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助威的話

1、家是我們永遠的依靠,雖說我們都已經長大,但還是捨棄不了那份對家的眷戀。

2、不是因為外公,不是因為外婆,也不是因為雙胞胎,因為喜歡,所以在一起生活。

3、家,是烙在遊子心中深深地印記,無論天南海北,無論富貴貧窮,家永遠是遊子心中深深地眷戀。

4、家,是每個人值得依靠的地方,在我幼小的時候,媽媽常輕輕地唱著“爸爸是船,媽媽是帆,載著雯雯,組成幸福家庭”的歌曲,哄著我進入甜蜜的夢鄉,每當回憶起在幼小時媽媽唱這支歌時,我不禁油然而生一種對家的眷戀之情。

5、家,永遠都有著甜甜的微笑,這些微笑彙集起來,成為了太陽的微笑。家是有色彩的,它是綠色的,因為它有春的活力;它是紅色的,因為家有夏的熾熱;它是金色的,因為家有秋的豐碩;它是白色的,因為家有冬的恬靜;它是粉色的,因為它永遠都充滿著愛與期待!

6、在我家裡,每到吃晚飯的時候,就有筷子聲在動來動去,這不是貪嘴,而是我們把菜夾給對方,讓他吃多點好東西,這便是我家的幸福帶來溫馨的家庭。

7、家,是一個最溫馨的地方。在家,可以隨心所欲,不用拘束、不用害怕,自由自在。在社會上碰什麼不順利,就會發現--家,才是你最溫暖的港灣。

8、夜幕降臨,忙碌了一天的人們都在匆匆趕路,此刻他們心中都有一個相同的目的地家。

9、家完滿不了。家永不知足,慾壑難填。家眼看要完滿了,忽晴空一靂,中樑夭折;或日薄西山,氣息難全。鰥寡孤獨,中外可見;悲歡離合,古今同然。

10、每天放學回到家,媽媽早已把好吃的飯菜做好,等待著我了。爸爸不僅關心我的生活,更關心我的學習了,他要求我:每天按時到校,不能遲到,上課要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每當我取得好成績時,他總是為我高興,考的差的時候,他總是鼓勵我,讓我不要灰心,多多努力,爭取下次。

11、愛家就是愛國,國是由家組成的,我們不愛家,怎麼愛國呢?我們的父母辛辛苦苦地把我們撫養成人,供我們吃,供我們穿,還供我們上學,給我們建立了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愛國固然重要,但愛家是基礎。如果我們連自己的父母都不去珍惜,不去善待,不想到以後報答他們,怎麼會想到給自己免去書本費。給自己錦秀前程的祖國,立志將來去報效於她。獻身於她呢?

12、家是風雨中的一間小屋,家是大雪天裡的一杯熱酒,家是一次次失敗後的鼓勵。

13、我愛我的家,一個幸福溫暖的家。每天一起床便會看到爸爸媽媽忙碌的身影;每當一放學,桌上便會擺上可口的飯菜;每當學習遇到困難,爸爸媽媽總是耐心地為我講解;每當我生病時,爸爸媽媽總是不離我左右……這一切讓我感到我的家充滿陽光,無比溫暖。

14、幸福,時時刻刻圍繞在你身旁。如果你從母親手中接過飯碗,心存溫馨,那就是幸福;如果你在燈下讀著朋友的來信,品味友情,那就是幸福;如果你獨坐一隅,靜靜聽歌,凝神遐思,那就是幸福。

15、家庭這個經需要夫妻配合,好好地念,要念好這個經,彼此必須互相尊重,互相關心,互相理解,互相支援,而理解是基礎,支援是關鍵。

16、漸漸歲月挽起年少,我已經離開母親身邊,離開兒時的家,在漂泊的日子裡,人生的路途好像那條曲折的山路一樣,在某一段路中,以為走到盡頭了,一轉角,又是一片朗朗晴空,就這樣,不停的奔波在一個又一個城市間,偶爾停歇下來,在陌生的街道看著忙忙碌碌的人們,想著家鄉那條曲折寧靜,散發著青草香味的山路,山路的一端有為我一大早起床做飯的母親,有高高的門檻,有我摔疼的記憶。

