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女子外貌的成語

1、人生如一本書,應該多一些精彩的細節,少一些乏味的字眼;人生如一支歌,應該多一些昂揚的旋律,少一些憂傷的音符;人生如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色彩,少一些灰暗的色調。

2、思念是一首詩,讓你在普通的日子裡讀出韻律來;思念是一陣雨,讓你在枯燥的日子裡溼潤起來;思念是一片陽光,讓你的陰鬱的日子裡明朗起來。

3、溫暖是飄飄灑灑的春雨;溫暖是寫在臉上的笑影;溫暖是義無反顧的響應;溫暖是一絲不苟的配合。

4、如果你失去了金錢,你只失去了一小部分;如果你失去了健康,你只失去了一小半;如果你失去了誠信,那你就幾乎一貧如洗了。

5、真誠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型;真誠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是美麗;真誠是鮮花,送之於人手有餘香。

6、美,美不過草原;闊,闊不過藍天;深,深不過大海。我的朋友呀,你的胸懷,就像草原一樣美麗,像藍天一樣寬闊,像大海一樣深邃。

7、缺陷也是一種美,一種與眾不同的美麗。因為每個人的缺陷,世界才會多姿多彩;因為缺陷,我們才會奮起直追,成就另一種美麗,創造令人驚歎的輝煌!

8、有了執著,生命旅程上的寂寞可以鋪成一片藍天;有了執著,孤單可以演繹成一排鴻雁;有了執著,歡樂可以綻放成滿圓的鮮花。

9、生活是一部大百科全書,包羅永珍;生活是一把六絃琴,彈奏出多重美妙的旋律:生活是一座飛馬牌大鐘,上緊發條,便會使人獲得濃縮的生命。

10、知識是財富,它使人明智。經歷是財富,它使人成熟。金錢是財富,但財富決不僅僅是金錢!人生的財富千萬種,它是一切有價值的東西。

11、不管鳥的翅膀多麼完美,如果不憑藉空氣,鳥就永遠飛不到高空。想象力是翅膀,客觀實際是空氣,只有兩方面緊密結合,才能取得顯著成績。

12、一簇簇、一片片的野玫瑰長滿了草地和山岡,五色的花朵,像嬰兒的脣,像惺鬆的眼,像極樂鳥的羽毛,像沒有溶化的雪,像早晨飛動的彩霞……鮮豔極了。

13、母愛是溫暖的太陽,奉獻著她的光芒;是遼闊的海洋,袒露著寬廣的胸懷;是一片肥沃的土壤,哺育著兒女茁壯地成長。

14、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生活,就是用心靈之剪,在人生之路上裁出綠葉的枝頭;生活,就是面對困惑或黑暗時,靈魂深處燃起的豆大明亮且微笑的燈。

15、愛心是一個民族最可寶貴的靈魂,是一個國家最為堅強的堡壘。只要愛心尚存,無論遭遇多大困難,都能挽狂瀾於既倒,挽大廈於將傾。

16、我發現母愛是一條河,流入大海。世上千千萬萬個母親的愛匯成了一個巨大的大海。母愛在我們身邊,卻又感覺很遙遠。原來,母愛是因為我們的存在而閃耀著光芒。

17、巨石腳下的縫隙裡鑽出來的幾棵小草,在春風裡歡樂地搖擺。啊,只要是種子,就要享受一下青春的醉意。

18、選擇自信,就是選擇豁達坦然,就是選擇在名利面前巋然不動,就是選擇在勢力面前昂首挺胸,撐開自信的帆破流向前,展示搏擊的風采。

19、我匆忙,書本是我善良的朋友;我悠閒,書本是我真誠的夥伴。生活於善良和真誠的氛圍裡,哪兒還有不悅之理?

