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銘小學生

1、我們要時刻保持警惕,不要讓壞人有機可乘!

2、我們的計劃決不能讓對手有機可乘。

3、有些不法商人,利用我國制度法規有機可乘。大肆倒賣國家文物,結果落入法網。

4、我們不能隨便的寬容,隨便寬容會讓犯罪分子有機可乘。

5、有些幹部認為我國制度法規有機可乘,於是偷機取巧,結果落入法網。

6、對方走了一著棋後,他心裡不禁一喜:有機可乘,這盤棋我肯定贏了。

7、有些不法商人見有機可乘,就大搞投機倒把活動。

8、都怪我給你太多自由才讓他有機可乘牽了你的手!

8、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9、這讓偽造藥或非法藥物銷售者有機可乘,將這些藥片銷售給絕望的,想要保持健康的HIV陽性者。

10、最近的一些事件證明了大量公司的財務過程使管理者有機可乘。

11、整晚都要留意你的飲料以避免被下**或使對方有機可乘。

12、我一看到有機可乘,就給他頭上一擊.

13、鬆懈的保安措施使小偷有機可乘.

14、如果他做出過多的讓步,這將令他那些未來的競爭者有機可乘.

15、只要有機可乘,他們便不把條例當一回事.

16、雖然翻譯不可避免的影響了審問的連續性繼而使被告有機可乘,但機敏過人的索南費爾特先生卻在一定程度上彌補了這一不足。

17、他們丟分會讓曼聯看來希望不大的冠軍爭奪努力變得有機可乘.

18、認為關稅非法地侵犯了古代的自由,固此只要有機可乘,就毫不顧忌地逃避關稅。

19、哈克尼斯"博士"這時看到有機可乘.

20、因為愛,他曾飽受折磨,而下載他又停留下來,名叫抱負的潑婦,名叫詩歌的女巫和名叫絕望的淫婦看到有機可乘,立即攜手跳進來,奧蘭多的心變成了她們的舞場。

21、歪解詞語:1、夫唱婦隨:丈夫進了歌廳,妻子跟蹤尾隨;2、有機可乘:出去考察有飛機可乘坐;3、見異思遷:看見漂亮的異性就想往她那裡搬遷。

22、明滅可見中,把健康匆匆葬送;煙霧繚繞中,將幸福深深埋葬;俯仰吞吐中,給人生狠狠一擊;舉手投足之中,讓疾病有機可乘。世界無煙日,遠離香菸,收穫健康和幸福。

23、大家可都要注息啦,據可靠訊息講,感冒這傢伙又開始猖狂啦,他仗著他那冬天老丈人,到處作惡,他慣用的手法是掌控天氣,時冷時熱,目的就是讓咱們頭疼腦熱,渾身無力,大家要提前做好防禦準備,不要讓他有機可乘哦!

24、三天後美國一個兩黨委員會向國會提出的有關美國的中國政策的報告指出,北京視美國為日漸式微的強權且已有機可乘。

25、香港目前房屋問題的癥結,是土地供不應求,引致樓價飈升,令投機炒賣者有機可乘。

26、由於泰國人平日喜歡穿軍隊制服樣式的服裝,政府擔心這可能讓恐怖分子有機可乘.

27、房屋問題的癥結,是供不應求,引致樓價飈升,令投機炒賣者有機可乘。

28、當資訊系統出現損害時,組織會想辦法復原損害部份,不讓競爭對手有機可乘。

29、但我們也在米德爾斯堡和布萊克本身上丟分,這讓切爾西有機可乘。

30、不必多說,我自有分寸,你帶著大家要好好守住城,不能讓敵人有機可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