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有正能量的句子

1、教室前邊種了許多樹,有鬱鬱蔥蔥的國槐,有繁花似錦的五月槐,有低頭的垂柳,有挺拔的楊樹。

2、微笑,似蓓蕾初綻,聚真誠、善良而洋溢,感人肺腑;微笑,似蘭仙幽草,並溫馨、浪漫而色彩,不採而佩;微笑,似火焰風姿,賦熱烈、溫暖而奮發,集思廣益。

3、希望是前行的方向標,希望是海航的燈塔,希望是冬天裡溫暖的火苗,希望是內心深處的永不枯竭的動力源泉,希望是開啟成功之門的鑰匙。

4、朋友是什麼?朋友是一個可以互吐心事的人;朋友是一個不會教你做壞事的人;朋友是一個與你共同奮進的人。

5、十八歲的青年溫文爾雅;十八歲的青年談吐不凡;十八歲的青年虎氣生生,他們是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

6、快樂總和寬厚的人相伴,財富總與誠信的人相伴,智慧總與高尚的人相伴,魅力總與幽默的人相伴,健康總與豁達的人相伴。

7、謊言有時雖然美麗,我卻不希望它撐一種負擔。它來時輕如蟬翼,去時卻如重九鼎。善意的謊言並不代表虛偽,因為它承載了許多人間真情。

8、自信是天,帶給我們無比的信心。自信是海,帶給我們堅定的決心。自信是地,帶給我們永遠不想挫折屈服。

9、祖國,是我們的母親;祖國,是我們的大家長;祖國,是給我們生命的;祖國,為我們做出了許許多多的貢獻。

10、童年是一個迷,混沌初開,稚嫩好奇;童年是一幅畫,色彩絢麗,爛漫天真;青年是一首詩,**澎湃,樂觀自信。

11、孝心是連線親情的橋樑和紐帶;孝心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孝心是人間溫馨的綵帶;孝心是萬綠叢中的一朵紅花。

12、沒有追求,哪有執著拼搏的勇氣?沒有追求,哪有躍馬揚鞭的動力?沒有追求,哪有絢爛多彩的舞臺?沒有追求,哪有燦爛美好的未來?

13、讓傾聽的過程成為享受;讓傾聽的過程在我們心中沉浸;讓傾聽成為人與人之間的紐帶。讓我們一起,用心去傾聽世界!

14、人生是一本書,我們是它的作者,也是它的讀者。用熱鬧的心境去讀,裡面佈滿的是歡喜,用淡然的心情去讀,裡面漫布的是哀傷。

15、暑假是令人期待,令人嚮往的,每次快到暑假,同學們總是心不在焉,開著小差數著時間,期待著暑假的來臨,我也不例外,因為暑假是快樂的,自由的。

16、因為雪花,冬天讓大地素裹銀裝;因為寒冷,冬天讓河川冰封千里;因為狂風,冬天讓人們刻骨銘心。

17、知識是財富,它能開闊視野,也能陶冶情操;友誼是財富,它能排解寂寞,也能豐富生活;經驗是財富,它能指點迷津,也能點化人生。

18、心靈上的自由之根,是需要澆灌的。有時要時間;有時要努力;有時卻要生命。只有這樣,牢固的根,才能開花結果。

19、讀書能讓我的眼界開闊,讀書能讓我更容易的處理生活中遇到的問題,讀書能讓我豐富自己的課餘生活。

20、童年是人生的開端,童年是生命的起點,童年是沒有塗字的白紙,童年是花朵上的露珠,童年是出生的太陽,童年是美麗的春天。

21、人生就是一本書,藏著無盡的知識;人生就是一杯茶,苦澀的背後是甘甜;人生就是一條路,彎曲泥濘卻直指光明。

22、長白山的雪真白啊,白的讓你感覺不到其他的顏色,長白山的雪真厚啊,厚的可以覆蓋住樹苗,長白山的雪真大啊,彷彿那是天使撒下的鵝毛。

23、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飛到災區去看望災民。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看看這世界的美好。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做和平的使者。

24、少排放點兒黑煙,讓天空更加蔚藍,空氣更加清新;少排放點兒汙水,讓河流更加澄澈,讓水源更加清潔;少排放點兒廢渣,讓土壤更加肥沃,讓植物更加清爽。

25、假如生命是船,不要隨波逐流,要高揚風帆在天雨海風中奮鬥搏擊。假如生命是鷹,不要畏懼困難,要張開翅膀在碧海藍天中自由翱翔。

26、春天的樹,是花兒們選美的舞臺;夏天的樹,是蟬兒們唱歌的教室;秋天的樹,是水果們睡覺的搖籃;冬天的樹,是風兒們賽跑的運動場。

27、老師,是最美的耕耘者;最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麗的陽光普照著我們;用美麗的雨露滋潤著我們,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28、我喜歡雨西湖的迷濛秀麗,我喜歡白堤的桃紅柳綠,我喜歡西溪溼地的古樸明淨。我喜歡西湖的三潭印月;我喜歡白堤上的斷橋殘雪;我喜歡淨慈寺內的南屏晚鐘。

