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酸刻薄的話

1、如果說友誼是一顆常青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升起的太陽。

2、央視主持人張泉靈評論,“總希望自己是這溫暖鏈條上的一分子,讓這樣善的傳遞不在我身上斷掉”。正如有人認為,此事釋放的是“正能量”,自己看到了,有責任傳遞下去。

3、我們,撇下無知迎來了屬於我們的青春。青春,讓我們肆無忌憚,暢然釋懷,體味風那樣的自由,感受雲那般的自在,因為青春賦予我們的是生命的巔峰,我們無須成熟,我們不再無知,我們唯有執著。青春裡的正能量。強大的能量助我支撐起堅定的信念,讓我對充滿挑戰的明天信心滿滿。

4、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於成就的大小,而在於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5、懂得感恩,是收穫幸福的源泉。懂得感恩,你會發現原來自己周圍的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人生就有許多這樣的奇蹟,看似比登天還難的事,有時輕而易舉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別就在於非凡的信念。

6、小溪流的夢想是匯入大海,所以她才日日不停息的向前奔跑;小樹苗的夢想是長成參天大樹,所以她才早早的起床迎接最健康的第一縷陽光,茁壯生長;雛鷹的夢想是飛翔在蔚藍的天空,所以她才在風雨中一次又一次張開翅膀去練習。

7、春暖花會開!如果你曾經歷過冬天,那麼你就會有春色!如果你有著信念,那麼春天一定會遙遠;如果你正在付出,那麼總有一天你會擁有花開滿圓。

8、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釀成的瓊漿歷久彌香;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滅的嚮往編織的彩虹絢麗輝煌;青春是用永恆的執著和頑強的韌勁築起的一道銅牆鐵壁固若金湯。

9、“人們只驚慕她現時的明豔,然而當初它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當我用汗水澆灌夢想,種子早已在心中發芽、生長。每個人都會有個夢想,而每個人的夢想又是不一樣的,有人想當科學家,有人想當物理學家……而我也有一個夢想。

10、真誠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型;真誠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是美麗;真誠是鮮花,送之於人手有餘香。

11、生活是一部大百科全書,包羅永珍;生活是一把六絃琴,彈奏出多重美妙的旋律;生活是一座飛馬牌大鐘,上緊發條,便會使人獲得濃縮的生命;生活是一條長河,奔騰不息,淘盡人間善惡;生活是一首啟錨的航船,確定了航向,便不再畏懼狂風惡浪;生活是一幕人人皆可做主角的戲劇,你剛舞罷他登場,盡顯風流。

12、屬於我的正能量正能量是何方神聖?在我眼中,正能量就像是黎明的太陽,以無比的熱情給世界帶來光芒。正能量就是狂風暴雨中的一把傘,用挺拔的身姿揮散風的咆哮,雨的阻撓。正能量就是人性的光輝,在大地間傳遞的那份力量。

13、朋友是什麼,朋友是快樂日子裡的一把吉它,盡情地為你彈奏生活的愉悅;朋友是憂傷日子裡的一股春風,輕輕地為你拂去心中的愁雲。朋友是成功道路上的一位良師,熱情地將你引向陽光的地帶。朋友是失敗苦悶中的一盞明燈,默默地為你驅趕心靈的陰霾。

14、幸福是貧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塊糕餅,幸福是患難中心心相印的一個眼神;幸福是父親一次粗糙的撫摸,幸福是朋友一個溫馨的字條;幸福是母親一聲溫柔的叮嚀,幸福是老師一次親切的問候。

15、母愛是一首田園詩,悠遠清淨;母愛是一幅山水畫,自然清新;母愛是一首歌,婉轉深情。

16、人生如一本書,應該多一些精彩的細節,少一些乏味的字眼;人生如一支歌,應該多一些昂揚的旋律,少一些憂傷的音符;人生如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色彩,少一些灰暗的色調。

17、我們用友誼寫一本書,一本厚厚的書。在書裡:友誼如珍珠,我們共同穿綴,連成一串串璀璨的項鍊;友誼如綵綢,我們共同剪裁,縫製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裳;友誼如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片片美好的景色;友誼如花種,我們共同撒播,培育出一個五彩的花壇。

