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qq說說祝別人18歲生日快樂

1、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想念一個離你遠去的人,鼻子會酸,眼睛會紅。

3、誰說男人的心不會流淚,有多少淚沒讓你看見。

4、我以為我能堅強地面對,眼淚卻出賣了,說要忘掉你的一切。

5、不是所有的愛都可以重來,起碼我這裡不可以。

6、夜光隱綽射過西窗,音樂迴圈著悲傷的調子。

7、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8、你假裝不懂,我也故作輕鬆,錯過就錯過,人嘛,總要有點性格。

9、如果可以,希望自己來一場意外,讓自己得了失憶症,好讓自己不再想你,不再為了過去的甜蜜而回憶,不再為了你夜夜失眠。

10、你聽說過我,不代表你瞭解我。你聽過一些流言,不代表就是真的。

11、肯定了、相信了、付出了、愛定了,我真的把你當成我的未來了。

12、我不介意你騙我,我介意的是你的謊話騙不了我。

13、漸漸知道了,太在乎別人,往往會傷害自己;漸漸知道了,對自己好的人,會隨著時間流逝越來越少;漸漸知道了,很多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

14、請原諒我原諒我不成熟,不愛你是藉口。

15、遺憾是一條看不見的線,在時光裡無限蔓延。

16、怎麼會沒有心事,那一直是你的名字。

17、我把一切一切給了你,我知道我已無路可逃。

18、愛情承擔消化孤獨,友情接納欣賞孤獨,親情理解放飛孤獨。

19、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一句好聚好散。

20、早該沒心沒肺,不用現在撕心裂肺。

21、孤獨,不是做一些事沒有人陪伴,而是做一些事沒有人理解。

22、就算世界荒蕪,總有一個人,他會是你的信徒。

23、曾經設想過無數次與你的重逢,後來漸漸明白重逢這種事,一個人就別期許了。

24、無論我變得如何強大,你仍然是我的弱點。

25、總有一些事情,讓你在不經意中就看清一些人。不要以為你在別人的世界裡有多重要,說不定也只是泛泛之交。

26、愛到深處就像紅了眼的賭徒,明知結局是輸,卻還是一如既往的下注。

27、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8、你滿身是刺的時候我擁抱你,我磨平你所有的稜角,可後來我卻只能看著別人抱著接近完美的你。

29、在夜裡延續的香菸,燃燒著在夜裡延續的寂寞,寂寞延續了腦海的孤獨。

30、明月樓高休獨倚,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

31、很多話不說不是因為不想說,而是心裡知道說了也不會得到聆聽和珍惜,還不如不說,放過我的期盼,也放過你的耳朵。

32、多讓人沮喪啊。我接觸你越多,瞭解你越深,越覺得你好。可我總擔心你和我接觸太多,就會對我失望。

33、我喜歡你,無關風月。我願你好,即使後來你與我全然無關。

34、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不管結局是否完美。

35、當整個世界都失去了方向,我們用微笑找回愛情最初的信仰。

36、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於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我們該珍惜現在。

37、回憶是我最大的敵人,因為它藏著你對我的溫柔。

38、我不是一個優秀的演員,做不到微笑旁觀你們的曖昧。

39、不是不愛你,只是我比別人更在乎你,更怕失去你。

40、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無法陪伴。

41、最折磨人的是,站在原地以為還回得去。

42、離開了的人,請你一輩子別回頭,別記得我。錯過就是錯過,總不能一錯再錯。

43、不要嫌棄你的鞋髒,那是因為你走的路不乾淨。

44、世界上有一種生意,永遠是虧本,那就是發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