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駝的句子英文

1、男生不要輕易說出與承諾有關的話,女生不要輕易做需要別人承諾或負責的事。學會在某種程度上,保護好自己。

2、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3、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4、知足常樂,擁有一顆知足的心,快樂就在你身上。若想得到快樂,就別讓自己過得無精打采,萎靡不振;想要獲得快樂,不是增加財富,而是降低慾望。摒棄那些不著邊際、不切實際的幻想與奢求,踏踏實實過好每一天。人於世上當然要快快樂樂地活著才是參透了生命的真諦。

5、女人用友情拒絕愛情,男人用友情換取愛情。

6、報復不能化解仇恨,只有寬容才能化解仇恨,這是永恆的真理。

7、當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候,她並不想尋找什麼,她只是寂寞。

8、你得不到的東西,你會一定以為他是美好的,其實那是因為你對他了解太少,沒有時間與它相處在一起。當有一天,你深入瞭解後,你會發現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9、除了父母,沒有什麼人是不求回報的。戀人對你好是以愛情和諧為前提的,朋友對你好是以共同利益和消除寂寞為前提的。另外的人,就更不用說了。

10、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是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是愛人。

11、如果無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12、美景不僅僅是目的地,還應該是在路上,旅行也不僅僅是目的地,還在感受沿途的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曾經發生在這片土地上的點點滴滴。

13、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座大山,總想翻過這座山去看看山外面的世界。但其實,爬到山頂上,發現那邊還是山,更高,更遠。很多時候,我們都在翻一座座的山,想讓自己走得更遠。是心的旅程。

14、真正的朋友是什麼?真正的的朋友是把你看透了,還喜歡你、願意和你成為朋友的人。

15、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的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人生,就是一次旅行,每去到一個地方都是一種領悟。風雨的路有沉默有露重;生活的路有拼搏有辛苦;愛情的路有悽楚有情濃;心情的路有快樂有傷痛。回望走過得路,是生命的一種體會,是經歷的一種可貴,是人生的一種無悔。

16、一般的人生是你自己走的,不一般的人生也是你自己走的,上天下地不是它所能決定的,對於自己的選擇,就要敢於接受!

17、不要輕易對人多愁善感,就算你是真的多愁善感。別人可能不能理解你的多愁善感,也沒這個義務和責任。這樣的話,你想的發洩就變成了自取其辱和加深痛苦。

18、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

19、一個朋友很好,兩個朋友就多了一點,三個朋友就未免太多了。知音,能有一個已經很好了,不必太多,如果實在沒有,還有自己,好好對待自己,跟自己相處,也是一個朋友。

20、不要為了擺脫寂寞,輕易在一起,要對別人的真心負責,要讓你的愛對得起良心。

21、只要相信這人世,保持自己最初的狀態去面對生活的許多未知,總有一天會遇見幸福。對於生活,永遠都不要去強求,看不到太陽的眼睛,再怎麼逼TA也不知道太陽的顏色,還會因為這樣的一次逼壓傷害到更多的人。面對人生,多一些簡單,多一些從容或者會更好。

22、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事和人,要記住時間對你來說是多麼珍貴。

23、再累再苦就當自己是二百五,再難再險就當自己是二皮臉。

24、在人的一生當中,忽略和忘記是醫治心靈創傷、甩掉包袱的最好辦法。學會忽略,心態就能平和;學會忘記,精神就能輕鬆。忽略和忘記,不是一種懦弱,而是一種力量,只要你還走在奔向目標的路上。

25、保持樂觀的心態,擁有一份淡然的心緒,沒有什麼困難能夠輕易擊垮一個人。還是記住比爾?利特爾的話吧:“在生活中,你永遠有特權去做你高興的事,但是你有權利從你的所作所為中得到最多的樂趣。”不管生活多麼艱辛,只要有一份快樂開心永遠洋溢在心頭,足矣。

26、不要欺窮暴富,自以為擁有財富的人,其實是被財富所擁有。

27、並不是聊得來,就適合在一起;並不是適合,就能夠在一起;並不是能夠在一起,就會永遠在一起;也並不是永遠在一起了就會幸福。

28、你永遠看不見我眼裡的淚水,因為只有你不在的時候,我才會哭泣。

29、從生命之初到生命之終,一路匆匆不能回頭。沒有一個季節可以省略,沒有一段過程可以遲疑,其間的風景故事卻是屬於自己。過往不可重複。當走過那“時間”,已然遠去,是否有一種心情叫追毀莫及?一步便會留下深深的印跡,也將為一生的命運做出相應的代價。