17、鳥兒有一個溫馨的家,魚兒有一個幸福的家,花兒有一個美麗的家,我有一個溫暖的家……,生命都有屬於自己的家。

18、小鳥愛天空,小魚愛河流,小馬愛草原,小熊愛森林,我愛我的家,在這個充滿愛的世界裡,生活著快樂的一家三口,爸爸媽媽和我。

19、幸福不用刻意追求,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幸福就會悄然降臨在你身上。但幸福同時也長著一雙翅膀,隨時隨地都會與你擦肩而過。所以,我們要把握幸福,即使它多停留一秒鐘也好。

20、男人是家庭的頂樑柱,男人有陽剛之氣,體魄雄健,粗獷豪放,凡家中有大事、難事、急事,男人則充分發揮男子漢的勇氣和膽略,為維護家庭的利益衝鋒在前,盡顯英雄本色,男人是女人的靠山。

21、家就是你和你相愛的人坐在沙發上聊,收藏他(她)的點滴哭或笑;家是和他(她)一起慢慢變老的地方。家是溫馨的、家是溫柔的、家是快樂的,家也是豐富多彩的;家是純潔的情感的地帶;家是我身心依賴的一個港灣;家已經深深地駐紮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22、這樣美好幸福快樂的家庭溫馨,您全能感受的到嗎?這全都是我深深感受到的。家庭的溫馨的回憶都是永遠的記憶在我的腦海裡,而且我有時候每時每刻都想起了家庭的溫馨是永遠使這個家庭永遠都是幸福的家庭。

23、家是什麼?家,是一個避風的港灣。家的和諧,家的靜謐,家的愜意……家啊,是一個理解奉獻思念呵護,是聖潔寬容接納和諧。

24、家庭是寧靜的港灣,春風和煦,波瀾不驚。願你新建的家庭幸福美滿,願你倆在人生的航程中永遠並肩前進。

25、走進我們的家園,你會看到構思新異的房屋建築,清新整潔的大理石地面,像森林公園一樣的綠化,還有漂亮的荷蘭風車旁是一個月芽兒形的小溪,涓涓的流水中不時有一條條調皮的錦鯉,好奇地從水面中探頭探腦,好像也在欣賞著這“大自然”中的美景……總之這裡的一切都會讓你賞心悅目、心曠神怡。

26、在家,我可以敞開心扉和少年時的夥伴暢聊,也可以向父母傾敘心中煩事,可以靜下心來重溫往事。

27、我的家,我的成長,我的記憶,我的歡樂,我所有的一切,都在家中得到了延長。在家中,我永遠都需要家的關懷與扶養,因為我的身影不曾離開……

28、想家是一種心情。當你難過的時候,好想和家裡打個電話,告知他們你的委屈;當你開心的時候,好想和家裡打個電話,告訴他們你的喜悅;當你孤獨的時候,好想和家裡打個電話,告訴他們你的寂寞;當你成功的時候,好想和家裡打個電話,告訴他們你的努力;當你想家的時候,好想和家裡打個電話,告訴他們你對他們的依戀是多麼的深沉!

29、當全世界的人都在笑你時,家不會;當全世界的人都看不起你時,家不會。家就是家,它只會收留你,只會包容你,這是它的本能,家的本能。

30、家——廣指人居住的地方,人們一直以來也只是這樣認為。“一個住所”——這是詞典上的解釋。這個解釋讓我很失望,難道家就僅僅只是一個冰冷的房子嗎?家,是一個充滿親情、充滿幸福的字。

31、科學的博愛精神把分散在世界各地、各種熱心科學的人聯結成一個大家庭。

32、家,是每個人的避風港;家,是每個人的心靈寄託處;家,讓每個人找到溫暖的感覺,我也不例外。在我們家中,到處充滿了愛:愛憐、愛撫、愛護、愛戴。我就生活在這充滿愛的小屋中。天冷了,媽媽給我添衣;天熱了,爸爸為我搖扇;夜晚,媽媽、爸爸給我蓋被子……這一個個細節,都溫暖著我!