18、信念是巍巍大廈的棟樑,沒有它,就只是一堆散亂的磚瓦;信念是滔滔大江的河床,沒有它,就只有一片氾濫的波浪;信念是熊熊烈火的引星,沒有它,就只有一把冰冷的柴把;信念是遠洋巨輪的主機,沒有它,就只剩下癱瘓的巨架。

19、生活是一部大百科全書,包羅永珍;生活是一把六絃琴,彈奏出多重美妙的旋律:生活是一座飛馬牌大鐘,上緊發條,便會使人獲得濃縮的生命。

20、沒有敢抬頭看一眼太陽,只覺得到處都耀眼,空中、屋頂、地上,都是白亮亮的一片,白裡透著點紅,由上到下整個像一面極大的火鏡,每條都是火鏡的焦點,彷彿一切東西就要燃燒起來。

21、自從我上小學後,每天都充滿著奇妙的夢想。如果我是一名醫生,我就會讓人們沒有生病的煩惱;如果我是一位軍人,我就不會讓祖國受一點委屈;如果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發明許多先進的生活用品,讓我們享受美好的生活。

22、忽然迎面升起一輪紅日,灑下的道道金光,就像條條金鞭,驅趕著飛雲流霧。

23、人人都有夢,人人都可以實現夢。夢,是一個看不見,摸不到卻能給你莫大的希望和無限力量的東西。在我的童年裡,有無數個繽紛多彩的夢,像七彩的風車,搖曳在我的腦海中。

24、一個陽光般和暖的微笑,就能映照出一天彩虹一樣的心情,正能量其實很簡單,無處不在。簡而言之,能讓你激動並振奮的,那就是你所需要的——正能量!

25、什麼樣的年齡最理想?鮮花說,開放的年齡千枝競秀。什麼樣的青春最輝煌?太陽說,燃燒的青春一片光芒。什麼樣的心靈最明亮?月亮說,純潔的心靈晶瑩透亮。什麼樣的人生最美好?海燕說,奮鬥的人生快樂無窮。

26、噴泉看起來激情四射,其實是內在能量的源源不斷對最高理想的全力奔湧,你的激情稍有鬆懈你的夢想稍有萎縮,青春的噴泉就不會足夠豪邁,足夠壯觀——小溪也許是噴泉失去所有高度和激情的結果。

27、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校園。春天,那太陽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渾身舒坦。開啟青春的天窗,意味著不再為落紅憔悴,為花謝彷徨,不再嘆流水東去,太陽西斜。

28、十五歲的女孩就像是五線譜,譜出生活的酸甜苦辣;譜出生活的巧妙絕倫;譜出了她們自己的天空。十五歲的天空,充滿著春天的柔情與夏天的豪情。十五歲的天空,是花朵和陽光的一串串組合排列。十五歲的天空,是歡聲和笑語的天空。

29、很多時候,不快樂並不是因為快樂的條件沒有齊備,而是因為活得還不夠簡單。

30、生活本來就是一場夢。這夢是五彩繽紛的,有的撲朔迷離,有的神奇變幻,有的驚心動魄,這夢又是多種多樣的,有時候“一場遊戲可以十場夢。”曾聽過張雨生那首好聽歌:“我的未來不是夢,認真地對待每一分鐘……”聽著這首歌,總會給人一種模糊夢的感覺。

31、太陽透過榆樹的密密層層的葉子,把陽光的圓影照射在地上。夏末秋初的南風颳來了新的麥子的香氣和蒿草的氣息。北滿的夏末秋初是漂亮的季節,這是全年最好的日子。天氣不涼,也不頂熱,地裡還有些青色,人也不太忙。

32、我們不盲目偉大,我們只做偉大的一個分子,我們的社會就會偉大,我們的民族就會偉大,我們的國家就會偉大,讓我們一起傳遞正能量。

33、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會獲得輝煌的成功,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穫。只有追求,才會品味堂堂正正的人。

34、總有一個人將我們支撐,總有一種愛將我們心痛。這個人就是母親,這種愛就是母愛。能心痛,會心痛是好的,是仍有希望的。因為你還有愛,因為你還在乎,所以有痛,所以會痛。痛過之後,我們學會了珍惜,學會了豁達,學會了理解——生命原來是由一次次的痛堆砌起來的!

