣味,比玫瑰花香更醉人心房!我想你不聲不響。

62、朋友,你知道嗎,當你打哈欠的時候,證明你身體裡的“電力”只剩下百分之了。請珍惜你身邊每一個打哈欠的朋友,因為你不知道他在哪一刻就會當機。

63、四個春秋,瞬間即逝,五湖四海而來,天南海北而去;曉讀夜習,厚積薄發,一朝成名天下,圓滿心願功成。畢業了,送你一個祝福,願福運常伴你左右。

64、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

65、撒一縷陽光,一天的溫暖,一季的溫情;揚一片雪花,一時的飄逸,一冬的浪漫;卷一地北風,敲開快樂的窗,推開幸福的門。冬日漫漫,願你快樂每一天!

66、平平淡淡的是日子,簡簡單單的是生活,冷冷暖暖的是季節,彎彎曲曲的是道路,尋尋覓覓的是快樂,心心念唸的是朋友,真真切切的是我這問候你的簡訊。

67、一千五百個日日夜夜就這樣結束了,三年歲月,那麼多爭執,那麼多歡笑,那麼多懊末路,那麼多驕傲,真的隨身後的門這樣“砰”地一聲,就留給了過去?

68、牽掛,竟無語,寄情風中,來將心傳遞;問候,悄無息,不因距離,願好運伴你;生活,快樂多,只要努力,收穫屬於你;除了想念,還是想念,祝你如意!

69、老同學,得到你以優異的成績考入清華學府的訊息很是高興,在此你的幾位同窗拍手為你叫好。希望你珍惜已取得的成績,再接再厲,爭取在學業上有所造詣。

70、思索是把金鑰匙,它能開啟智慧的大門;希望是片田野,田野裡的成功成熟在望。在畢業的這一刻,生命的旅程即將開始,要有恆心去對待社會上每一個困難。

71、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72、有一種相遇叫緣份,有一種來往叫浪漫;有一種感覺叫難忘,有一種感受叫快樂;有一種關心叫溫馨,有一種思念叫關爰;有一種默契叫知心;祝福朋友幸福快樂!

73、花開有花開的風情,花落有花落的韻致,月出有月出的光華,月落有月落的情懷,成功有成功的欣喜,失敗有失敗的益處,只願你有一顆平靜的心坦然的面對生活中的一切。

74、如果我的光臨能給你帶來一份快樂,我會天天到訪,如果我的足跡能為你留下些美好回憶,我會每日來留言。我會把最甜美的祝福和問候送給你,祝我的好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75、三年來,每當我在學習上有了疑惑時,生活中遇到挫折時,總是你的聲音在耳畔響起,疑惑迎刃而解,挫折變成為動力,促使我不斷向前。請接受我的一片敬意。別了!我的朋友!

76、也許人生的路很漫長,我們的這6年只是其中的一個小插曲。但是在這6年中,我時時刻刻感受到同學們給我帶來的溫暖,同學們的幫助造就了今天的我。謝謝你們,希望到了初中我們還是好朋友。

77、是否還記得初中校園裡那條彩色卵石鋪成的小路?兩旁有繽紛的鮮花花鑲邊,還有翠綠的柳絲飄拂。多少個早晨,多少個傍晚,我倆在這路上漫步它和友情一起,留在我的記憶裡,也烙在你的印象中。

78、我們在學校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雖然只有一年的時間裡,你也有許多的朋友,我們的友誼比水晶還要透明,互相謙讓,從不打架。要畢業了,我希望你朋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在這個世界展開翅膀,自由飛翔。

79、友情似水,淡而無華,但更多的是回味和銘刻。如清風細雨,灑在心間,滋潤山泥肥沃,草木蔥蘢,生機盎然,也正是因為有你這樣的朋友,才使得人生變得豐富多彩,流光四溢,願,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