29、時間是一隻鳥,當你抓它時,它已經飛了;時間是一枝箭,當你追它時,它已經消逝了;時間是一束光,當你趕它時,它已經跑開了。

30、自信是驟風,橫掃一切遲滯與猶豫。自信是陽光,讓人精神煥發,闊步向前。自信是暴雨,沖洗去你的焦慮與不安。自信是奔雷,驚天動地的跨向成功。

31、機會是黑夜裡的星光,照亮了黯淡的生命;機會是酷暑裡的清泉,滋潤乾涸了的靈魂;機會是藍天上的彩虹,裝點了蒼白的青春。

32、勤奮像花兒,在生活中燦爛綻放;勤奮像鳥兒,在天空中自由翱翔;勤奮像春雨,在復甦的大地上滋潤著生命。

33、春天到了,公園裡可真熱鬧!有的花朵百花齊放爭奇鬥豔;有的鳥兒嘰嘰喳喳聲音清脆;還有的樹木迎風招展。

34、在生活中,有快樂,也有痛苦;有成功,也有失敗;有順利,亦有挫折。挫折是人生的一部分,在人生的道路上,挫折是必不可少的。

35、勤奮是收割機,可以為我們收穫勝利的莊稼;勤奮是明燈,可以照亮人生的道路;勤奮是鑰匙,可以開啟科學的大門。

36、太陽慢慢地從地平線上露出容光煥發的臉,把千萬道輝煌的金絲拋向大地,把人們滿帶喜悅的笑臉照得紅彤彤的,把整整齊齊的方隊染上萬千縷光彩。

37、沒有一股子韌勁,沒有一股子幹勁,沒有一股子狠勁,必然闖不出一條新路,等不到“春暖花開”,也到達不了“遠方”。

38、山有雄壯的風采,山也有樸素的品格。山豪邁,山也俊秀。奇險是山,逶迤是山,平坦是山,突兀是山,溫柔是山,呼嘯是山。

39、有一滴眼淚像力量,在你取得成功時為你開心;有一滴眼淚像心血,為你鋪路,讓你通往成功大道;有一滴眼淚像源泉,為你灌輸營養。

40、父親是條河,流轉著歲月,訴說人世的滄桑;父親是片海,擎起了太陽,放飛天空的翅膀;父親是座山,堅韌起脊樑,挺拔大地的芬芳。

41、同桌是我的手臂,在我最困難的時候伸手幫助我;同桌是我的太陽,時時刻刻溫暖著我的內心;同桌是我的兄弟,情同手足,互幫互助,患難與共。

42、夜幕四合,周圍的群山,有的像挺著胸的巨人,有的像扭著腰的仙女,有的像戳破青天的寶劍,有的像漫空飛舞的銀龍……。

43、在輕輕盪漾著的溪流的兩岸,滿是高過馬頭的野花,五彩繽紛,像織不完的錦緞那麼綿延,像天邊的霞光那麼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麼絢爛。

44、努力是雲,落下霏霏細雨;努力是雨,聚成浩瀚的海;努力是海,托起夢想之船;努力是船,載你迎風遠航。

45、成長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只要以平常心面對,將會發現過程雖然有點驚心動魄,但也處處充滿驚喜,成長是美好的!

