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熱係數造句

(1)汽車工業的基地在長春。

(2)蒸蒸日上的一汽是整個汽車工業的縮影。

(3)我國飛機制造業、造船工業、汽車工業都是萬丈高樓平地起,一步一步建設起來的。

(4)當跨國汽車巨頭們在中國打得熱火朝天的時候,我國的汽車工業將如何發展自己呢?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5)如果不計成本以及目前製造文特瑞車零件的複雜性,汽車工業真將不拘一格。

(6)隨著環保要求的日趨嚴格及汽車工業的發展創新,開展汽油清淨劑的研究和應用工作已勢在必行。

(7)很難過高估計汽車工業的重要性以及現在面臨問題的嚴重性【http://3du.tw。tw/4905404。html造句網】。

(8)生產方式每一次變革的結果,都改變了世界汽車工業的發展方向及汽車產品設計和生產的格局。

(9)汽車工業及服務業已經成為嘉定的象徵.

(10)上海汽車工業滬東銷售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由上海…

(11)表明治超對公路部門具有巨大的直接效益,對汽車工業良性發展具有推動作用,今後應在保證不增加使用者總體負擔基礎上,將計重收費作為公路超限治理的主要政策選擇。

(12)滿足不了現代汽車工業發展對焊接控制的要求,使用新型的由微控制器系統構成的點焊機控制器是必然趨勢.

(13)大模數高凸臺圓柱直齒輪是汽車工業上有特殊意義的零件.

(14)此前Koenigsegg正計劃與北京汽車工業控股有限公司合作,以便重振薩博品牌。

(15)本產品適用於較複雜的用途,尤其適用於汽車工業的線束包纏,尤其是需要降低噪聲及有耐磨要求時更加適用。

(16)現代汽車目前在北京有兩座工廠,都是與北京汽車工業控股公司聯合運營的,起亞汽車在江蘇省有兩座工廠,與另一家中國企業合作運營。

(17)十堰是我國南方汽車工業的重鎮。

(18)十堰是一座新興的汽車工業城市,為中國二汽所在地。

(19)紅旗轎車發展的歷史是神州人的共同體汽車工業的發展史。

(20)中國汽車工業傑出人物表彰近日在天津隆重舉行,受表彰的一批傑出人物,是中國汽車工業戰線先進人物的優秀代表,是中國汽車人學習的榜樣。

(21)東風汽車工業城主要生產發動機及底盤的關鍵零部件,是東風汽車南方主要基地之一。

(22)汽車工業的銷售總額達一萬億美元左右,從而成為世界上最大的製造業。

(23)曲率連續的主要好處就是能夠製造多表面相交處的光滑的反射,創造出汽車工業所必需的優雅的雕刻效果。

(24)之前由於排放等技術壁壘,中國汽車產品出口大多集中在汽車工業不發達的東南亞、非洲和拉美地區。

(25)歐洲大部分成功的工業都集中於某個地理中心位置,例如製藥工業絕大部分位於巴塞爾和英格蘭東南部,豪華汽車工業集中於慕尼黑和斯圖加特,銀行業集中於倫敦。

(26)從1984年北汽與AMC合資成立北京吉普開始,我國汽車工業的戰略聯盟實踐至今已歷經20年。

(27)二是一汽集團模式,大力投入技術創新資源,發展擁有我國自主智慧財產權的民族汽車工業。

(28)1909年鈴木先生在靜岡縣濱名郡建立了鈴木織機制作所,1954年改稱鈴木汽車工業公司。

(29)隨著汽車行業“黑色拐點”的悄然而至以及井噴式增長的神話終結,中國汽車工業的發展變得更加理性和穩健。

(30)美國作為一個開放市場的鐵槓支持者,在它的經濟刺激計劃中包含了“購買美貨”的條款,並且投巨資扶持其垂死掙扎的汽車工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