33、如果我是那盤似的銀月,那麼光明如火的太陽才是家,因為它,給予了我光明。如果我是一顆塵埃,那麼廣闊無垠的大地就是家,這裡有我無數的同胞兄弟。

34、我幻想的家就是簡簡略單,有齊全的傢俱,不必富麗,但要很乾淨。然後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住在那裡,裡面必需有一間很舒服的房間,是留給我爸媽的。

35、家也完結不了。離開了老家,建立起新家;樹大孽丫,老人把兒女從大家分岀,小樹自強,兒女把小家建得風風光光;拆散一個家,是為了組裝另一個家;雲遊天下,便四海為家,獨身一人,便自成一家。

36、和諧溫馨的家庭是人們所追求的目標,夫妻恩愛,母子情深,父子情重,小敬老,老愛小,尊老愛幼,關愛倍至,工作順心,生活幸福,精神愉快。

37、家庭是寧靜的港灣,春風和煦,波瀾不驚。而家庭的幸福美滿,則需要我們在人生的航程中永遠並肩前進。如此便能溫馨如一,幸福永遠。

38、耳邊似乎想起李後主國破家亡後的感嘆:“千里江山,別時容易見時難。”也只能“夢裡不知客”,無家可歸或者有家而不能回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啊!

39、走進家庭你就會發現,這裡不僅有我們一生的牽掛和歸宿,也有我們難言的酸楚和困惑。我想,每個人都有個家吧。也許你很幸福,陪伴在父母家人身邊,度過一個個溫馨的夜晚。也許你很孤單,一個人獨處異鄉,回到家也只有空空的四壁在等著你。

40、家,是每一個人的期望與夢想,因為家將記載你一步步成長的體驗,它是神靈的嚮往,是太陽的光芒,它哺育著每一個善良的人。

41、這個家庭生存給我感受到了家庭原來是那麼的溫馨。您又能感受到嗎?

42、千年的餘暉搖曳著那些花季,飄落那些雨季。我們不妨把或深或淺的記憶放進日記,把或多或少的往事交給歲月。幸福的家,我擁有。不知你亦是如此?

43、要相信生活如此美好,美好到即使是一個窩窩頭,我們也能笑的如花燦爛。

44、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45、如果說:幸福就像一個沙漏,你覺得它是在一點一滴的流逝著?還是一點一滴的累積呢?就好比時間,一分一秒的進行著,我們常常會忘記了它的存在;已經過去的美好,藏在記憶裡的是幸福,對於未來的期盼,勾勒出的畫面是幸福,然而最重要的現在呢?或許,幸福真的需要時間來證明,或者,幸福正在等待時間來完成,但我更寧願相信,在一分一秒進行的時間裡,幸福也在一點一滴的持續經歷著。我正在體會:此刻的幸福!

46、家是一隻船,在漂流中有了親愛;家是港灣,是人生漂流休息的溫暖港灣;家是岸,是我們人生航行的起點和終點。

47、“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為不為。”每一件小事都是大事,集小善成大善,集小事成大事,這些很小很小的事其實也是愛國愛家的重要體現。讓我們一起從我們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從愛家做起。你說,這樣哪有不和諧的、不美好的家園?哪有不興盛的國家?

