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弟造句

(1) 清清的溪水潺潺的流著,像仙女身上美麗的飄帶。她七彎八拐地在大沙灘上像蛇一樣哧哧溜溜地尋找什麼。小溪的水花和沙紋搓揉出一些細碎的呢喃。

(2) 這群少男少女身上洋溢著青春的氣息。

(3) 媽媽把她的愛傾注在兒女身上。

(4) 三從四德,是封建社會強加在婦女身上的精神枷鎖。

(5) 尋人啟事:某女身材苗條,相貌不凡,溫柔可愛;永在我心。有知下落者請與我聯絡。願以一枚鑽戒酬勞!

(6) 青年男女身著盛裝,跨騎駿馬,縱情賓士在遼闊的草原上。

(7) 這件首飾戴在美女身上,可以說是珠聯璧合,相互輝映。

(8) 開心有理,美麗無罪。值此三八節之際,祝美女身材魔鬼化,收入擴大化,生活小資化,裝備現代化,心情美麗化,快樂持久化,節日日常化!

(9) 某日公交車上,某男撞在某女身上,女大怒說:你三條腿還站不穩!男擺擺手說:算啦算啦,我不和你吵,反正你橫豎都是嘴。

(10) 心有理,美麗無罪。值此三八節之際,祝美女身材魔鬼化,收入擴大化,生活小資化,裝備現代化,心情美麗化,快樂持久化,節日日常化!

(11) 他曾在自己的子女身上種痘,以研究天花的預防,還曾在宮中推行使用可治療瘧疾的金雞納霜。

(12) 浙江大學設定了一門旨在說服學生們保持處女身直到結婚的選修課。

(13) 使女性喪失處女身的行為。

(14) 相擁的男女身後,照片牆上他臨走時留言的電影海報靜靜的沐著陽光,那個持槍的冷麵男人旁不僅印著電影名字。長著翅膀的大灰狼

(15) 但民眾就是有這麼怪,最愛在豔星身上找清純,在貞女身上找淫蕩,人性的邊邊角角都開掘到,他們才覺得滿意。石頭花園的歌女

(16) 鮮花盛開的夏季,晨霧在林間緩緩流動,纏繞著每一棵紅雲杉,看去恰似仙女身上長長的飄帶。

(17) 母愛是一條溪流,她有柔情,用自己的柔情去感化冥頑不化的堅石;母愛是一片雲,隨著天空的飛鳥而四處飄蕩,越過千山萬水,總飛翔在兒女身邊。

(18) 遠山披著黛青色的連衣裙,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凝視著這樣的鄉村早晨。山林中有幾處飄蕩著悠悠的白雲,那不正像纏在少女身上的絲帶嗎?3du.tw

(19) 兔年計劃:左手金元寶,右手搖錢樹,鴻運當頭照,金錢塞滿包,工資翻幾倍,美女身邊罩,出門有專車,提拔肯定要,問候一發出,回信必然到。

(20) 中國父母最可愛也是最可憐之處就在於,他們把所有的心血都花在子女身上。

(21) 銀河再寬,隔不斷心與心的距離;分離再久,愛也不會隨著時間爾改變;溫暖的愛意被喜鵲帶到我美麗的仙女身邊,七夕情人節,我要做你永遠的牛郎。

(22) 祥龍擺尾揮手去,瑞蛇騰雲駕霧來,新年煙花當空照,蛇年喜氣又熱鬧,祝福簡訊發一條,願你工作自在清閒,愛情滋潤蜜甜,口袋塞滿美元,美女身邊相伴,吉祥好運天天,快樂幸福綿綿!

(23) 甲:我每遇到美女,她們都投來愛慕的眼光。乙:我每次經過美女身邊,她們都尖叫。丙:美女看見我老遠就追。甲乙問:你幹什麼工作?丙:我開公交車!

(24) 蛇年計劃:左手金元寶,右手搖錢樹,鴻運當頭照,金錢塞滿包,工資翻幾倍,美女身邊罩,出門有專車,提拔肯定要,問候一發出,回信必然到。

(25) 母親,無論您白髮蒼蒼,還是皺紋滿面,您在我心裡永遠最美;母親,就算您老得忘記了我,您依然是我最善良最慈愛的母親;母親,無論兒女身處何地,都牽掛著您;祝母親節日快樂,天天。

(26) 今日8.8爸爸節,祝福爸爸:福如東海水萬丈光芒深,壽比南山石長命百歲日,財源廣進兒女身邊陪伴,身體健康時刻記得鍛鍊。親愛的爸爸,爸爸節快樂!

(27) 一天傑路過一家時尚小屋,小屋的門前掛著一個小小的粉紅色的牌子:“還你處女身,只要80元!”。

(28) 定期常規婦科檢查及B超檢查對絕經後盆腔腫瘤的早期診治、防止惡變,從而保證老年婦女身體健康有重要意義。

(29) 人類*頭瘤病毒感染在多數人中不經治療便可自愈,但也可發展為慢性感染並在有些婦女身上引起宮頸癌。

(30) 她少時不相信,宮廷是用血染亮的,現在她信了。西日昌為何會對姝黎另眼相看,不就因為魔女身上散發著噴薄的血氣。殺人是多麼簡單,用武力殺人,用權勢殺人,用口舌殺人,並非必須身懷武功才能殺人。周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