20、如果說人生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那麼挫折則是一個驟然翻起的浪花。如果說人生是湛藍的天空,那麼失意則是一朵飄浮的淡淡的白雲。

21、要裝進一杯新泉,你就必須倒掉已有的陳水;要獲取一枝玫瑰,你就必須放棄到手的薔薇;要多一份獨特的體驗,你就必須多一份心靈的創傷。

22、友誼,源於愛心。跌倒時,伸出扶持的雙手,憂傷時,送上一縷安慰;孤獨時,捎去一瓣心香。

23、愛心是什麼?愛心是能鼓起你生命風帆的激勵;愛心是什麼?愛心是雪中送炭式的資助;愛心是什麼?愛心是扶慰你受傷心靈的微笑。

24、母愛是迷惘時苦口婆心的規勸;母愛是遠行時一聲殷切的叮嚀;母愛是孤苦無助時慈祥的微笑。

25、生活如花,奼紫嫣紅;生活如歌,美妙動聽;生活如酒,芳香清醇;生活如詩,意境深遠,絢麗多彩。

26、書是良藥,劉向說:“書猶藥也,善讀可以醫愚”書是益友,臧克家說:“讀過一本書,像交了一位益友;書是窗戶,高爾基說:”每一本書,都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

27、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在陽光中我學會歡笑,在陰雲中我學會堅強;在狂風中我抓緊希望,在暴雨中我抓緊理想;當我站在終點回望時,我發現我走出了一條屬於自己的精彩的人生道路。

28、如果你努力去發現美好,美好會發現你;如果你努力去尊重他人,你也會獲得別人尊重;如果你努力去幫助他人,你也會得到他人的幫助。

29、真正的英雄決不是永沒有卑下的情操,只是永不被卑下的情操所屈服罷了;真正的光明決不是永沒有黑暗的時間,只是永不被黑暗所掩蔽罷了。

30、在浩翰的大海中航行,迷失方向,水手將葬身海底;在茫茫的戈壁中跋涉,迷失方向,旅者將暴屍荒野;在無邊的探索中尋找希望之光,迷失方向,你將會與成功擦肩而過,抱憾終生。

31、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它的高低,而在於靈秀;人生就像一場雨,重要的不是它的大小,而在於及時。

32、在經受了失敗和挫折後,我學會了堅韌;在遭受到誤解和委屈時,我學會了寬容;在經歷了失落和離別後,我懂得了珍惜。

33、如果說友誼是一顆常青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升起的太陽。

34、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長者,生活是一位博學的老師,它常常春風化雨,潤物無聲地為我們指點迷津,給我們人生的啟迪。

35、花,古往今來,有多少詩人為之縱情吟詠,高聲讚美。它那芬芳豔麗的色香,令人不酒而醉;它那朝氣蓬勃的丰姿,令人抖擻振奮。

36、生活如海,寬容作舟,泛舟於海,方知海之寬闊;生活如山,寬容為徑,循徑登山,方知山之高大;生活如歌,寬容是曲,和曲而歌,方知歌之動聽。

37、冬天的河干涸了,我相信,春水還會來臨,那時白帆就是我心中的偶像;風中的樹葉凋零了,我相信,泥土裡的夢將在枝頭開花結果。

38、世上有一種不會凋謝的花朵,那是微笑。它不分四季,不論南北,只要有人群的地方都會開放。越是高潔的心靈,微笑之花越美。

39、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會獲得輝煌的成功,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穫。只有追求,才會品味堂堂正正的人。

40、學會寬容,意味著成長,秀木出木可吸納更多的日月風華,舒展茁壯而更具成熟的力量。

41、愛是一盞燈,黑暗中照亮前行的遠方;愛是一首詩,冰冷中溫暖渴求的心房;愛是夏日的風,是冬日的陽,是春日的雨,是秋日的果。

42、擁有誠實,就捨棄了虛偽;擁有誠實,就捨棄了無聊;擁有踏實,就捨棄了浮躁,不論是有意的丟棄,還是意外的失去,只要曾經真實擁有,在一些時候,大度捨棄也是一種境界。

43、也許,永遠沒有那一天,前程如朝霞般絢爛;也許,永遠沒有那一天,成功如燈火般輝煌;也許,只能是這樣。攀緣卻達不到峰頂;也許,只能是這樣奔流卻掀不起波浪。

44、人生似一束鮮花,仔細觀賞,才能看到它的美麗;人生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品出真味道。我們應該從失敗中、從成功中、從生活中品味出人生的哲理。

45、耐力,是一種不顯山石露水的執著;是一種不懼風不畏雨的堅忍;是一種不圖名,不圖利的忠誠。

46、世界如同一棵玫瑰花,悲觀的人,只想到它的刺可怕;樂觀的人,只想到它的香可愛。世界如同精美的食物。人只用少量的時間進食,大部分時間在消化,獨處就是消化世界。

47、只有把握現在,才能在明天馳騁風雲,只有把握現在,才能充實虛幻的明天,只有把握現在,才能造就明天的輝煌!

