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內心感受的句子

1、夏天掃去了夜晚最後一片雲。一貧如洗的天空只剩下一彎明月,瞪大眼,才隱隱約約看到幾顆星星發出黯淡的光,這是所謂的“月明星稀”吧。

2、夜長,思念更長,情思綿綿,像吐不盡的蠶絲。幾夜相思,幾多企盼,這焦灼的心,擂得像小鼓一樣……

3、月光照在微波粼粼的海面上,海面上映託著石頭的倒影。星星在一旁眨著快活的眼睛。

4、夜幕降臨了,明鏡般的月亮懸掛在天空上,把清如流水的光傾瀉到廣闊的大地上。

5、這是個美麗的夜晚,花兒在輕風的微拂下,攏起花瓣,朦朦朧嚨地熟睡了,但卻散發著絲絲清香。花叢下的納蛾們正在開音樂會,歌聲此起彼伏,十分動人。啊!我彷彿陶醉在童話中的王國裡。

6、夜幕三更天,星鋪滿天宇,孤枕不求眠,獨掛相思愁,望月月也愁,望星星也嘆,一曲相思情,掛懷在心底,望天天傳情,望雲雲明瞭,速速傳我情,以慰相思苦。

7、街道像一條波平如靜的河流,蜿蜒在濃密的樹影裡,只有那些因風雨沙沙作響的樹葉,似在回憶著白天的熱鬧和繁忙。

8、仲夏之夜,湛藍的天幕也許被太陽飛濺出的火星兒燒穿了無數小孔,漏出了透明的光亮。

9、夏夜,天上綴滿了閃閃發光的星星,像細碎的流沙鋪成的銀河斜躺在青色的天宇上。大地已經沉睡了。除了微風輕輕的、陣陣的吹著,除了偶然一聲兩聲狗的吠叫,冷落的街道是寂靜無聲的。

10、在夏天的夜空裡還藏著一個美麗皎潔的月亮。月亮像個害羞的姑娘,她那皎潔的月光明亮地照耀著人間。她一定也看到我這個小男孩。這不,她正在向我微笑呢!一時間,星星們都害羞似地躲了起來,只有幾顆星星勇敢地站在天幕上。

11、夜,靜悄悄的。雪花落在積得厚厚的雪褥上面,聽去似瑟瑟有聲,使人更加感到寂寞。

12、回首有你的歲月,剎那的芳華,落上傷口片片,如海般得思念,在時光裡層層堆積,夜夜被風捲過,飄蕩在漆黑的夜空,為你,在我的世界裡停留過。

13、淡淡的暮色裡你將踏上歸程,不知您一天過得可好。在遙遠的角落有顆心在為你駐守、惦念。不必刻憶,因為剛剛掠過的風是我的溫柔。

14、冬天的夜晚,月光朦朧,象隔著一層薄霧,撒落一地冷清。蒼白的月光使人感到陣陣淒涼意,望著不再如水的月光,思緒穿過心情的那片溫柔象霧一樣點點漫延,徘徊許久許久,最終在一聲無耐的嘆息聲中飄散飄散……

15、遠處的丘陵,近處的溝壑,都被濃濃的夜色抹平了,大地像一塊巨大的黑布。

16、夜晚,更是孩子們的天下,捉燦燦,做遊戲,真是一群快樂的小星星。

17、又是一個月光如水美麗宜人的夜晚,天空繁星點點,顆顆如亮麗的鑽石,散落在深藍色的空際。

18、晚上,我抬頭看著夜晚的星空,啊,真美啊!夜空與那皎潔的月亮和那一眨一眨的星星給我帶來無遐的想象。那一片黑藍黑藍的天空就像一張紙,而那些一眨一眨的星星就像一朵朵美麗的花兒,又像一盞盞亮晶晶的燈,靜靜的躺在這張黑藍黑藍的紙上。

19、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20、啊,春夜,多美的春色,積聚著多少希望,蘊含著多少春光明媚的早晨。

