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造句

1 人生猶如一本書,愚蠢者草草翻過,聰明人細細閱讀。為何如此.因為他們只能讀它一次。

2 愚蠢總希望自己有追隨者與夥伴,而不希望孤行。塞萬提斯

3 把朋友變成敵人是一種愚蠢,把敵人化為朋友是一種智慧。

4 有學問的傻瓜,要遠比無知的傻瓜還要愚蠢。伏爾泰

5 聰明的人依靠自己的工作,愚蠢的人依靠自己的希望。3du.tw 愚蠢造句

6 世上存在頭裝備精良的愚蠢,正如存在著衣著時髦的傻瓜。尚福爾

7 聰明的人總是用別人的智慧填補自己的大腦,愚蠢的人總是用別人的智慧干擾自己的情緒。

8 聰明的人思考問題總是符合時勢的發展方向,而愚蠢的人則是揹著義理而動。

9 要想成功,你必須自己製造機會,絕不能愚蠢地坐在路邊,等待有人經過,邀請你同往財富與幸福之路。

10 愚蠢:愚蠢是一種天生的無奈,是一種後天的懶惰,是一顆自己種下的惡果,是一條好果實中的蛀蟲。

11 美貌和愚蠢歷來是匹配的一對。奧維德

12 過於長時間鑽研一個狹窄的領域,則易使人愚蠢。

13 小時候的人有的只是一半完美,另一半是愚蠢,年輕的唯一美中不足之處,就是成長得太快了。青春,當我們有它的時候,一定要每天使用它,否則它很快就會消失。

14 我們不憐憫他人的愚蠢,這或許很公正,但若能設想這是他們自己的過錯,將更令人愉快。維納

15 只有愚蠢的人字典裡才會有不可能三個字。灰原哀

16 沒有思想的愚蠢不存在於人類之中。尼采

17 傻瓜的愚蠢往往是聰明人的礪石。莎士比亞

18 婚姻使人成為愚蠢的人,而人們本來就很愚蠢,所以婚姻使人愚蠢得原諒自己的愚蠢。

19 相信朋友的忠誠。相信自己的勇氣。相信敵人的愚蠢。

20 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借用別人撞的頭破血流的經驗作為自己的經驗;世界上最愚蠢的人是非用自己撞的頭破血流的經驗當經驗。

21 好女人不漂亮。漂亮女人不好。又漂亮又好的女人一般都很愚蠢。又漂亮又好又不愚蠢的女人都結婚了。

22 我看你很蠢;你看我很蠢;自己看自己很聰明;上帝看人類全愚蠢。此行看彼行簡單;彼行看此行容易;同行看同行迷惑。所以,彈棉花的改彈吉他;砌牆的改堆碼文字;做機械的改搞文學。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外。

23 俗話說:“天下沒有揭不穿的謊言”,不要讓真誠成為一種迷惑對方的手段,不要自以為很聰明、很高明,把別人都當成傻子,說謊言實際上是一種愚蠢至極的行為,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24 書猶藥也,善讀可以醫愚。書就像藥一樣。藥能醫病,書能治好愚蠢和無知。

25 幾乎在任何領域,成功更多是依靠精力和動力,而不是智力。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有那麼多愚蠢的領導。

26 書籍幫助我從一片爛泥塘裡站了起來,如果沒有書的幫助,我會被愚蠢和下流淹死。高爾基

27 成功的科學家往往是興趣廣泛的人。他們的獨創精神可能來自他們的博學。多樣化會使人觀點新鮮,而過於長時間鑽研一個狹窄的領域,則易使人愚蠢。貝弗裡奇

28 不要陷在愛情裡出不來,愛情一開始靠激情,但要維持就要靠智慧,要用理智控制自己的行為,聰明的女人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往往女人在熱戀是會變得很愚蠢,最後導致失去自己愛的人。

29 能把彎路走直的是聰明的人,因為他找到了捷徑;能把直路走彎的是豁達的人,因為他多看了幾道風景。讓自己快樂的同時讓別人也快樂是智慧,把自己不快的情緒帶給他人是愚蠢。不要整天抱怨生活欠了你什麼,生活實際上根本不知道你是誰。

30 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借用別人撞的頭破血流的經驗作為自己的經驗,世界上最愚蠢的人是非用自己撞得頭破血流的經驗才叫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