48、在人生的海洋中打拼疲憊之後,回到屬於我的這個家,在家人無言關愛的目光中,無語的默默撫慰中,修復自己千瘡百孔的心靈之舟,這個小港,風平浪靜,沒有燈紅酒綠的浮躁,沒有鶯歌燕舞的妖嬈,只有溫情,只有安寧。

49、想家是一種情懷。如今社會的是燈紅酒綠,靡奢多彩,在外的人們啊,面對著這麼多的誘惑,要怎樣的自制力才能不違背心中的那份眷戀。在外的朋友啊,我敬佩你們這樣的人,在滾滾紅塵中,堅持著自己的那份情懷。永不褪色。

50、我愛我家,一個讓我有依靠的家。每當我在外面遇到困難或委屈;是爸爸媽媽引領,幫助我解決困難,聽我訴說心裡的苦悶,是他們教會了我如何面對生活,面對事實;是他們教我懂得了人生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但一個人要懂得面對生活的挑戰與考驗。

51、家,是外出遊子不變的港灣,無需任何證件我們就可以在那裡停駐,無論是和平年代還是戰爭年代。落葉歸根,也是我們不變的宿命。

52、父母對於家的渴望是任何事物都無法抵擋的,父母深刻的知道對於家庭存在一份責任,因此父母一輩子都在為家奮鬥著。

53、家,是歸來時愛人遞過來的一雙拖鞋;家,是孩子蹦跳著貼進懷中的笑臉;家,是餐桌上冒著熱氣的一羹一飯;家,是床頭燈輝映下透著甜蜜的雙人床……

54、家,是一個提起就溫馨,想起它就令人神往的字眼,也是有緣的人才能成為一家人。家,每一個人都有家,家是每個人最熟悉的地方。那裡有我們最親愛的家人,最心愛的東西。家,是每個人最早接觸的社會。在這裡有我們的喜怒哀樂,也有我們的酸甜苦辣。

55、我愛我的家庭,是它讓我健康、茁壯成長。我愛我的家庭,是它給予了我的聰明和伶俐。我愛的我的家庭,是它為我種下了求知的種子。不信,那你就看一下我們家的群英譜吧。

56、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膀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57、家是什麼?家就是無論外面有多冷,都能讓你感到無比溫暖的地方。家就是累了有人讓你靠,哭了有人讓你傾訴,甜了有人於你分享快樂的地方。家就是生你養你的地方……

58、幸福,原來是有聲音的。人們總要在清醒的時候,才聽的。只有理智清醒時,還能放心去愛的感情,才是值得永久珍藏的幸福。

59、家,心靈的港灣,身心永遠的淨土。每每在外遇到挫折,身後那股力量便越發覺得強大。原來以為,沒有理由的愛是蒼白單薄,經不起時間的考驗的。直到那一瞬間,才懵懵懂懂的理解了“愛”的含義,恍恍惚惚的明白了愛是不需要理由的。

60、家對於我們來說就是一輩子的依靠,即使現在的我們已經長大,但是對於家的那份眷戀一直都無法捨棄。

61、家,它是漂泊者的避風港,是愛的棲息地,是心靈的驛站,是精神的樂園。它是上班時的那句叮嚀;它是下雨時的那把雨傘;它是生病時那句心疼的責怪,耐心的伺候;它是爭吵時的互相包容;它是兒女繞膝時會心的一笑;它是那個默契的眼神;它是在外漂泊時父母深深的思念,關心的電話;它是漂泊的遊子深深的牽掛……

62、所有幸福的家庭都十分相似,而每個不幸的家庭各有各自的不幸。

63、家是什麼?家,是一盞燈一個屋簷一張柔軟的床。有了燈,不再害怕夜晚沒有星星和月亮。有了屋簷,不再害怕風吹和雨打。有了床,累了,困了,可以睡上甜甜的覺,做個美美的夢。

