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禦造句

(1) 信念是儲備品,行路人在破曉時帶著它登程,但願他在日暮以前足夠使用。

(2) 理想之道就是給我們一點儲備心靈快樂的資源。

(3) 空想之道就是給我們一點儲備心靈快樂的資源。

(4) 一開始就堅持名副其實的信用,等於是自己儲備了龐大的資金。

(5) 很多知識根本不需要儲備,只需要檢索就可以了。

(6) 養成讀書的習慣,等於把寂寞的時間兌換為儲備的黃金。

(7) 在職業生涯中間發現和形成*才儲備,隨時呼叫。

(8) 信念是儲備品,行路人在破曉時帶著它登程,但願它在日暮以前足夠使用。

(9) 作為心智脂肪儲備起來的知識並無用處,只有變成了心智肌肉才有用。斯賓塞

(10) 及時充分運用你的智慧,知識可以儲備,智慧無可留待。安徒生

(11) 最近我被問到香港到底需要多少外匯儲備,才算十拿九穩,肯定可以達到維持匯率穩定的貨幣政策目標。這個問題並不簡單。

(12) 有了這些儲備,今年過冬看來不成問題。

(13) 據今天公佈的白金漢宮帳戶顯示,英國女王的公共儲備基金到2012年將告罄;這讓各方預期,王室將要求英國政府增加用來支付王室日常開支的王室費。

(14) 要有充分的商品儲備,以應不時之需,這樣,人心才會安定。

(15) 鑑於中國的規模和如飢似渴的消費量,準確解讀儲備走勢是分析人士關注的一個焦點。

(16) 從公司建立伊始積極在社會各界招賢納士,為公司儲備了大量的人才。

(17) 在豐收的年頭,我們也要儲備一些抗災糧,備而不用,只為增強我們的抗災能力。

(18) 只要你的知識儲備足夠的強大【造 句 網】,這些問題都會迎刃而解的。

(19) 數字化資訊如不注意其資料的儲存備份,一旦發生資料丟失、損壞等意外事故,其後果是不堪設想的。

(20) 人生需要自立。如果我們不能從現在起,在父母和老師的幫助下,自覺地儲備自立的知識,鍛鍊自己的能力,培養自立精神,就難以在未來的社會中自立。

(21) 職業本身就責成一個教師孜孜不倦地提高自己,隨時補充自己的知識儲備量。

(22) 有的丈夫之所以是好丈夫,就是因為他把每個月的收入先花在房貸、家用、孩子和儲備上,再把剩下來的錢給妻子買衣服、買禮物,如果還有結餘他才會給自己買東西,如果他的妻子也是這樣做的,那他們的家庭就會很溫馨、很和睦。

(23) 做企業沒有預見性,事到臨頭才忙找對策。具體表現在:不儲備人才,不建立良好和諧的公共關係,不開發換代產品,不準備足夠的現金流等。

(24) 結婚之後就應該把家庭利益放在首位,賺的錢首先要滿足家庭開支和家庭儲備,之後才能滿足夫妻個人的需要,家庭利益是大於夫妻個人利益的,只有這樣,家庭才會建設得好。

(25) 他的新副總統boediono,前任央行董事是一位德高望重的技術專家治國論者,尤多約諾先生儲備其他德才兼備的人士,讓人憧憬新內閣的誕生。

(26) 彼時的工黨政府被告知說,只有削減預算赤字尤其是失業補助才能平息市場,否則英格蘭銀行的黃金儲備將在2個星期後告罄。

(27) 人生的轉變有時是從一件小事開始的。促成這件事不是靠一時的靈感,也不是偶然的機遇,而是靠長期的經營和精心的儲備。長期的準備必然會使我們的人生達到一個新的高度,使我們的人生出現新的轉機。

(28) 我們頑強地同這些不利條件搏鬥,戰勝了困難,但是大大消耗糧食儲備量。

(29) 第二重:未雨綢繆。整個夏天螞蟻都在為遙遠的冬天準備。剛一入夏,螞蟻就開始儲備冬天的食物。這樣在萬物雕敝的冬季,螞蟻同樣可以豐衣足食。

(30) 如今,公司高管們紛紛緊握現金不放,他們仍因去年資本市場的迅速凍結而心有餘悸,小心不要把儲備花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