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幽默說說40句

寄語:那年我在外地上大學,放寒假的時候坐火車回家,我爸來火車站接我。走著走著突然停下了,我好奇的問到:怎麼停車了?老爸說:我要停一下車,把我的前擋風玻璃擦一下。於是,我更加奇怪的問到:老爸,你這摩托車哪來的擋風玻璃?老爸停下車,掏出手絹,擦了擦眼鏡。世界上所有的老爸都是獨一無二的,今天分享的是女兒祝福老爸生日的話,歡迎閱讀。

一、天地再大,也大不過父親對子女的牽掛;世界再廣,也廣不過父親可依靠的臂膀;海洋再深,也深不過父親的養育之恩。爸爸,祝您父親生日開心快樂!

二、煙少抽一點,酒少喝一點,身體愛護點,遇事看開點,笑容多一點,沒事多走走多轉轉,能少做點就少做點,要好好照顧自己。爸爸生日到了,祝您生日快樂!

三、送你康乃馨,你必須說我浪費,送你蛋糕,你必須說我誇張,送你現金,你必須說自己不缺,那我就送一條資訊吧,老爸,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四、天涯海角,總有一份思念屬於你。四面八方,總有一絲牽掛纏繞你。不管你身在何方,我都送上最美的祝福。任時光流逝,任歲月蹉跎。生日快樂!

五、遙遠的的距離,無盡的思念,源源的祝福閃現!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快樂非你莫屬!祝你生日快樂!

六、用我生命的力氣,給你吹色彩斑斕的氣球,送你環遊世界的夢想;用我心跳的動力,給你做酷炫無比的玩具,送你童心永駐的容顏,祝你生日快樂。

七、要知道是父親給了我們生命,是父親把我們教育成人,是父親帶我們走向人生。父親,生日快樂,我們要好好記得這個日子,為父親祈福!

八、世界上有這麼一個男人,你怕他威嚴,卻又學他沉穩;你跟他不講理,他批評訓斥你,對你的愛卻依舊。他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他是世界上最疼愛我們的男人,他就是父親。愛他,不需要掩藏,父親節了,一起祝福這個男人吧。祝天下所有的父親節日快樂,幸福無憂!

九、爸爸的愛,像山一樣深沉,像海一樣寬廣,像天空一樣博大,像大地一樣偉岸,正是它伴我成長,為我遮風擋雨,節了,我為爸爸送上一份愛的祝福,願爸爸永遠健康,永遠快樂。

十、人生路漫漫,朝日又朝夕,煩惱瑣碎無間斷,惟有牽掛永不離;喜悅遲姍姍,春來春又去,身邊點滴難想起,生日祝福不忘記。願您生日快樂!

十一、沒有天空哪有云,雲躺在天空懷抱裡;沒有土地哪來花,花開在土地手心裡;沒有父母哪有我,我長在你們心田裡。爸爸,父親生日到了,節日快樂!

十二、轉眼老爸已年過半百而[知天命"了,可在我這個眼見[而立"的兒子面前永遠是個慈祥的不老翁。祝:老爸永遠健康,永遠年輕,永遠幸福。

十三、用我一顆真誠的心,用我一段真誠的時間,化作珍珠裝點的你容顏,化作蝴蝶裝扮你的時間,化作玫瑰裝飾你的春天,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女兒祝福老爸生日的話

十四、你總是把責任扛在雙肩,卻把深深的思念埋藏心底;你總是把憂傷掩在角落,卻把慈祥的笑掛在臉上;你總是把關懷的話寫在信裡,卻把無私的愛付諸行動。父親,你總是默默地奉獻著,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健康常在,幸福常有。

十五、父親生日到,簡訊來傳送,送吉祥,父親壯如牛;送快樂,父親永健康;送問候,父親永幸福;送祝福,父親永平安;父親生日到,快送上你的祝福吧!祝天下所有父親健康平安!

十六、你是我成長的溫床,你是我學習的榜樣,你指明我前進的方向,你帶給我成功的希望,你用你寬闊的手掌,把我撫養。父親生日,祝您安康!

十七、父親的懷抱,是以前流連的小天地;父親的背影,是藏在心底的小甜蜜;父親的身板,是支撐前行的小宇宙;父親的眼神,是收斂牽掛的小祕密。父愛如山,從未改變;父愛如海,深沉澎湃。父親節就要到了,給自己的老爸送去節日的祝福吧,願他健康快樂,幸福無雙!

