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機會難得的句子

1、興趣像大煙,越吸越上癮;興趣像一場春雨,滋潤人乾涸的心田;興趣像一彎新月,照亮人寂寞的心空;興趣像一盞燈,指明瞭人生道路。

2、興趣是什麼?興趣是光,興趣是雲,因為興趣,我們追求黎明出現的光陰,也因為興趣,我們樂於不斷拼搏,永往直前。

3、興趣是什麼?興趣是冰,興趣是玉,因為興趣,我們追求完美,也因為熱愛,我們才洛陽親友如相問,一片冰心在玉壺。

4、興趣是學習新知識的動力,是探索新科技的階梯,是開啟新世界大門的鑰匙。

5、興趣是陽光,讓種子發芽;興趣是雨露,讓樹葉抽綠;興趣是老師,讓你認真學習;興趣是大海,包容一切;興趣是田野,讓美麗的花朵開放。

6、興趣是什麼?興趣是帆,興趣是漿。因為興趣,我們甘於風餐露宿的生活;也因為興趣,我們敢於九天攬月去,五洋捉鱉回。

7、如果腿腳失去了興趣,那運動就對你失去了興趣;如果大腦失去了興趣,書本就成了你昏昏欲睡的催眠劑;如果心靈失去了興趣,你的心窗將要關閉,趕走所有的喜怒哀樂;如果靈魂失去了興趣,行屍走肉就對你有了興趣!

8、興趣如一支畫筆,給我們的人生增添色彩;興趣似一首美詩,給我們的人生增加情趣;興趣是一支讚歌,讓我們的人生變得豪邁。

9、興趣是激勵我們學習的動力,興趣是牽引我們探索的方向,興趣是啟發我們思索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