48、金錢能買到床鋪,卻買不到睡眠;金錢能買到補藥,卻買不到健康;金錢能買到食物,卻買不到胃口;金錢能買到書籍,卻買不到知識;金錢能買到鐘錶,卻買不到時間。

49、重甸甸的積雪把竹竿子都壓彎了,竹梢頭連枝帶葉,一順溜地貼在山坡下面,像一群披頭散髮的野人。

50、耐力,是一種不顯山石露水的執著;是一種不懼風不畏雨的堅忍;是一種不圖名不圖利的忠誠。

51、善良,不是夜色裡的松明,卻總能把前途照亮。真誠,不是春光裡的花朵,卻總能把希望指明。

52、我們為相遇,舉起晶瑩的酒杯,卻不知過去的生活,其實就是這次邂逅的準備。夜,張開黑色的帷幔;月,灑下溫柔的清輝。霧嫋嫋,風微微。湧進心頭的是潮水,溢位眼眶的是眼淚。

53、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清澈澄淨。

54、人生似一束鮮花,仔細觀賞,才能看到它的美麗;人生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賞出真味道。我們應該從失敗中、從成功中、從生活品味出人生的哲理。

55、人生是一支歌,悠揚的旋律譜寫出你春天的耕耘和秋天的收穫;人生是一幅畫,優美的線條勾畫出你黎明的勤奮和傍晚的輝煌;人生是一首詩,優美的意境,書寫著你失意的懊惱和成功的喜悅。

56、天空收容每一片雲彩,不論其美醜,所以天空寬闊無邊。大地擁抱每一寸土地,不論其貧富,所以大地廣袤無垠。海洋接納每一條河流,不論其大小,所以海洋廣闊無邊。

57、日子總是像從指尖渡過的細紗,在不經意間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憂愁和誤用傷,在似水流年的盪滌下隨波輕輕地逝去,而留下的歡樂和笑靨就在記憶深處歷久彌新。

58、幸福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掛;幸福是“春種一粒粟,秋收千顆子”的收穫;幸福是“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閒適;幸福是“不畏浮雲遮望眼,只緣身在最高層”的追求。

59、太陽無語,卻放射出光輝;高山無語,卻體現出巍峨。藍天無語,卻顯露出高遠;大地無語,卻展示出廣博。鮮花無語,卻散發出芬芳;青春無語,卻散發出活力。

60、一顆孤獨的心需要愛的滋潤;一顆冰冷的心需要友誼的溫暖;一顆絕望的心需要力量的託慰;一顆蒼白的心需要真誠的幫助;一顆充滿戒備關閉的門是多麼需要真誠這一把鑰匙開啟呀!

61、空中沒有一片雲,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沒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62、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63、品味過去,有苦澀也有甘甜,一朵朵浪花,一縷縷馨香像永不熄滅的聖火,將我的希望之燈點燃,於是又看清了路,向前邁步。

64、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裡的土冒煙。

65、有位母親總是認為自己的兒子是個天才。即使他在做服務員時打碎了不下十個碟子,做售票員第二次出車就丟了錢夾,做郵遞員時竟把別人郵寄的信件給人家全關了回去。

66、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它使貧病交迫的人分外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的泉水,它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67、一棵小草,也許永遠不能成為參天大樹,但它可能做最綠最堅強的小草;一滴水,也許永遠不能像長江大河一樣奔騰,但它可以成為所有水中的最純的那一滴。

68、信念的力量在於即使身處逆境,亦能幫助你鼓起前進的船帆;信念的魅力在於即使遇到險運,亦能召喚你鼓起生活的勇氣;信念的偉大在於即使遭遇不幸,亦能促使你保持崇高的心靈。