64、小鳥愛天空,小魚愛河流,小馬愛草原,小熊愛森林,我愛我的家,在這個充滿愛的世界裡,生活著快樂的一家三口,爸爸、媽媽和我。

65、溫馨,這是一種無比美好的感到,每到夜晚,我都憧憬家裡的溫馨,小時候的溫馨是父母給的,未來的溫馨我盼望-是自己經營的,我愛好那種平實的淡淡的溫馨的幸福,溫和的燈光,暖暖的房子,飯桌上香噴噴的飯,平和的語氣,溫順的眼光。

66、我們有一個美好的家,住在這裡,你不會感到城市的喧譁,更不會感到孤單,你所感受到的,只是視覺的溫馨,精神的快樂,和我們孩子們的歡笑……

67、家,永遠在我的記憶裡,在我的意識裡,在醒來夢去的眸子裡,清晰如昨。

68、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微笑著的閃著淚光的雙眼;是耳邊親切的問候;是孩子們在沙灘上玩耍;是風燭殘年的老人攜手夕陽;是全家人圍成一桌在中秋之夜享受天倫。

69、家,又是電閃雷鳴的戰場。有時,家人對峙,劍拔弩張,一場爭吵,一次惡鬥,家人直折騰得上氣不接下氣,吃不香、睡不牢,精神萎靡,心灰意冷,你氣得真不願再次回到家裡。驀地,一句平常的笑語、一個滑稽的動作,或……又是陰天轉晴,雲開霧散,一片明淨,陽光燦爛。

70、何謂“家”家是一個幸福的地方,那兒充滿的是親情的味道。家就是無論外頭多冷,都能讓你感到無比溫暖的地方。家就是累了有人讓你靠,哭了有人聽你說,甜了有人於你分享的地方。

71、有人說,婚姻是一種家庭牢籠,它將人類,男性與女性被束縛在家庭這個滋生的牢籠裡,無法自拔!

72、這家外的家,是我思想的王國。在這裡,可以掙脫塵世的羈絆,任思緒恣意揚飛;也可以淡泊心境,忘卻庭前花開花落,天上雲捲雲舒。總是試圖將一物一景一心情傾注筆端,雖然表述無力筆墨稚嫰,但仍執拗著滿腔熱忱著。

73、家是什麼?家是一扇門,有了門就不再害怕壞人到我們家來;家是什麼?家是一個溫馨的港灣,旅途疲乏了,可以好好休息,再起航。

74、家是溫暖的港灣,它帶給人們的感受是“溫暖,家是永遠的岸,它帶給人們的感受是。”夢魂縈繞和永遠的牽掛。

75、父愛是山,成就我一生的堅強;父愛是水,教會我柔韌的性格;父愛是海,養成我寬闊的胸懷。父愛是土,長成我這棵參天大樹。

76、家是什麼?眾說紛紜。社會學家說,家是社會的最小細胞;婚姻學家說,家是風雨相依的兩人世界;文學家說,家是寶蓋下面養著的一群豬……究竟什麼是家呢?記得在一個朋友的結婚典禮上司儀飽含深情的那句話:家不是講理的地方,家不是放錢的地方,家不是兩個人湊合過日子的地方……

77、人生在世,誰也走不出家庭這個圈圈,即使單身主義者,也有與家族割不斷的聯絡,也還要生活在祖國這個大家庭裡。家庭是構成社會的基本單位,家庭是愛情築就的溫暖的小巢,家庭是男人和女人避風的港灣。

78、夜好黑,天上只有一顆星星,它正努力地閃爍著它那微弱的光;地上有一盞燈,它放射出世界上最溫馨的光芒,那燈光亮起的地方,便是家的方向,是天底下最溫暖的地方。

79、家人總在我們最困難的時候挺身而出,幫助我們,讓我們心中充滿溫暖,再大的困難也迎刃而解。我會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因為這是最快樂的時光,將會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

80、家,是我們永遠的根,不管我們走的有多遠,哪怕海角天涯,都走不出它的心,它的牽掛;家,有著我們最美的夢,最美的童話,不管外面有多麼的複雜,只要想起它,我們就不會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