21、你的眼睛是星星,總是在我的夜空裡懸掛著,忽閃忽閃,像飄渺的歌聲,依稀的花香……

22、如思念成了你的煩憂,問候成了你的負擔,我不知如何表述,我的悲哀;假如你對我不再牽掛,閒暇你不再回憶,我不知何處投遞,我的相思。

23、夜晚,多情的皎月潛人湖心,調皮的眾星在湖裡擠眉弄眼。

24、太陽早已躲起來了,月亮還沒有出來。夜色,像塊寬大無比的幕布,悄悄地拉開了,罩住了山川、原野。一時遠處的群山,近處的房子、樹木,都由清晰變模糊了。高高的天空裡,星星一顆一顆地跳了出來,那麼多,那麼亮,又是那麼遙遠。

25、我喜愛這般神妙與安靜而又讓我悽寂的黑夜。喜愛看月亮的光芒散佈在樹的枝葉上。感覺著葉枝和光在強健的微風中悄悄地搖曳著。

26、我悄悄挪移著身體,生怕自己薄舊的衣衫和落寞的臉龐驚擾了她這般高雅的寧靜。

27、我已經不下百次夢見你,幾乎每個夜晚你的身影都會入我夢來。現在,我們天各一方,我比任何時候都更強烈地想念你。我只有祈求上蒼賜給我忍耐力,並且不要把我們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28、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身似浮雲,心如飛絮,氣若游絲。空一縷餘香在此,盼千金遊子何之。證候來時,正是何時?燈半昏時,月半明時。

29、瞧!晴朗的天空鑲嵌著一塊塊閃亮的晶石,自然知道是星星了。那廣闊的天空,像一塊巨大的螢幕,那些小星星如寶石般鑲嵌在藍色的螢幕裡。他們時而眨下雙眼,好像是在窺視大地!

30、路燈亮了,晶亮的雪花在光影裡閃閃爍爍,像一群群潔白的小飛蛾。

31、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卻無所謂。有些人,無論你怎麼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裡,你顯得是多麼的微不足道。

32、人夜,月亮怕羞似地躲進雲層裡,人們進人了甜甜的夢鄉,大地顯得格外靜謐,彷彿等待著黎明的到來。

33、黑黑的夜慢輕輕地拉開,群星吐著清幽的亮光,孤月也擲踢」二雲間,白色的海浪吻著翡翠的島嶼,五彩繽紛的花叢中隱約可見美的仙女在歌舞,她們顯示著生命的活躍與神祕!我驚奇,我迷,夜的暗影下,何來如此的奇蹟!

34、山村的夜晚,周遭是那麼寧靜,為少有燈光的村莊,帶來了幾份神祕的色彩。小河邊的草叢中,偶而會傳來幾聲歡娛的蛙鳴,間或幾聲蟲兒的竊竊私語,彷彿是大自然為我們演奏的小夜曲兒,令人頓感心曠神怡。

35、眼前的景象頗似一幅中國畫:溶溶的月色,悠悠的江水,賣粥的小艇,“長鬚”輕拂的古榕,寒光閃閃的古炮,耍拳弄棒的人們……啊,鵝潭的夜色真美,那是富有中華民族傳統的美。

36、圓月有如一面明鏡,高懸在藍空。你雖然在遙遠的地方,它一定能照得到你。所以,我總在月中尋找你的身影。

37、想你的時候,我強迫自己喝下一整瓶的酒,把自己放倒,讓思維停止,讓思念停止,可醒來後,想你的夢依舊在延續……

38、愛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他此時是否還在加班,吃沒吃晚飯,是不是如自己想著他一般想著自己。

39、當夜之神給大地套上黑裝後,陽臺上、庭院裡到處是乘涼的人們。

40、天,逐漸暗了。隨著夕陽的沉落,在一片嘈雜之中,夜晚悄無聲息地降臨了,在眼前透明而潔淨的窗玻璃上降臨了。此刻的窗外,因為黑夜的降臨,在公園昏黃的燈盞下顯得朦朦朧朧。

41、街道像一條波平如鏡的河流,蜿蜒在濃密的樹影裡,只有那些因風雨沙沙作響的樹葉,似在回憶著白天的熱鬧和繁忙。

42、春花秋月何時了,愛意知多少。往事甜蜜記心中,美好回憶點點綴星空。溫柔誓言永存在,即便朱顏改。問情能有幾多深,執手一生不離分。親愛的,想你!