46、適應是微光,在黑暗中照亮我們前進的路;適應是階梯,能夠帶著我們走向成功的樓層;適應是火,點燃求勝的**;適應是風,把理想的船吹想成功的彼岸。

47、暑假是快樂的、漫長的,也是豐富多彩的。在考試前,我已盼望著過暑假,因為暑假裡沒有大堆的作業,不用每天早起,也不用天天去晒太陽。

48、天那麼藍,晴朗湛藍,高空萬里無雲;天那麼藍,澄碧無暇,瑰麗熠熠發光;天那麼藍,透明晶亮,純潔朝霞滿天。

49、成長是一次漫長的旅途,旅途中擁有快樂,因為快樂所以幸福,因為幸福所以享受,因為享受,所以我的生活充滿陽光。

50、校園是詩,校園是畫。校園是一條歷史長河,校園是香山紅葉似火。這裡是詩的海洋,這裡是花的樂園,我們在這裡耕耘,我們在這裡收穫。

51、在人生道路上,走上坡路要昂首闊步,走下坡路要謹小慎微,走陽關道要目視前方,走羊腸路要俯視腳下。

52、不要放棄希望,希望使人正視困難與失敗。不要放棄希望,希望使人憧憬美好的未來。不要放棄希望,希望使人增添前進的動力。

53、母愛是一束陽光,感覺到的想到的都是熱熱的!母愛是一首田園詩,悠遙清淨;母愛是一幅山水畫,自然清新;母愛是一首歌,婉轉深情。

54、瞧,鄰居家的小孩多快活呀,像剛出籠的小鳥,像展翅欲飛的雄鷹,像活蹦亂跳的兔子,想自由自在的魚兒。

55、寬容,是洗刷我們骯髒心靈的甘露;是帶走我們心中的種種煩事的微風;是包含我們所有罪惡的海洋;是人生的另外一個不同世界,一個全新的轉折點!

56、自強是在考試不好時,重新振作,下次考好;自強是在心情不好時,自我調整,笑對未來;自強是在最後一百米衝刺時,堅持到底,一鼓作氣。

57、離別是無言的痛,離別是經年的傷;離別是澀澀的苦,離別是深藏的淚;離別是情深緣淺的無奈,離別是陳年的蒼白;離別是擦肩過後的嘆息,離別是流年傷痕。

58、躺在草地上,望著變幻莫測的雲朵打扮著藍色的天幕,一會兒飄來了一片葉子似的白雲,一會兒跑來了一匹白馬似的白雲,一會兒撲來了一頭老虎似的白雲。

59、自信,它被無數人喊在嘴邊;自信,它造就了無數歷史名人;自信,它使人們感到快樂,使人們感到幸福。

60、千忙萬忙,沒有精準落實就是瞎忙;千招萬招,沒有精準落實就是虛招;千條萬條,沒有精準落實就是“白條”。

61、我想和星星聊聊天,聊一聊過去的我們;我想和星星聊聊天,聊一聊未來的我們;我想和星星聊聊天,聊一聊現在的我們。

62、體諒如一首歌,淡淡的旋律讓你感受其中的溫暖;體諒如一杯茶,濃濃的味道讓你知曉其中的貼心;體諒如一盞燈,暖暖的燈光讓你明白其中的細心。

63、童年,像一條船,一條裝滿食物的船,童年,像一朵花,一朵香氣濃濃的花;童年,像一個盒子,裝著許多快樂的盒子;童年,像一個葡萄,又大又甜。

64、父親的愛食物生物系的大海,我們則是一路歡歌的小溪。我們走的再遠,也走不出父親那平凡而偉大的愛的河流。

65、掌聲是春雨,滋潤我的心田;掌聲是春風,拂去我心靈的陰霾;掌聲是鑰匙,開啟一扇緊鎖的心門;掌聲是美酒,送來醉人的醇香。

66、母親您是大河,把我這小舟送到對岸。母親您是雨傘,在我困難時保護著我。母親您是本書,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母親,我愛你!

67、適應是一陣風,讓你感到舒適;適應是一團火,讓你感到溫暖;適應是一杯茶,讓你回味無窮;適應是一顆糖,讓你心中甜蜜蜜的。

68、我常常仰望天空,想知道哪一顆是爺爺,那一刻是奶奶,哪一顆是爸爸,哪一顆是母親,哪一顆是哥哥,哪一顆是姐姐。

69、高梁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玉米樂開了懷,農民伯伯忙的熱火朝天,有的在捉蟲除草,有的在捉蟲,有的在割麥。一片豐收之景。

70、風箏是幸福的,因為它對線心存感恩;綠葉是幸福的,因為它對根心存感恩;魚兒是幸福的,因為它對海心存感恩;而我是幸福的,因為我對一切心存感恩。

71、天上的雲彩形狀真好看,有的像亭亭玉立的仙鶴,有的像雄姿颯爽的奔馬,有的像閒靜安祥的羊群。

72、假如讓我作一縷春風,我願意給大家帶來春天的氣息;假如讓我成為畫家,我願意把美麗的彩虹永遠的懸掛的空中。

73、時間是滾滾奔流的江水,能把幻想沖刷得無影無蹤;時間是熊熊燃燒的烈火,能把美夢燒得灰飛煙滅;時間是隆隆前行的巨輪,能把謊言輾得屍骨無存。

74、夏天,草木花蟲生機勃勃。草坪綠草,競相拔地,個比誰高;路旁柳樹,搖曳枝條,左右扭捏;花壇花兒,你擠我推,搶著炫美;樹上知了,扯足嗓門,高唱情歌。

75、過往再怎樣變,我們共同就讀的經歷不會改變;距離再怎麼遠,我們彼此的情誼不會遙遠;時間再怎樣短,我們的溝通不會縮短。親同學:祝生日快樂!