30、人之所以痛苦,是由於在追求錯誤的東西。

31、飆塵看歲盡,長恨數逢歡,此生記憶,寂寞應情盡,縱使揮弦寫憶,別曲行舟,也不過人事音書,蹉跎浮光倦客行,漫卷淚落,記憶在悲風中叩響遐憂的心絃,幾何情愫,枯萎在了過往風雲中,淒涼的再也無人過問,或許;幸福的東西並不是有多少記掛,而是在苦盡處,能所被人記住。

32、人生的痛苦以母親的痛楚為起點,以親人的悲哀為終結,不管人們如何吹噓自己有多幸福,痛苦總是如影隨形。漸漸地,人們開始畏懼,開始退縮,開始用忘記麻木自己的靈魂,他們試圖擺脫痛苦,於是就有了隱士的存在。

33、理想和現實總是有差距的,幸好有差距,不然,誰還稀罕理想。

34、這個世界欺騙了我,我必須給與還擊,我不會放掉任何一丁點兒屬於我的幸福,哪怕付出的代價是從此墜入地獄,我也在所不惜。

35、無論怎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人愛,越要愛自己。

36、不要指望,麻雀會飛得很高。高處的天空,那是鷹的領地。麻雀如果擺正了自己的位置,它照樣會過得很幸福!

37、逆境是成長必經的過程,能勇於接受逆境的人,生命就會日漸的茁壯。

38、不要有害人之心,但要有防人之心,畢竟這世界上還是有小人的。

39、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心,你得放得下。

40、對付自私的人,不是恨ta,不是不理ta,而是漸漸遠離ta,從心底遠離ta,然後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如果ta去找別人,那麼你會發現,很多人都遠離了ta。

41、生病的時候,自己要重視自己,不能等著哪個誰來重視你。等到那時候,你會發現自己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都已經很難受了。

42、不要害怕拒絕他人,如果自己的理由出於正當。當一個人開口提出要求的時候,他的心裡根本預備好了兩種答案。所以,給他任何一個其中的答案,都是意料中的。

43、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44、人生的起起落落間,總會有一些情懷需要安靜回味;總會有一些傷痛需要獨自體會;總會有一段路需要一個人走;總會有一些事需要坦然面對。當心倦了累了,記得停下來給心靈尋一份安暖,給自己尋一方晴空。品一盞茶茗,聽一曲琴音,就是一段光陰;吟一首小詩,念一段過往,就是一抹情懷。天空未留痕跡,鳥兒已經飛過,?人生經歷過便無悔,生活依然在繼續,無所謂開端,無所謂終結,時光深處,惟願歲月靜好。

45、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46、人生沒有完滿,始終存在殘缺,人生有三苦:一苦是,你得不到;二苦是,得到了,卻不過如此;三苦是,你輕易地放棄了,後來卻發現,原來它在你生命中是那麼重要。

47、生活是最繁瑣的,日子是最隨碎的,時間是最無可奈何的,青春呢?他不會像老人們那樣,總是充滿著定數,在善變的青春裡,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發生,所以這一秒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秒有什麼事情等著你去處理,去解決,就像我站在這高高的山上,看著夕陽褪去,可不不曾想到,下一秒又會有曙光升起。

48、毀滅一個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言萬語,所以請你口下多多留情。

49、別人和你說的話,不管出於什麼初衷,能信但不能全信。但是,別人說的時候,儘量認真聽,仔細迴應,這是對人的尊重。

50、當我們搬開了別人的絆腳石時,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

51、在任何狀況下,不能玩弄別人,玩人必被人玩。你再有心眼,也不是最厲害的那個。

52、要學著多和父母聯絡溝通,要學著多聽長輩的話。要學著忍耐,沒有什麼是你忍不了的,別人再錯,也犯不著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53、面對生命無情的流逝,我們總是黯然神傷。年華,就像竊取大好時光的賊,逃走得迅疾而又悄無聲息,稍不留神,我們便會被遺忘在時光的無涯的荒蕪裡。