43、夜悄然來臨,窗外弦月如鉤,夏蟲脆鳴,幾許繁星陪伴閃爍著冷月。淡淡清風拂過,捲起席席往事,繁華街道上昏暗的燈光,映照著我憔悴的臉頰。伸手撫摸那燈光,卻是幻影無法挽留,猶如那一段逝去的記憶無法挽回。

44、啊!多麼寧靜的月夜!你默默無語地浸在月光之中,月光卻無聲地傳出你那綿綿無盡的心聲。

45、夜色,像其大無比的灰布,悄悄地伸開來,罩住了整個草地。

46、相思玄妙,如影隨行。無聲無息出沒在心底,轉眼吞沒我在寂寞夜裡。我無力抗拒,想你到無法呼吸!

47、既然黑夜中的光芒不能驅逐我內心的孤獨,那就讓黑夜中的輕風代替吧!

48、無盡的黑夜、太太太過於黑暗,我沒有奢求看見過一絲光明,所以我早就閉上了眼睛!

49、你可看見,你可看見,在這春風盪漾的夜色裡,在這月光灑滿的庭院裡,我默默地揀,默默地揀,揀起的都是對你的思念……

50、靜靜地閉上我的眼睛,慢慢地把你想起,可你的倩影呀,總在我眼前幻變。於是渴望每天能多見你一面!

51、放眼望去,燈光朦朧。仰望天空,零星點點。我苦笑,如此微弱的光芒怎抵得過黑夜的覆沒?

52、初冬的夜晚是多麼美麗!天空中的景色另有一番姿色。從一輪彎月變成一個盤子,真是美麗極了。過了一會兒,星星們和月亮姐姐玩起了捉迷藏,真是追星無痕,月影無蹤!

53、滿天的繁星和那海岸上的盞盞明燈互映在水中,顯得那麼耀眼,那麼令人心曠神怡!

54、做一艘小船,讓它載著我思念的心,划向遠方的你,送上我溫柔的吻,解開你眉間的憂,趕走你心中的愁……。

55、海邊的月夜是美麗幽靜的,耳畔只能聽到“嘩嘩”的海浪聲;微風輕拂臉面,使人感到輕鬆愉快。

56、記憶的窗口裡亮著兩盞燈,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會說話的眼睛對我說:思念的夜即將過去,請迎接相聚的黎明。

57、大地已經沉睡了,除了微風輕輕地吹著,除了偶然一兩聲狗的吠叫,冷落的街道是寂靜無聲的。

58、黑夜,總是最安靜的角落。就算眼淚放肆的滑落,沒有人知道,哭也沒有人聽見。戀上文字,我再不會覺得孤單,用一首歌拾起光年裡的回憶,聆聽那些被風吹走的日子。

59、每天最想看到的是你的資訊,最想聽到的是你的聲音,最想知道的是你過得好不好。無數個期盼無數個夜晚都想在耳邊輕輕喃語:遙遠的你還好嗎?好想告訴你:我真的好想你!

60、夜很深了,美麗的月兒在天空中遨遊。孩子們的歡聲笑語不見了,家家卻燈火通明,人們在幹什麼?人們在邊吃月餅邊賞月哩。月亮彷彿有魔力,就連小孩子那一顆顆躁動的心也安靜下來。老人們都在望月,默默地許下自己心中的心願。

61、多麼迷人的夏夜啊!天空像剛剛洗刷過的藍色緞子,藍幽幽的又高又遠。

62、一顆顆亮閃閃的星斗,鑲嵌在黛色的夜幕上,像熠熠生輝的寶石。

63、每天,站在黎明面前盼望黑夜的來臨,並將自己孤獨地藏在房子旁邊濃密的樹影中,用眸子好奇而神祕地搜捕著這夜間發生的一切。

64、月光不變,但人會變。她已不是中秋的主角,但願我們都知道這是繁華背後的代價。

65、你可聽見?每當夜深人靜之際,這思念的海波,這記憶的浪花,總在敲擊著我心磬石……

66、不知從哪一天,我開始喜歡上了黑夜。我知道,有許多奇怪的事情,只會在看不見的夜裡發生。這些美好的事情便會在黑黑的夜空中長出閃亮的花環。於是我相信,世上尋不著的物件,一定葬在這神妙的黑夜裡。

