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戀過去的句子

1、三月的陽光,溫暖而明亮,照地人心暖洋洋;三月的春風,溫柔而馨香,吹地桃花笑微微;三月的小雨,潤澤而甘甜,喝地莊稼綠油油;三月的溪流,明澈而歡快,唱地人們樂呵呵。……這就是三月。

2、夜幕下連綿的群山,像大海的波浪,像一道黑色的屏障,像一個黑色的幽靈。

3、最愛觀賞雨,或細如牛毛,或粗如紙條;最愛感受雨,或如劍如戟一般冷峻,撼天動地;最愛聆聽雨,如大珠小珠落玉盤,委婉流暢,清脆悅耳。

4、雨後的彩虹,像動人的歌篇等我們為之譜曲,像柔軟的綢緞讓我們無限沉淪後的彩虹,猶如一座連線人間與仙境的橋樑,真美麗。

5、春雨落在了麥田裡,綠油油的麥苗揉開了惺鬆的睡眼;春雨落在了池塘裡,池塘裡的冰融化了;春雨落在了樹林裡,樹木換上了綠色的新裝;春雨落在了草坪上;小草由黃變綠,綠得新鮮,綠得可愛,萬物在春雨的滋潤下顯得生機勃勃。

6、在泰山山腳下向上望,只見它連綿起伏,氣勢雄偉。泰山樹木長得鬱鬱蔥蔥。雪白的雲朵圍繞著山頂,像是給泰山戴上了雪白的絲巾。

7、不管路途多麼遙遠,任務多麼艱鉅,環境多麼惡劣,我們一定會按時完成任務的。

8、花園裡的花真多啊,多的就像天上的星星,密密麻麻;花園裡的花真彩啊,一枝枝花朵五彩斑斕,向天邊的霞光,那麼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麼絢爛;花園裡的花真香啊,香的讓你感覺到自己彷彿在畫中游玩一樣,這時有人拍我一下,我才知道自己在花園裡遊玩。

9、花兒開放了,是太陽的笑臉;花兒開放了,是春天的腳步;花兒開放了;是姑娘的笑臉;花兒開放了,是甜美的思念。

10、長江是那樣純潔,那樣奔放,那樣氣勢磅礴。

11、樹木是人類有效的防毒面具;樹木是製造空氣的工廠;樹木是空氣淨化的機器。

12、落葉,像一位孤獨無助的老人,徐徐落下;落葉,像一片知識的海洋,帶我們去遨遊;落葉,像一座山,為我們擋住風沙雨雪。

13、雨,是春姑娘的淚,柔情的它靜靜地,慢慢的滋潤了萬物。雨是夏姑娘的淚,堅強的它考驗著萬物,讓萬物知道它的可貴。雨,是秋姑娘的淚,無私的它伴著秋風,帶著成熟的喜訊來到人間。雨,是冬姑娘的淚,勇敢的它像鐵錘一般,為人們“敲”開一條道。

14、那連綿的山峰,像起伏的營帳;那蜿蜒的山峰,像雄偉的長城;那高聳的山峰,像偉岸的碉堡。

15、黃山的石真奇啊!有的像仙人揹簍,有的像八戒吃瓜,還有的像武松打虎等等奇峰羅列,形態萬千。

16、激越的夏雨,讓我感受到生命的力量;激越的夏雨,讓我感受到奮鬥的暢快;激越的夏雨,讓我感受到勝利的喜悅;瑟瑟的秋雨中,我回味那春雨的輕盈,夏雨的激越,冬雨的冷冽。

17、春天的花園是絢爛的,有五顏六色的花朵爭相開放,點綴了美麗的花園;春天的花園是絢爛的,五彩繽紛,吸引著來來往往的路人,令他們流連忘返;春天的花園是絢爛的,令人心曠神怡,驚訝不已,不捨離去。

18、雨後,天空竟出現了一抹彩虹,宛如一個塗滿油彩的孩童,露出了他七彩的笑臉;宛如一架跨越天塹的彩橋,炫耀著它的七色的光輝;宛如一片片紛飛的彩羽,折射出萬紫千紅的嫵媚,真是分外的迷人。

19、雲是那樣的潔白,那樣的純潔,那樣的使人舒心。

20、家鄉的橋是少年時的樂園,青年時的溝通,老年時的記憶。

21、雨淋浴了我的全身,滋潤了我的心田。雨給我精神上的享受,給我動力支撐;雨讓我們學會堅強,學會忍耐;雨讓我們學會踏實,只要在泥濘道路上踏下堅實的腳印,人生就無怨無悔。

22、花真美啊,就像婀娜多姿的在跳舞的女孩;花真香啊,就像香氣襲人的蜂蜜;花真濯清漣而不妖啊,就像亭亭玉立的女孩一樣。

23、深秋的果園十分絢麗,紅豔豔的蘋果羞紅了臉,黃澄澄的鴨梨掛在枝頭,頑皮的石榴姑娘咧開嘴笑著迎接秋風。

24、漫山遍野的樹,像綿延不絕的綠色畫卷,像鱗次櫛比的天然屏障,像嚴陣以待的戍邊將士。

25、彩虹的紅就如同太陽一樣,彩虹的橙就好似橘子一樣,彩虹的黃就宛如香蕉一樣,彩虹的綠就猶如樹葉一樣,彩虹青得像小草,藍得像天空,紫得像茄子。

26、雨像一位喋喋不休的老師,把一些紛紛揚揚的語言灑進城市的每一個角落;雨像一位多愁善感的琴師,敲一串丁丁咚咚的音符,滲入大自然中的每一片綠葉。

27、秋風帶著收穫的喜悅向果園嫋嫋走來。蘋果羞紅了小臉,石榴咧開了小嘴,香蕉披上了黃衣。葡萄像極了紫色的小仙子,在一邊湊熱鬧。

28、長江啊!長江!您是如此的廣闊,如此的寬闊,如此的滔滔不絕。讓我沉醉在您的包容下,無法自拔。長江啊!長江!每次想起您那洪濤洶湧,猶如生氣的獅子,威風八面。長江啊!長江!您是如此的魅力四射,讓我深深的陶醉。

29、各種果樹競相成熟了,紅的蘋果,黃的鴨梨,紫的葡萄,綴滿在枝頭。

30、蘋果像小孩的臉可愛極了!又像火紅的太陽,還像元宵節的紅燈籠,更像節日裡空中飄蕩著的紅色氣球!

31、清晨,公園裡非常熱鬧。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打太極,有的在聊天,有的在下棋。

32、泰山,是一個有著壯麗風景的山;是一個有著美麗故事的山;是一個有著動人傳說的山;是一個有著博大胸襟的山;是一個有著綺麗容貌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