十八、第一次送我上學是您,第一次抱我去打針是您,第一次被人罵哭是您,今天是您的生日,我也第一次向大男人說聲“我愛你!”願爸爸身體健康!萬壽無疆!

十九、爸爸,我用滿懷的愛,祝您生日快樂,是您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您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您共度生命每一天。

二十、我是您的作品,延續著您的青春,感受著您的關愛,承載著您的期盼,快樂著您的心情。父親生日,我要自豪地說:老爸出品,必屬精品。祝老爸節日快樂!

二十一、母愛比海深,都說父愛比山高;世上的感情千千萬萬;父親給我父愛象陽光那樣溫暖;象高山那樣寬厚雄渾;永遠都上不去的山巔。父親生日快樂!

二十二、爸爸,感謝您為我做一切,我必須會加倍努力工作學習來報答您養育,我愛您今日父親節,我深深祝福您生日快樂!

二十三、用簡單點燃緊張的空氣,用晴朗點燃潮溼的情緒,放下工作,用時間點燃生命的燦爛,用祝福點燃幸福的快樂,拿起開心,朋友,生日快樂。

二十四、老爸,看到您,我就感到了堅強,希望和安全,您曾經堅毅的目光為我帶來溫暖的光明,您曾經的默默付出為我帶來美好的回憶,父親生日快樂,祝您永遠安康!

二十五、父愛是慷慨的,他把愛灑給了春露,灑給了秋霜;留給了清晨,留給了黃昏;父愛是體貼、慰藉、寬容、理解。父親生日到了,別忘記給父親打電話,送祝福。

二十六、生來即勝白花芳,日灑金光滿院香。快意時時前後伴,樂融富貴進門窗。現在他鄉的我給予你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二十七、爸爸,你讓我有了一個無比美好的童年,讓我成為了一個幸福的女孩。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祝您笑口常開,福星高照,萬壽無疆!

二十八、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二十九、他,堅忍不拔,為兒女建造一個家;他,錚錚鐵骨,為兒女撐起一片天。兒女長大,父親成了一生不能捨棄的牽掛[3du.tw]。父親生日到了,祝天下所有的父親健康長壽!

三十、眾星捧月,長槍短炮;立體轟炸,製造情調;燈光舞美,一個不少;幸福快樂,與你擁抱。今天你是主角,你最“靚”!祝:生日快樂!福星高照!

三十一、回想往事,浮現您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您是無邊無際的大海,包容著我們的過錯,您是涓涓細流,滋潤著我們的心田。恭祝生日快樂!事業牛氣沖天!

三十二、您是天空中的“太陽”,在生命中給我們最溫暖的希望;您是夜空中的“月亮”,在黑夜中給我們未來指引方向;您是生活中的“榜樣”,在人生中伴我們健康的成長。爸爸,父親生日快樂!

三十三、這條簡訊很神奇,山也擋不住,水也能過去,風也吹不走,雨也淋不溼,快速跑進你手機裡,悄悄鑽進你心坎裡,伴你事事稱心如意,伴你歲歲有今朝:生日快樂!

三十四、我是您最好的作品,延續著您的青春,感受著您的關愛,快樂著您的情緒。我要自豪地說:老爸出品,必屬精品。

三十五、爸爸我想對你說,話到囗邊又咽下。你為家庭飽經風霜,你為兒孫熬白鬢髮。父親,生日不送菸酒,只說句真情實話。今生你是我嚴父,來世我仍叫你爸。

女兒祝福老爸生日的話

三十六、我的祝福,不是最早,不是,但是最誠;我的祝福,不求最美,不求,但求最靈。無論你已經收到多少問候,我依然獻上最誠摯的祝願:幸福一生,生日快樂!