76、你用生命捍衛了祖國尊嚴,你用鮮血喚醒了大地之春,你用意志教育了中華後人,你用忠誠展顯了赤子之心。

77、陽光是我燦爛的笑臉,灑落著對你愛情的熱烈;春風是我溫柔的話語,訴說著對你不變的誓言;花兒是我美麗的心願,綻放著對你奔騰的情懷。愛你永遠!

78、快樂盛開時,憂傷會頹謝;痛苦瓦解時,幸福會重築;失望飄逝時,希望會升起。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79、自強是強壯的枝幹它可以讓樹迎風不倒;自強是屹立的風帆它可以讓船破浪前行;自強是堅固的地基它可以讓樓房百年不塌。

80、學習可以明智,學習可以促進人的成熟,學習可以提高人的素質,學習是文明延續和發展的橋樑和紐帶。

81、做人可以不高尚,但不能無恥;為人可以不偉大,但不能卑鄙;頭腦可以不聰明,但不能糊塗;生活可以不樂觀,但不能厭世;交友可以不慷慨,但不能損人。

82、凶惡是遮擋個人品德修養的滿天烏雲,是阻礙與人交流的緊閉窗戶,也是影響社會和諧發展的不利因素。

83、我的微笑,是您傷痛中一縷溫暖的陽光;我的汗水,是您康復中一滴渴求的甘露;我的關愛,是您重返社會的堅定信念。

84、早已成熟的桃子黃裡透紅,讓我一看便流口水;那紅紅的蘋果像孩子圓圓胖胖的臉,那麼逗人喜愛;那晶瑩透明的葡萄,如串串珍珠,圓潤可愛。

85、愛心是春風,吹醒了朵朵熟睡的鮮花;愛心是鮮花,散發著陣陣沁人的清香;愛心是清香,引來了只只漂亮的蝴蝶;愛心是蝴蝶,佈滿了個個溫暖的角落。

86、合作是組成彩虹的七種色彩,共同構成美麗的圖案;合作是星夜閃爍的群星,共同撐起華美的星空;合作是構成空氣的所有氣體,共同構築地球的屏障。

87、誠信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誠信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誠信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88、春季的雞公山鶯飛草長,幽蘭飄香;夏季的雞公山雲霧繚繞,沁涼如水;秋季的雞公山紅葉滿山,萬木霜天;冬季的雞公山瑞雪飄飛,銀裝素裹。

89、你同意或者不同意,我都會等待;你想或者不想,我對你的情不會變;你愛或者不愛,我的心裡都是愛;今生今世不離不棄;祝生日快樂!

90、什麼都可以不好,心情不能不好,什麼都可以缺乏,自信不能缺乏,什麼都可以不要,快樂不能不要,什麼都可以忘掉,健身不能忘掉。

91、梅花:花壇暖房裡,它不開;冰天雪地裡,它怒放;寒風霜氣裡,它綻放;陽春三月裡,不見它的蹤影;寒冬臘月裡,它迸發出震撼人心的力量。

92、為自己喝彩,我們的生活才會多姿多彩;為自己喝彩,我們的人生才會沒有遺憾;為自己喝彩,我們的未來才會充滿陽光。為自己喝彩,讓我們從現在開始。

93、溪水真清啊,清的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溪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見溪底的歲時游魚。溪水真清啊,清的彷彿一整塊玻璃。

94、夏姑娘來了,她一轉身,狂風暴雨清洗汙垢;夏姑娘來了,她一招手,薔薇花開一路向北;夏姑娘來了,她一漫步,夕陽餘輝溫暖人心。

95、謊言是一種毒品,讓人越陷越深;謊言是最蹩腳的表演,令人不斷喝倒彩;謊言,需要更多的謊言進行掩飾。

96、學會讚賞吧,它能拉近朋友間的距離;樂於讚賞吧,它能鼓勵朋友不斷上進;自我讚賞吧,它能激發自身的潛能。

97、老師像園丁,桃李滿天下;老師像紅燭,燃燒自己照亮我們;老師像蜜蜂,勤勞又勇敢;老師像媽媽,美麗而善良;老師像一本書,交給我們很多知識。

98、烈日的曝晒擊垮不了我們的意志;大雨的傾盆渙散不了我們的隊伍;揮灑的汗水淹沒不了我們心中的信念;全身的疲憊擊敗不了我們心中的鬥志。

99、共同家園一個家,愛護地球你我他,治山治水種花草,節能減排低碳好,天藍水藍空氣新,無限風景樂心間。

100、種子是什麼,我不禁一次又一次問我自己,後來我才明白,種子是光,給我方向,種子是風,給我支援,種子是暖,溫我心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