35、太陽無語,卻放射出光輝;高山無語,卻體現出巍峨。藍天無語,卻顯露出高遠;大地無語,卻展示出廣博。鮮花無語,卻散發出芬芳;青春無語,卻散發出活力。

36、我夢想:來到塞外的大漠,在夕陽的金黃中感受“長河落日圓”的壯麗。我夢想:來到海邊的沙灘,從波濤的澎湃中感受“亂石穿空,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的驚心動魄。我夢想:來到白雪皚皚的高山,在朝陽的豔麗中,領略“紅裝素裹”的分外妖嬈。

37、每個人都有夢想或大或小,我也有一個夢想。有的人想當科學家,我的夢沒他們的偉大;有的人想做醫生,我的夢沒他們的高尚;有的人想做老師,我的夢沒他們的無私。

38、時間可以摧毀世界上的一切,可以把最堅固的城堡化作歷史的殘跡,可以把人類的偶像和權威化成灰燼,可以把英雄的利劍化作孩子的玩物,可以把佈滿大森林的山脈變成佈滿珊瑚叢的無邊的海洋。然而,時間也可以造就一切,可以給猿人居住的洞穴變成金碧輝煌的高樓,可以給曾是殘破的荒村變成繁華的城市,也可以使無知的孩子變成百科全書式的學者,在自己的心中展開一個智慧的大星空。

39、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乾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

40、人活著就是為了解決困難。這才是生命的意義,也是生命的內容。逃避不是辦法,知難而上往往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手段。

41、和煦的陽光,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

42、天氣是醉人的溫暖,恰好是櫻花落盡的時季。細沙的行人道上滿是狼藉的粉色花片,有些便沾掛在平鋪的碧草上。幾樹梨花還點綴著嫩白的殘瓣。北面與西面小山上全罩著淡藍色的衣校,小燕子來回在林中穿跳。在這裡正是一年好景的殘春,到處有媚麗的光景使人流連。

43、猶太作家威塞爾曾說:“美的反面不是醜,是冷漠;信仰的反面不是異端,是冷漠;生命的反面不是死亡,是冷漠。

44、你知道是什麼力量使我們向前勇進?你知道是什麼力量使我們走上成功的道路?你知道是什麼力量使我們有了遠大的抱負?是信心?是友情?還是親情?都不是,是夢想。因為,我相信人生就像一片一望無際的大草原,然而,大草原的中央,永遠盛開著一朵“夢想之花”。

45、當我覺得我倒黴了,我就會想:這是在揮灑我的黴運,揮灑之後,剩下的就全都是幸運了!

46、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理想,理想——一個最美的詞語!它包含著我們對未來的無限嚮往,對未來的無盡希望,對未來的美好憧憬。我的理想就是做一名醫生,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一名優秀的醫生。

47、正能量指的是一切予人向上和希望促使人不斷追求讓生活變得圓滿幸福的動力和感情。表現原理激發出的正能量,可以使我們產生一個新的自我,讓我們變得更加自信充滿活力,也更有安全感。

48、現在回想起來,我的夢想十分有趣,甚至可以稱得上滑稽可笑。四、五歲時,媽媽問我將來長大了想當什麼?我好不考慮地回答媽媽,我想當仙女。起因在於有小朋友用“丹”字組詞,有人組“仙丹”,這便點燃了我的神仙夢,痴想著有一天我也一揮衣袖,人間立刻變得五彩繽紛。

49、你的遇事慌亂抱怨一臉苦相不敢扛事兒推脫找藉口邏輯不清沒有反饋不拘小節不動腦不走心的舉動都會出賣你,陽光沉穩樂觀抗擊打思路清晰勇於奉獻耐得住寂寞不怕犯錯有進步打雞血的每一天會成就連自己都驚訝的未來。

50、海面上躍出一輪紅日,鮮豔奪目,海空頓時灑滿了金輝,海面由墨藍一變而為湛藍。

51、有位母親總是認為自己的兒子是個天才。即使他在做服務員時打碎了不下十個碟子,做售票員第二次出車就丟了錢夾,做郵遞員時竟把別人郵寄的信件給人家全關了回去。

52、事業說:人生就是建築歷史的一塊磚石。友誼說:人生就是幫助別人攀登的階梯。奮鬥說:人生就是與風浪搏擊的雙漿。勤奮說:人生就是耕耘大自然的老黃牛。困難說:人生就是在暗礁中行進的船。挫折說:人生就是那條坎坷曲折的小路。