69、成功是你夢寐以求的那朵紅玫瑰,挫折正是那遍及周圍的針刺。快樂是你辛勤耕耘獲得的果實,悲傷正是那成熟前的秕粒。

70、遠去的飛鳥,永恆的牽掛是故林;漂泊的船兒,始終的惦記是港灣;奔波的旅人,無論是匆匆夜歸還是離家遠去,心中千絲萬縷、時時惦念的地方,還是家。

71、岩石下的小草教我們堅強,峭壁上的野百合教我們執著,山頂上的松樹教我們拼搏風雨,嚴寒中的臘梅教我們笑迎冰雪。

72、寬容潤滑了彼此的關係,消除了彼此的隔閡,掃清了彼此的顧忌,增進了彼此的瞭解。

73、金黃的向日葵,碧綠的白楊樹,紫紅的喇叭花,還有數不盡的鮮花嫩草,都像俊俏的小姑娘戴上了美麗的珠寶,顯得更加生機勃勃。

74、夏天的雨呀,你不像春雨那樣朦朦朧朧,富有詩情畫意。可是你不可抗拒,氣勢磅礴,還可以帶給人們一份痛快的感受,我喜歡你夏天的雨。

75、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乾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

76、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生活,就是用心靈之剪,在人生之路上裁出葉綠的枝頭;生活,就是面對困惑或黑暗時,靈魂深處燃起豆大卻明亮且微笑的燈展。

77、因為愛心,流浪的人們才能重返家園;因為愛心,疲憊的靈魂才能活力如初。渴望愛心,如同星光渴望彼此輝映;渴望愛心,如同世紀之歌渴望永遠被唱下去。

78、風從水上走過,留下粼粼波紋;陽光從雲中穿過,留下絲絲溫暖;歲月從樹林走過,留下圈圈年輪,朋友,我們從時代的舞臺上走過,留下了什麼呢?

79、什麼樣的年齡最理想?鮮花說,開放的年齡千枝競秀。什麼樣的青春最輝煌?太陽說,燃燒的青春一片光芒。什麼樣的心靈最明亮?月亮說,純潔的心靈晶瑩透亮。什麼樣的人生最美好?海燕說,奮鬥的人生快樂無窮。

80、春暖花會開!如果你曾經歷過冬天,那麼你就會有春色!如果你有著信念,那麼春天一定會遙遠;如果你正在付出,那麼總有一天你會擁有花開滿圓。

81、沒有敢抬頭看一眼太陽,只覺得到處都耀眼,空中、屋頂、地上,都是白亮亮的一片,白裡透著點紅,由上到下整個像一面極大的火鏡,每條都是火鏡的焦點,彷彿一切東西就要燃燒起來。

82、成熟的麥子低垂著頭,那是在教我們謙遜;一群螞蟻能抬走大骨頭,那是在教我們團結;溫柔的水滴穿岩石,那是在教我們堅韌;蜜蜂在花叢中忙碌,那是在教我們勤勞。

83、幸福是貧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塊糕餅,幸福是患難中心心相印的一個眼神;幸福是父親一次粗糙的撫摸,幸福是朋友一個溫馨的字條;幸福是母親一聲溫柔的叮嚀,幸福是老師一次親切的問候。

84、是一叢秋菊,也要散發芳香;是一片秋葉,也要裝點大地;是一株古柏,也要撐起藍天;是一眼古井,也要流出清泉。

85、友誼之火溫暖了朋友受傷的心,照亮了迷途者前進的方向,驅散了孤獨者心中的陰雲,點燃了失敗者新的希望。

86、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裡,在小麥和黑麥地裡,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87、春之色為冷的綠,如碧波,如嫩竹,貯滿了無限的希望。秋之色為熱的赤,如夕陽,如紅葉,標誌著萬物的終極。秋之色為暖的黃,如金穗,如高粱,盪漾著豐收的喜悅。

88、人生是美好的,又是短暫的。有的人生寂寞,有的人生多彩,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人生追求;人生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所有時光前行。

89、有人說,如果今世一個願望屢屢矚目,就會埋下一個伏筆,待來世苦苦地追索與廝守。那麼,請讓我一輩子體味成長的喜悅與艱辛,讓我在陽光下,撿拾到成長的足跡。

90、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就像在天邊的大海上航行,有時會風平浪靜,行駛順利;而有時卻會是驚濤駭浪,行駛艱難。但只要我們心中的燈不熄滅,就能沿著自己的航線繼續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