三十七、父親,你的關懷似太陽,照耀我的人生;你的信任似大山,給我力量;你的理解似碧水,滋潤我的心田;你的呵護似芬芳,芳香我的世界。今日是你的生日,我想大聲地告訴你,父親我愛你。

三十八、生日快樂,在今天我想告訴你我的心情,你的美麗改變了我對世界的審美,你的快樂改變了我的世界的認識,你的笑聲改變了我疲憊的心靈。

三十九、早上一睜眼,喜鵲窗外叫。苦思冥想之,今日你生日。不在你身邊,簡訊真情表。健康常相伴,快樂時時隨,夜夜睡的香,生活煩惱消。生日快樂噢。

四十、您勤勞的雙手是播種機,收穫生活的累累碩果;明亮的雙眼是攝像頭,見證五彩的繽紛世界;爸爸生日,祝願所有的父親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四十一、巍峨的高山,厚重而遙不可及;遼闊的大海,湛藍而胸懷寬大;蒼勁的古鬆歷經滄桑而尤顯蒼翠。您就是那山、那海、那鬆,幸福的時刻,祝您:父親,生日快樂!

四十二、爸:生日快樂!健康長壽!陪了兒子就沒有辦法陪您!祈禱:健康平安!開心快樂每一天!

四十三、回憶我走過的風雨兼程的道路,爸爸,您總是在我迷茫時指引方向,是您的鼓舞讓我胸懷遠慮,是您讓我成熟,在您生日誕辰之日,送上我最崇敬的生日祝福。

四十四、獻給您無限感激和溫馨祝願,還有那許多回憶和深情思念因為您慈祥無比,難以言表,祝您父親節快樂!

四十五、父親對我的愛是內斂的,完全不表露,也許男人就是這樣不輕易表現出來吧,我知道他愛我,很愛很愛,其實我也很愛他,祝願父親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我愛你,爸爸。

四十六、小時候,父親總是對我說:我是大樹,你是小樹。此刻我長大了,長大了的小樹想對父親說:爸爸,您是我心中永遠的大樹。父親生日到了。願父親快樂健康,一切順心!

四十七、我的成長一向是您的中心,長大了我要讓您稱心,照料我時您很細心,長大了我會讓您開心,對我的教導您有耐心,長大了我回報您孝心,小時候讓您費心,長大了我定給您舒心,父親節到了,願爸爸萬事順心,天天快樂,我永遠愛您!

四十八、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日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爸爸,生日快樂!

四十九、父親,今日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五十、朵朵鮮花,飄散著芬芳;點點燭火,閃爍著光芒;陣陣音樂,流淌著希望;塊塊蛋糕,傳遞著夢想。生日的簡訊飛揚,生日的祝福悠長。祝:生日快樂!

五十一、爸爸是社會主力軍,家裡的頂樑柱,工作再忙不叫累,生活再難不喊苦,爸爸總是為我們的幸福默默地付出,父親生日到,祝天下所有爸爸們天天開心!

五十二、走過的路,長了;遇見的人,多了;經歷的事,雜了,便會不經意地發現人生中,始終有那麼一個人,雖然歷經歲月的洗禮,卻仍然默默地站在原地悄悄地支援著你,時時用簡單而重複的愛關注著你,這個人就是--父親!父親節到了,祝願全天下的父親節日快樂,福壽安康!

五十三、父親生日到了,與母愛相比父愛崇高、偉大;父愛威嚴、粗獷;父愛高大如山;父愛寬廣無邊。父親生日,請把這份祝福送給他吧,相信他會快樂一整天!

五十四、用我滿懷的愛,祝爸爸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好處,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五十五、你是大樹,偉岸的身軀,為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普照的光芒,孕育著我茁壯成長;親愛的爸爸,兒子為你送上生日祝福,祝你健康長壽!

五十六、朋友念著你,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煩惱躲著你,健康伴隨你,病魔隔離你,開心跟著你,痛苦遠離你,生活寵著你,萬事順著你!生日快樂!

五十七、生活的好處在於平淡不驚,日久的好處在於見得真情,快樂的好處在於煩惱掃淨,樂融融的好處在於有你就行。每句首字相連,就是我對你的祝福!

五十八、濃情六月天,迎來父親生日。父親養育我,認勞又認怨。父親教導我,點滴記心間。父親疼愛我,幸福不擱淺。父愛在身邊,力量無窮添。祝爸爸生日快樂!

五十九、我的爸爸有時候幽默風趣,有時候嚴肅認真。爸爸生日了,問你個幽默又嚴肅的問題:你可愛聰明伶俐的女兒說她很愛很愛你,你高興嗎?哈哈,爸爸,爸爸生日快樂!

六十、流星劃過天際,小時候您告訴我看到流星許願能讓好夢成真,於是我許了一個願,祝媽媽您:健康長壽,青春永駐,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媽媽!生日快樂媽!