67、深夜來臨的時候,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思念最瘋狂的時候。其實一個人並不孤單,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才是真正的孤單。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欣賞一種殘酷的美,然後用很小很小的聲音,告訴自己堅強面對。

68、我喜愛夜,因為在那朦朧的陰影中,隱約著愛情的孤獨。

69、黑沉沉的夜,彷彿無邊的濃墨重重地塗抹在天際,連星星的微光也沒有。

70、夜幕降臨,幽藍幽藍的天空中點綴著無數小星星,一閃一閃地,彷彿在邀請人們到廣闊的太空去遨遊。

71、我的思念猶如一輪明月,它傾瀉著如水的深情。無論你走到何方何地,這輪明月都將追隨著你的身影。

72、晚上,對著孤燈,我陷入不可名狀的思念之中,實在排解不開時,我徘徊在我倆散步的海灘、草地,對著星星、月亮,聲聲呼喚著你!

73、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嬉笑,於是,這裡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74、夜色抹去了最後一縷殘陽。夜幕就像劇場裡的絨幕,慢慢落下來了。

75、夜色是那麼迷人,天上一顆一顆藍幽幽的小星星,神祕地眨著眼睛,離我們是那樣遙遠。

76、這是冬夜的特色:天上亮,地上黑,彷彿寒氣把光也阻隔了似的。

77、夜色,像塊寬大無比的幕布,悄悄地拉開了,罩住了山川、原野夜幕已經垂下,西方天空的紅色晚霞變紫,變灰,變黑,終於遁去。

78、這是一個月色朦朧的夜晚,周圍靜極了,彷彿一枚繡花針掉在地上都能聽見。

79、只有這夜裡,葉子的磬香才瀰漫開來。這些稠密的葉子隨著波光微微擺動,像是黑夜裡展放無數個甜美的笑意。使這夜顯得分外溫暖,迷人。

80、夜色正濃,我在歲月的河面上,舀起了一個甜甜的夢;這夢裡盛的,竟都是你的笑貌、你的音容……

81、夜色越來越濃了,村落啦,樹林子啦,坑窪啦,溝渠啦,好象一下子全都掉進了神祕的沉寂裡。

82、遊離的思緒伴隨著悠長的黑夜莫名的恐慌起來。拉開窗簾,我希望有縷光芒透過窗戶,直至我的內心,掃走我的孤寂。

83、隨著天各一方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的思念也越來越深,我很想找一個萬籟俱寂的深夜或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把許多心底的惆悵、寂寞向你傾訴。

84、靜謐的夜多麼富有詩情畫意,彷彿沉浸在銀色的月光之中,烘托出一片溫暖。

85、夜色融融,黝黑的天幕上綴滿了繁星點點,他們調皮地眨著眼睛,偷窺著人世間的祕密。偶爾有流星劃過夜空,為那寂靜的夜晚增添了幾分活力。

86、夜,太靜了,而且月光又像朦朧的銀紗織出的霧一樣,在樹葉上,廊柱上,藤椅的扶手上,人的臉上,閃現出一種莊嚴而聖潔的光。海似乎也睡著了,我聽到輕柔的浪花拍在沙灘上的微語。

87、你帶走的快樂,我沒了知覺。總是尋找這那份感動,只因你曾給過我溫柔。找不到你的我,已經失去一切,一個人面對黑夜與白晝,怎奈憔悴了心碎。

88、夜幕像一張巨大的網,從四面八方慢慢的將整個天空拉攏,潑墨般的灑脫和歡暢。那抹紅色褪去了,天邊留下的是一片黑白混雜不清的景象,靜默的、安然的等待著黑夜的來臨。沒有憂傷,沒有絕望。是一種淡然,一種安詳,更是一種日落該有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