54、永遠不要辜負自己的心,因為它能給你全部的愛。看著一些人慢慢腐壞並不是最叫人難受的;最心痛莫過於記得他們當初單純的樣子。真正點亮生命的不是明天的景色,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55、年輕就是要百無禁忌,搞怪要徹底,破壞要有力,闖禍是專利,裝乖是絕技,整人靠天分,被整靠緣分,總之,決不安分。

56、這個世界本來就是包含著痛苦的,每一個人都要經歷痛苦,沒有人可以例外的。

57、緣分像一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童話,讀得太認真又會流乾眼淚。

58、誰的人生,沒有歡樂;誰的生活,沒有苦難。我們懷念過去,並不是放不下過去的那些人,捨不得曾經的那些事,而是懷念曾經的那份情,過去的那顆心。人生就是一次單程的旅行,沒有誰,能重回曾經,沒有誰,能再現過去,走過的,不會再來,錯過了,不會再逢。曾經,那樣痴情,只是,再也找不回曾經的自己。

59、生活中,總有一些人的出現是為了成就自己的夢想,也總有一些人的出現是為了破壞自己的寧靜。所以,放棄一些人,憎惡一些人並不是一件錯的事,人本來就應該有七情六慾,有悲喜、有愛恨。恨一個人不是一件負罪的事情,無須自責,也無須懷疑自己是否心懷不夠闊達,一切都可以自然而然,就像愛一個人一樣自由輕鬆。

60、真正的旅行是一種生活態度,不在乎目的地是哪裡和停留時間的長短,離開熟悉的環境去探索陌生的風景,體驗一種從未有過的人生,你甚至不知道明天會遇到誰又有怎樣的對白,旅途的一切都是未知數——這也是旅行的最大誘惑所在。

61、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62、時間就象一張網,你撒在哪裡,收穫就在哪裡。

63、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風景;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64、沒有絕對的對,也沒有絕對的錯,沒有絕對的是,也沒有絕對的非;只是錯大於對,或對大於錯,是大於非,或非大於是!

65、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得放棄了。

66、或許,果真有那麼一天,我們終將修煉成智者,用銳利的慧眼,優雅地剝去生命華麗的外殼,擊穿生命精髓的核心。但在此之前,我們徜徉在生命之河,擎生命之輕為櫓,搏擊生命之重,溯流而上,只為活著。

67、愛情就像手裡的沙子,攥的越緊,流的越快。

68、不要說謊話,說一句謊話,要編造十句謊話來彌補,何苦呢?

69、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70、對付虛偽的人,不是罵ta,不是拆穿ta,而是讓ta繼續悲哀地虛偽著,然後裝作什麼也不知道。那麼慢慢地,很多人會主動跑來告訴你ta有多虛偽。

71、不要輕易試探你的好朋友,要不你不是很失望,就是多了個“神經病+想太多”的帽子。

72、每一次的創傷,都是一個成熟的過程。只有擁有過的人,才知道失去的痛苦,才知道以後該怎麼珍惜!

73、人們日常所犯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天下太平。

74、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75、一個人生活雖然很難,但也必須學會一個人,不要輕易依賴別人。這是為了防止你身邊的人都離開的時候,你還可以好好活下去。

76、分開的岔路口,轉向的不只是人生。青春散場,不小心遺落的碎片,扎傷的,也不只是心。人生幾十年,酸甜苦辣鹹,各種滋味都有,每一次的失敗,都是成功的伏筆;每一次的考驗,都有一份收穫;每一次的淚水,都有一次醒悟;每一次的磨難,都有生命的財富。

77、永遠沒有一個人是你離不開的,現在離不開的,不代表永遠離不開。沒有什麼是你放棄不了的,你不放棄的,可能會先放棄你也說不定。

78、長大的背後,是時光冷漠寧靜的臉。幾天,也許只是生命中的一個墨點,我們留下鮮明的印記;幾年,也許只是生命裡的一個章節,我們曇花一現;幾十年的花開花謝,彈指一揮間,卻始終換不來真正的成長。懵懂和稚嫩,更像不散的幽魂,不時侵蝕我們的本真,矇蔽我們的雙眼。

79、某些人的愛情,只是一種"當時的情緒",如果對方錯將這份情緒當做長遠的愛情,是本身的幼稚。

80、多講點笑話,以幽默的態度處事,這樣子日子會好過一點。

81、你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