53、低頭是一種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清醒中的嬗變。有時,稍微低一下頭,或者我們的人生路會更精彩。

54、夢想是什麼?是要去追去找的,有了夢想就有了心中廣闊的藍天,一個慈祥辛勤的老師,一個為祖國做貢獻的保衛者,一個像愛迪生那樣偉大的發明家,一個像季羨林爺爺那樣的大作家等等,都是一個遠大的夢想,而我的夢想只想做一個服裝設計師。

55、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就像在天邊的大海上航行,有時會風平浪靜,行駛順利;而有時卻會是驚濤駭浪,行駛艱難。但只要我們心中的燈塔不熄滅,就能沿著自己的航線繼續航行。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在陽光中我學會歡笑,在陰雲中我學會堅強;在狂風中我抓緊希望,在暴雨中我抓緊理想;當我站在中點回望,我走出了一條屬於我的生之路。

56、母愛是溫暖的太陽,奉獻著她的光芒;是遼闊的海洋,袒露著寬廣的胸懷;是一片肥沃的土壤,哺育著兒女茁壯地成長。

57、我發現母愛是一條河,流入大海。世上千千萬萬個母親的愛匯成了一個巨大的大海。母愛在我們身邊,卻又感覺很遙遠。原來,母愛是因為我們的存在而閃耀著光芒。

58、中秋國慶八天長假,有足夠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讀書則是其中之一。在煩雜的社群工作之餘,利用假期,靜心讀書,獲益匪淺。我所讀的《正能量》就是其一。

59、假如生命是一株小草,我願為春天獻上一點嫩綠。假如生命是一棵大樹,我願為大地(夏日)撒下一片綠陰(陰涼);假如生命是一朵鮮花,我願為世界奉上一縷馨香;假如生命是一枚果實,我願為人間留下一絲甘甜。

60、要想改變我們的人生,第一步就是要改變我們的心態。只要心態是正確的,我們的世界就會的光明的。

61、大自然能給我們許多啟示:滴水可以穿石,是在告訴我們做事應持之以恆;大地能載萬物,是在告訴我們求學要廣讀博覽;青松不懼風雪,是在告訴我們做人要堅毅剛強;成熟的稻穗低著頭,那是在啟示我們要謙虛;一群螞蟻抬走骨頭,那是在啟示我們要齊心協力。

62、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每個人的夢想的那麼的美好。小時候爸爸告訴我,夢想是人生的主宰,沒有了夢想就沒有了人生;媽媽告訴我,夢是藍天上高高飛翔的大雁,想捉住它是很困難的。而我認為,夢雖不真,卻勵鬥志。我一直奔跑在追夢路上,荊棘遍路,笑聲不乏,淚水和汗水是永久的插曲。

63、從前總以為收信很快樂因為那表明遠方有朋友現在才知道收信不一定是好事因為那意味著朋友在遠方。

64、愛心是冬日裡的一片陽光,使飢寒交迫的人分外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夜空中的一輪明月,使孤苦無依的人即刻獲得心靈的慰藉。愛心是春天裡的一場細雨,使心靈枯萎的人特別感到情感的滋潤。愛心是夏日裡的一陣清風,使心急如焚的人感到無比的涼爽。愛心是黑夜裡的一座燈塔,使迷失方向的航船找到停靠的港灣。

65、生命就像一種迴音,你送出什麼它就送回什麼,你播種什麼就收穫什麼,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66、人生最得意之事莫過於放飛自己的夢,夢能讓你心醉,能讓你神往;夢能解除你的煩惱,抖擻你的精神;夢是海市蜃樓,夢是世外桃源。讓我們伴隨著周公去放飛自己的夢。我有一個夢,我希望自己生活在海濱。靜靜地聆聽海的呼喚,海的歌唱。

67、人生是一支歌,悠揚的旋律譜寫出你春天的耕耘和秋天的收穫;人生是一幅畫,優美的線條勾畫出你黎明的勤奮和傍晚的輝煌;人生是一首詩,優美的意境,書寫著你失意的懊惱和成功的喜悅。

68、即使遭遇了人間最大的不幸,能夠解決一切困難的前提是——活著。只有活著,才有希望。無論多麼痛苦多麼悲傷,只要能夠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會好起來。

69、關注《正能量》這本書,起初是因為它的名字。不清楚是書名成就了這本書,還是這本書掀起了一股“正能量”的熱潮,總之“正能量”已經悄悄地成為了年度熱詞。

70、一顆孤獨的心需要愛的滋潤;一顆冰冷的心需要友誼的溫暖;一顆絕望的心需要力量的託慰;一顆蒼白的心需要真誠的幫助;一顆充滿戒備關閉的門是多麼需要真誠這一把鑰匙開啟呀!

71、什麼是正能量?書中指一切予人向上和希望促使人不斷追求讓生活變得圓滿幸福的動力和感情。正是帶著對美好生活的嚮往,我開始了正能量探尋之旅。從帶著好奇的心情捧讀此書,到對“表現原理”的神奇感到懷疑,再到被那些有趣的科學實驗所吸引,嘗試跟著做一些練習,發現好象真能發生一些改變。

72、大家對這種愛心產生溫暖的感覺,源於人與人之間那種最為寶貴的理解和對善的認同。正是這種理解和認同,穿透了世間的冷漠與輕視,用一種將心比心,推己及人的心理,獲得一種感同身受的情懷。

73、青春無語,卻煥發出活力,鮮花無語,卻散發出芬芳,春雨無語,卻滋潤著大地。

74、要想贏,就一定不能怕輸。不怕輸,結果未必能贏。但是怕輸,結果則一定是輸。

75、一件小事,但它卻體現了人與人之間的關愛,反映的是愛的傳遞,它才以加速度發酵,讓我們感動,讓我們溫暖,因為它傳遞的是正能量,是一種強大的正能量。

76、我的夢多得像天上的繁星。有時夢見自己考上大學;有時夢見自己當上售貨員;有時夢見自己坐上了飛船、遊覽了太空……隨著時間的流逝,許多神奇的、美妙的夢已經模模糊糊了,惟有這一個夢,我還記得清清楚楚。

77、幸福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掛;幸福是“春種一粒粟,秋收千顆子”的收穫;幸福是“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閒適;幸福是“不畏浮雲遮望眼,只緣身在最高層”的追求。

78、在現實中,“正能量”帶來的正效應確實不少。我們身邊有阿里木帶給我們的感動,他靠賣烤肉資助貧寒學子,而不少人專程去“捧場”,這裡面有感動,也有“正能量”的傳遞。

79、就算跑最後一名又怎樣,至少我又運動精神。而且我一定會跑完全程,只要跑到終點我就成功了!天塌下來,有個高的人幫你扛著,可是你能保證,天塌下來的時候,個兒高的人沒在彎腰嗎?之後,還不是得靠自己!

80、張麗莉譚千秋等老師的高尚行為,證明我們生活的時代中仍然有善的因子愛的種子廣佈民間。他們沒有豪言壯語,但每天都在給世界傳送溫暖。他們沒有怨天尤人,總是給社會傳遞正能量。

81、母愛,是天上的雲,總讓烈日,先從她的身驅穿過,給大地呼風換雨降祥和。母愛,是雨後的霞,總讓清洗過的大地,不棄的躺在懷裡,把七彩人生夢譜寫在高高的天際。母愛是醉人的春風,是潤物的細雨,是相伴你一生的盈盈笑語,是你飄泊天涯的縷縷思念。

82、這種本是精神層面的東西如今也慢慢的實化起來,科學研究表明,快樂的時候能分泌促進新陳代謝的物質,正能量能有助於我們的健康。誠然,樂觀開朗本來就是健康的一部分,有一個充滿正能量的積極向上的態度,總是有益無害的。

83、所謂正能量,指的是一種健康樂觀積極向上的動力和情感。當下,中國人為所有積極的健康的催人奮進的給人力量的充滿希望的人和事,貼上“正能量”標籤。它已經上升成為一個充滿象徵意義的符號,與我們的情感深深相系,表達著我們的渴望,我們的期待,也許這一切正是那種懷斯曼想要說的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